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和雪鐵龍新世嘉那個好?都要1 6手動擋的標配就行

2022-09-02 16:45:24 字數 2650 閱讀 8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幾口人?這個很重要。

給你幾個判斷依據:

1、因為釣魚dao問題沒有解決,所以選擇日系車要注意你所處城市的安定係數。

2、從動力上講科魯茲更好,但家用的話,兩種車都足夠。區別主要是上高速以後。

3、從空間舒適上講,世嘉尤其是新世嘉更好一些。

4、油耗上,我沒比我,你查一下。這個也很重要,你要查工信部的資料,別在網上聽託們說。

2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建議科魯茲!

操控、空間兩者相差無幾,外形看個人喜好!

油耗可能科魯茲要大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安全性就高出一大截了,科魯茲即使撞市面上大部分的中級車都不會輸!

而且保有量大,將來置換也會有優勢,不過維修保養花費要高些!

世嘉倒是更經濟一些!純粹按車來講,建議科魯茲!

4樓:布艾川內酷

klz外觀運動很適合年輕人開,車身比較重,安全性好1.6起步還好,沒有網上說的那麼肉,油耗不算很高,再說一個月多出的油耗也就一包煙的錢,會那麼在乎嗎,安全第一!建議買1.

6semt的,

價效比高

世嘉法國佬的車,保值率不高,但維修比科魯茲便宜很多,配件也便宜

雪弗蘭克魯茲1.6和雪鐵龍世嘉1.6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世嘉的科技含量高,克魯茲的外觀時尚,如果買低配我建議世嘉,低配世嘉都有倒車雷達和定速巡航,高配的話差別不太大,看你對外觀的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1.6 毋庸置疑 我就是買的科魯茲

7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能稍稍滿足運動;世嘉更全面地家用,更溫馨些。

看您取向如何

雪佛蘭科魯茲和雪鐵龍世嘉哪個好?

8樓:東風雪鐵龍知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

9樓:雨點大俠

十萬左右的車psa集團標誌和雪鐵龍的操控性它們稱了二三名也沒有車敢稱第一,(它們天生就是為跑高速和山路而生的)經典福克斯也不敢稱第一!油耗兩個車都差不多!外觀內飾克魯茲時尚潮流些,市場保有量克魯茲多些。

但克魯茲小毛病在同級別車型裡也算多的,(我個人覺得東風的營銷策略不行)同級別的車世嘉配置豐富些,(世嘉全系配備定速巡航和限速功能還有駐車雷達)有人會說世嘉的發動機和4at變速箱老舊了,但我要告訴大家第一技術成熟,第二現在法國歐洲那邊的配置同步,證明沒有偷工的減料。我選世嘉,因為操控和安全(車身用料很足+底盤紮實)!!!跑了高速和崎嶇山路你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外形拉風,操控性還可以,1.6的動力平時用僅僅剛好,加上貨物的話就...耗油,有點小牛拉大車了~世嘉的話總體價效比不錯。 如果是這兩款之中選的話我最後還是會選科魯茲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科魯茲,外形好又實用,我的小科在8.5個油左右

12樓:

科魯茲吧,世嘉的發動機太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操控性來講當然是科魯茲好些,不過行李箱的容積大些的就只有世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魯茲,不會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那位回答者的想法:推薦科魯茲,不會後悔

手動的 科魯茲和雪鐵龍系列的哪個比較好?主要是毛病少,費用低。全下來 11w左右的。

16樓:東風雪鐵龍知道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氣動感、配置豐富,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級別車中表現突出的全能中級家轎車,作為運動型轎車,新世嘉廂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出優秀的價效比。

舒適性:新世嘉以人性科技為內涵,充分考慮人機工程學原理,讓您隨時一手掌控,盡攬「all in hand」自適應設計帶來的人性化便捷與愜意。

外觀:大氣流暢的動感造型,完美平衡法式優雅與空氣動力學設計,呈現非同凡響的藝術美感。

操控:wrc王者底盤,由冠軍團隊進行調校,舒適流暢的操作體驗深得車主的好評。

安全配置:太空艙高強度吸能車身,同級別最為豐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新世嘉擁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17樓:約翰韓文

油耗世嘉佔優,安全因科魯茲車重前金屬保險槓稍好些,世嘉小毛病多些,但是維修保養費用比科魯茲低。

寶來也是不錯的車,優勢是保值率高,過幾年想賣掉不會虧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是法國車,傳動系統和整車質量都很精密

請問2011雪鐵龍世嘉1.6和2011雪弗萊科魯茲1.6那個價效比更好??

19樓:針葉樹

雪鐵龍世嘉1.6價效比更好

20樓:好吧就這麼定了

都是歐美系的車 但是雪鐵龍空間大 科魯茲比世嘉費油 世嘉提速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科魯茲比較好

雪佛蘭科魯茲

鄙人開過上一代邁銳寶2.4l 2.0用的還是上一代的發動機 都不覺得動力強勁,您說2.0的如何?只能說夠用吧。有一回我的邁銳寶上坐了三個人裝滿東西,都覺得動力不夠用了 那個算特殊情況,不過確實肉。深踩油門只見轉速提高,哪怕到6000轉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推背感,這個和大眾2.0t甚至1.8t都沒法...

雪佛蘭科魯茲油表不準怎麼維修,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檢查一下油量感測器好不好再檢查一下油表準不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看儀表,二,看油浮 可能油箱內部油量感測器有問題。建議拆卸檢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查軟軸連線有無斷開,再看里程數字在開動時...

雪佛蘭科魯茲正時怎麼對,雪佛蘭科魯茲正時怎麼對

不好對,要用專業的工具,一般的工具沒用,必須專業的,有2個卡輪,一邊一個卡住,他的正時齒輪那有個缺口,那2個卡輪剛好放進去卡住,就行了,不過小科的發動機,不好修啊,就是4s店的師傅看見那車的發動機多頭疼,以前我有部,在修理廠修了3個月,在4s店修了一個月,還是故障燈亮,提速沒力,修了將近2萬,後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