手上有一塊白,怎麼回事,手上有一塊一塊這種白色的,怎麼回事?

2022-01-05 02:20:31 字數 3930 閱讀 7514

1樓:華海治癲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建議患者平時要做適量的運動,減少精神壓力,輕鬆的心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健康!

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常識,你好,白癜風是由於黑素色缺乏引起的一種**疾病,多發生於青少年,白癜風主要以**白斑為主,發病原因多與遺傳,自身免疫力缺陷有關,與環境汙染,食品汙染也有一定的關係,白癜風沒有傳染性,但是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

手上有一塊一塊這種白色的,怎麼回事? 40

4樓:

這個看上去是白癜風吧,具體是不是那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也權威一些,放心一些,白癜風好像是沒有辦法**的,只能控制住它,應該也不會傳染,所以跟人交往也不用過於擔心,身邊的人應該也不會排斥你的

5樓:

你好,**顯示來看是典型的肢端型白癜風,一般在手指和腳趾肢端發病,呈雙手雙腳同時發病。白癜風屬於頑固型**病,建議到正規白癜風醫院就診。

6樓:

你好:白癜風的主要症狀表現為,後天獲得性的侷限性或者泛發性的**色素脫失斑。一般沒有明顯的其他自覺症狀。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到正規公立醫院的**科,或者是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就診,進行適當的檢查,明確診斷。確診後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規範的**。

如果**及時,方法得當,一般是可以**或者是明顯改善的。

7樓:

你這是白癜風,需要去醫院正規**。白癜風,嚴重影響了人際交流和身心健康。平時飲食要注意清淡,別次辛辣刺激性食物。

外出不要暴晒。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勤換衣服,保持個人和環境清潔。

8樓:小燕

這是白癜風我婆婆也長的這種我建議你還是到醫院買藥來吃

9樓:懂了嗎懂了吧

應該是白癜風,是一種**癬,到醫院確診吧,如果真是,不太好**,抓緊治。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白癜風,是一種**癬,到醫院確診吧,如果真是,不太好**,抓緊治。

10樓:只准叫我瘋子

**白斑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情況下可能是由於單純糠疹而形成的這種白色的斑片或者是斑塊,但是也有可能是一種白點病。除此之外,還有白癜風或者是貧血痣也會出現這種白斑。由於白斑的發生多種多樣,所以這種情況下最好去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其他因素。

比如還有一種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或者是色素脫失斑,最常見的就是銀屑病這種恢復消退期也會出現白斑,還有炎症性的傷口消退以後,也形成這種短暫的色素脫失斑。還有花斑癬形成的這種色素脫失斑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白癜風,是一種**癬,到醫院確診吧,如果真是,不太好**,抓緊治。

12樓:

這好像是白癜風,建議趕緊去醫院檢查**。

13樓:老狐狸修煉中

看著應該是白癲風。

幾乎是無法**的。

14樓:飛天小泥鰍

你好,你這種情況最好到醫院去查一下是什麼?

15樓:

不如拿上這40塊,去正規醫院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的**病,多見於兒童和青年,主要症狀是正常**出現乳白色斑,邊界清楚,周圍有色素沉著,無自覺症狀,白斑可發生在任何部位,範圍不等的,尋常型者呈侷限、散發、泛發或存在於四肢末端。意見建議:**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具體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採用哪些方法,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恣情縱欲,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

17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不同型別的牛皮癬都有什麼症狀呢?牛皮癬的特徵是比較明確的,而牛皮癬症狀也比較的明顯,是比較好確認的,它的主要特徵就是紅斑,非常的影響患者的**美觀。初期好發部位為四肢伸側,初症狀開始為粟粒大至黃豆大的紅色丘疹或斑丘疹,以後皮疹逐漸擴大增多,牛皮癬疾病雖然是一種慢性的**疾病,難**的疾病,但是牛皮癬疾病它也是可以**的疾病,關鍵就在於患者怎麼對待。

經過正確的**,合理的護理,以及恰當的預防,相信不久的將來是可以**的。

1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患者應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方可達到**的目的。

指導意見:

白癜風雖然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一個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有效的**,恢復健康還是有希望的。要及早**,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恢復健康白癜風。

19樓:

看上去是白癜風吧,具體是不是那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只能控制住它,應該也不會傳染,所以跟人交往也不用過於擔心

