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經典科魯茲和1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

2021-06-02 16:24:49 字數 1155 閱讀 7981

1樓:天道就是要酬勤

國產雪佛蘭全新科魯茲針對外觀進行了一系列調整,可謂十分徹底。新車前臉造型運用了雪佛蘭最新的上下雙進氣格柵家族式設計,新車整體線條更加圓滑,造型更趨向於運動激進。前大燈造型別致,看起來非常有神,前保險槓底部格柵兩側還配備了日間行車燈以及霧燈。

尾部方面,全新科魯茲的尾部造型就沒有新車前臉看起來那麼激進了。新車尾部造型圓潤,從頂部一瀉而下的線條更符合年輕人的胃口。此外,儘管該車尾燈直接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點,不過點亮後的“u”型造型,還是具有非常高的識別度,而新車尾部底端的線條也被很明顯的勾勒出來,與中部的鍍鉻裝飾條合二為一。

可惜的是,全新科魯茲運用了隱藏式排氣設計,這對於主打運動特色的車型來說,無疑大打折扣,畢竟排氣佈局對於中國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車身尺寸方面,雪佛蘭全新科魯茲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567/1786/1454mm,軸距為2662mm。這樣的車身引數相比老款科魯茲有所“縮水”,車身長度減少31mm,寬度減少11mm,高度減少23mm,軸距減少23mm。而這樣的引數與福克斯這樣的競爭對手相比,也並不具有太大的優勢。

飾方面,全新科魯茲的中控臺造型層次感明顯提高,其整體做工都更加精細。新車運用了馬鞍棕色與黑色組合的配色設計,並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上面並加以鍍鉻裝飾條進行點綴,這或多或少從各方面都提升了雪佛蘭全新一代科魯茲的整體質感。另外,新車中控臺還配備了液晶顯示屏,底部按鍵區按鍵不多,易於操作。

發動機不是同一款,經典款用的是l2b發動機,全新科魯茲用的是l3g發動機。

詳細請開啟此連結

2樓:淦

不是同一款,兩者懸掛不同,一個五速變速箱,一個是六速變速箱,一個直噴一個電噴。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有所不同。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是同一樣,內飾有差

雪佛蘭新科魯茲與經典科魯茲外觀有什麼區別

5樓:蕭丹粘娟

不是,經典款是和老款是一樣的,只是外觀稍作改變,另外將1.6的發動機換成了1.5的發動機。**是老款的換代車型,動力總成和科技配置都有較大改變,與老款是有本質上不同的。

新科魯茲和新英朗哪個好,新款科魯茲和英朗哪個好些??

是的,新英朗用的是l2b發動機,和老科魯茲一樣,比新科魯茲低一個檔次,新科魯茲用的是l3g發動機,歐寶的平臺,和威朗是一樣的。樓下的水軍就是不一樣,不瞭解不要亂回答。新英朗就是凱越的升級版,而原來的英朗被包裝成新的品牌,威朗。如果你的問題是 新威朗和新科魯茲買哪個更好?我回答威朗。但是你的問題不是,...

雪佛蘭克新科魯茲的胎壓燈如何復位科魯茲胎壓怎麼復位

通過多功能方向盤復位,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轉動車鑰匙,將車輛啟動。否則無法復位胎壓燈。2 在有胎壓提示的情況下,按下多功能方向盤上的確定按鍵。3 之後再中控找到圖中所示的off鍵,按下該按鍵。4 此時觀察儀表盤上的胎壓顯示正常,胎壓燈復位完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復位 1 首先轉動科魯茲車鑰匙,給車輛...

福克斯和科魯茲哪個更好,科魯茲和福克斯到底哪個好啊?

1.福克斯 9.98 16.99萬 優點 動力升級降低油耗,部分科技配置領先 缺點 暫未引入1.6t動力有些遺憾 2.科魯茲 10.89 16.39萬 優點 選裝配置很多 缺點 國內消費者能否適應選裝是個未知數 3.油耗 福克斯 4.動力 1.6l中福克斯好 1.8l中科魯茲好 最好的是1.6t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