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魯茲和新英朗哪個好,新款科魯茲和英朗哪個好些??

2021-12-16 15:32:12 字數 1130 閱讀 1988

1樓:將秀雲伯壬

是的,新英朗用的是l2b發動機,和老科魯茲一樣,比新科魯茲低一個檔次,新科魯茲用的是l3g發動機,歐寶的平臺,和威朗是一樣的。

2樓:盧向陽詠德

樓下的水軍就是不一樣,不瞭解不要亂回答。新英朗就是凱越的升級版,而原來的英朗被包裝成新的品牌,威朗。如果你的問題是:

新威朗和新科魯茲買哪個更好?我回答威朗。但是你的問題不是,所以我回答新科魯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朗了 最起碼質量就比科魯茲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英朗比較好的質量很好,價效比很高,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的英朗吧,外觀大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英朗vs科魯茲,通用雙子星捨我其誰?

**科魯茲和英朗哪個好些??

7樓:生叡馮玉

買英朗手動進取版,從**方面考慮同克魯茲相當,從外觀上看有著時尚的流線型,而且是剛出來的新車型,更是今後人們追逐的夢想,適合年輕人奔放激情,手動擋有著良好的操控體驗!

別克英朗gt的最低配的配置都比科魯茲頂配的配置高!先進!不是一個**檔次的沒法比

8樓:粟靈史簫笛

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發動機方面**科魯茲好一些,不過車子價效比方面英朗更有優勢。

全新英朗與全新科魯茲發動機哪個好

9樓:閃亮登場

英朗是凱越的拉皮車,和老款英朗不是一個概念,這個車只是填補別克10-13萬這個區間的空白

科魯茲的延續了 d2平臺的後續版本,與現款的威朗是同平臺產物,也是老款科魯茲和英朗的換代

單純的說好壞,看用途,畢竟科魯茲這個平臺的底盤比較好,但是發動機匹配不太理想

渦輪增壓發動機,排量不大渦輪遲滯比較嚴重,雙離合這個東西也不是太穩定

新英朗這個車,**上比較便宜,匹配的動力水平相對比較成熟,問題也相對少一些

但是這個底盤調校有點老

科魯茲 mg榮威英朗買哪個,科魯茲 mg6 榮威350 英朗買哪個?

暈了。首先油耗 你看的這四款都是喝油型的!油耗幾乎能平手!其實省不省油還要看開車習慣的。其次安全 雪佛蘭高階的車全安全,科魯茲及以下的其實無所謂。英朗還是可以的,別克的安全還是不錯的。那兩輛國產的都是上汽的,也可以。其實這四款你從外型上對比看自己更喜歡哪一個就行了,因為配置都相差不是太大,各有優劣。...

15經典科魯茲和1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

國產雪佛蘭全新科魯茲針對外觀進行了一系列調整,可謂十分徹底。新車前臉造型運用了雪佛蘭最新的上下雙進氣格柵家族式設計,新車整體線條更加圓滑,造型更趨向於運動激進。前大燈造型別致,看起來非常有神,前保險槓底部格柵兩側還配備了日間行車燈以及霧燈。尾部方面,全新科魯茲的尾部造型就沒有新車前臉看起來那麼激進了...

福克斯和科魯茲哪個更好,科魯茲和福克斯到底哪個好啊?

1.福克斯 9.98 16.99萬 優點 動力升級降低油耗,部分科技配置領先 缺點 暫未引入1.6t動力有些遺憾 2.科魯茲 10.89 16.39萬 優點 選裝配置很多 缺點 國內消費者能否適應選裝是個未知數 3.油耗 福克斯 4.動力 1.6l中福克斯好 1.8l中科魯茲好 最好的是1.6t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