20樓:老陳國學筆談

白癜風風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它多發於春夏季節,於白癜風患者而言春夏季節要尤為注意,春夏是白癜風的好發季節,由於新陳代謝速度快,白癜風的發生發展比較快,容易擴散,要注意護理並及時診治。白癜風還具有擴散性,可能發病初期只是一塊白斑,但隨著病情加重,不及時**,就會發生大面積的擴散,甚至擴散全身。白癜風的擴散後,病情必然加重,白癜風擴散以後,在發病的白斑部位周邊,會發出尖端向外的條狀白斑,大多由細窄的白斑構成。

手上出現一塊一塊白色的,請問是什麼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皮疹是一種**病變。從單純的**顏色改變到**表面隆起或發生水皰等有多種多樣的表現形式。

皮疹的種類

①**上不隆起的,叫做斑。斑有多種表現:由於血管擴張而發紅的紅斑(猩紅熱、麻疹、藥疹等),發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

紫斑又分為小型的直徑在5毫米以下的點狀出血或稱淤點和直徑在5毫米以上的淤血斑或稱紫癜。這些斑疹,常由紅色或紫色再變為褐色、黃色,直至最後消失。從發疹到消失,有的要兩星期,有的只要2-3天。

**色素增多改變**者,叫做色素斑。和色素斑相反,**變白者叫做白斑,其代表是白癜風(尋常性白斑)。

②**表面隆起的,一般叫做丘疹,粗大的叫做結節。**中有透明液體的叫做水皰。液體黃濁者叫做膿皰。

皮疹的意義

皮疹作為一種**變化,特別是對急性傳染病的診斷很重要。根據皮疹的出現情況和形狀,有時可以對疾病作出診斷,還能成為採取相應**措施的依據。

近年來,因服藥和使用化妝品而出現皮疹的很多,需要注意鑑別。

皮疹的處理

①不要抓破。特別是有水皰和丘疹的部位,只要有一點損傷就有感染的危險。患者夜間常無意識的去抓它,所以要把指甲剪短,小孩子要給他帶上手套睡覺。

②衣著方面,特別是襯衣和貼身衣服,不要有刺激性的。一般要質地柔軟的棉布做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化纖和毛織品。

③不要吃帶刺激性和油膩的食品。

④大便要通暢。有便祕時,可服輕瀉藥或灌腸。

⑤保持**和粘膜的清潔。

⑥要仔細觀察有無全身性症狀極其發疹型別

您的情況不好說,建議到醫院就診.

22樓:眼花繚亂

除了手外檢查其他地方還有沒有類似白斑,如果有,基本就可以確證了

手上有一塊白,這是什麼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那麼嚴重。為了確定的答案的話。建議可以下 載皮 膚寶。裡面有權威的專家哦

手上突出了一塊骨頭,怎麼回事,急

腱鞘囊腫 是發生在關節或腱鞘周圍的半球狀囊性而且有彈性的腫塊,內含膠凍樣物質。尚不清楚,好發於腕背及足背,可能與慢性外傷有一定關係。腱鞘囊腫,本病,一般採用擠壓法,用手將囊壁擠破,囊內液體流到皮下,漫漫吸收後就痊癒了 不過本病容易 只能反覆 了 什麼是腱鞘炎,常易發生於哪些部位?腱鞘就是套在肌腱外面...

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臉上怎麼好多一塊一塊白的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容易患上了白癜風,可以早點帶孩子來 專科醫院檢查一下。根本您的描述若單純長在臉上多考慮孩子體內有寄生蟲,具體屬於什麼型別的寄生蟲還需要去醫院做個便常規看一下。孩子的這種情況是單純糠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癬,它的發生一般多與缺鋅或寄生蟲有關。指導意見 迪卡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就含有鐵,所...

手上怎麼會無緣無故青一塊紫一塊,手上莫名其妙的青一塊紫一塊,是怎麼回事?

需要去醫院檢查血常規與尿常規,找醫生看症狀。網路見不到沒有辦法明確診斷的 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小板,可能是凝血能力比較差,多補充點virt k可能會好點的。不過還是要注意點。珍愛自己,關心自己 可能是紫癜,建議還是去醫院趕緊查一下血常規 手上莫名其妙的青一塊紫一塊,是怎麼回事?我的手上突然出現了一塊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