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汽車怎麼樣 榮威550怎麼樣呢

2023-06-08 15:06:54 字數 5663 閱讀 3663

1樓:幹小容

榮威550這款車**在萬之間,由於地區、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出入;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比較低、操控好、價效比高、號稱是數字化裝置、消費者口碑還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佔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榮威550怎麼樣呢

2樓:一蓮一荷花

不錯,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一、車型綜述。

榮威550作為上汽第二款車型、第一款全新自主品牌,自從09年釋出以來好評不斷;起初只是手動款,銷量不錯,之後的自動款加入更是提高了榮威車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其中真正起到提高銷量的是自然吸氣那款,從而產品的知名度和整車效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二、缺點。1、發動機噪音不小,尤其在中高速時噪音異常明顯;

2、手動版低速起動時,油離需要配合適應一段時間;

3、減震似乎差了點,過減速帶時震動很強烈!還有一些小細節比如a柱有點擋視線;

4、車子有些重,而且的排量對於榮威來說油耗有些大!

三、優點。1、榮威550 的形象的確很騷氣,相當拉風;這一點的確吸引不少車主!

2、底盤穩重、紮實,穩定性極強,駕駛起來給人很穩的感覺!

3、內飾也很靚,在國產車中絕對算是內飾比較有品位的了!

8l發動機的技術含量很高,全是結合上汽先進技術研發的,質量值得稱讚!

四、外觀。打眼一看這車外形,有點騷氣而且時尚!一個小白富美的感覺,近距離一看原來是榮威550!外觀絕對地大讚,時尚大氣吸引人,車主們買榮威550很大一部分原因也許就是奔著它時尚的外觀來吧,畢竟有個好看的外表的確讓人很有面子!

3樓:明淑琴盈璧

榮威550雖然是一款中級車,但很多地方都已經突破了中級車的傳統範疇。在整車的質量做工方面,榮威550的表現還是比較讓人放心的。榮威550一直被上汽所重視,這款轎車也將代表上汽榮威首次出擊中級車市場。

榮威550在具備時尚的設計與運動的效能,並提出了全新的造車概念。

4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5樓:網友

1.車身重,夠安全。

2.動力不錯,不過起步比日系車慢。

3.油耗一般,不怎麼省油。

4.外觀時尚,內飾還行。

5.發動機聲音略響。

6.空調挺涼的。

7.方向盤挺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10款世博at,沒啥毛病啊,高速跑185穩穩當當。安全效能就不用提了,車重擺在那呢。

你再敲敲發動機倉蓋,硬邦邦的!

油耗個吧,北京4環以內開。其實這要看人怎麼開了。這車就是起步肉了點。

操控很好。

7樓:暈移蛋

我家隔壁買的就是榮威550,一年多了,車子沒出現大故障,而且安全效能很高的,他開車都不怕和別人撞車的,每天都很神氣的對別人說他的榮威550是鐵頭將士,總體來說還算可以吧,適合年青人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效能佳,外觀胖的很有型,建議自己駕駛一下感受一番。

9樓:匿名使用者

蠻不錯的這車子~ 動力還行 小毛病也是比較少的 是款好車。

10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11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550吧。

榮威550作為上汽全新開發的高階a級車,榮威550在外觀、空間以及內飾做工配置等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的哦。安全性也很高,見過太多被550撞得面目全非的車,很少有把550撞得面目全非的。

手動平均油耗: l/100km油耗還算合理,畢竟車身重,***,安全性高。

12樓:威英佴巨集峻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榮威550確實現在銷量一個月比一個月好,4月份的時候還將會出來榮威350,550是數字化時代,是全時數轎車,外觀時尚,顯年輕,更緊時代潮流,現在有一版賀歲版的,加裝的一些東西,更好,我想不管是哪一款車都有它的不足之處,哪怕是高檔轎車,亦是如此,最終還是在你的一念之間,550並不是全然否決的,它必然有它的好處,優點,不然現在也不會這麼的暢銷,你說呢!願你在購車旅途中愉快!

13樓:旅希家奕奕

內部不錯,但細節不夠好,車的小毛病比較多從它上市我就開始關注個剛開始很喜歡,也打算買的但在好幾個群裡聊天,發現這車小問題比較多,比如導航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車啊!英國的技術,就是羅孚其實!挺霸道的,獅子和華表圖案!

不差錢的話買1,8t,帶t的動力好!油耗估計高點,安全沒有得說,就是重啊這個車,還很硬,奧迪都不如它硬!絕對安全!

操作不錯的,賽車調較嘛!畢竟是。

15樓:網友

不錯 可以看看,不過新車給你個建議,新車甲醛危害,絕對不容忽視! 新車一般剛買的時候 車裡會有很大的異味,車內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兒童、老人、孕婦危害是最為嚴重的, 建議你去**上買盒 車寶·殺菌王,祛除車裡面的怪味道 還有甲醛。

1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不錯,我開了半年了 自動擋肯定費油 不到10個油 操作肯定簡單,裡頭除了儀表不好看意外,其他的還算還可以,我沒出過事故,不知道安全性如何,氣囊到底出不出來這個說不上來,做過一個保養 服務態度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好 就是小毛病多點。

節油就別提了 這車缺點就是油耗高 11個左右吧。

18樓:叼爆紅顏

技術落後,發動機噪音大!已經被淘汰的發動機還拿到國內來賣!遠遠比不上其它品牌!

上汽不過是想收**購花的那些錢!可是榮威550出現的問題,大家有目共睹,絕非空穴來風!網上關於榮威質量問題的報導和你們所說的「t」實在太多了,可他們真是「t」嗎!

銷量不大,但問題卻太多了,你跟大眾比,人家一年賣幾百萬,投訴量百分之一不到,可是榮威你一年才賣幾臺車啊,網上就口水飛天了,我是榮威車主,我親身感受著那種痛苦!如果上汽你們硬要說我是「t」,辛苦你來東安縣看看,我拿鐵錘在此等候!當場砸我的榮威550給你們看!

但前提是把我購車的血汗錢15萬還給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各有優點。

一輛寶馬 一輛雅閣。

有感覺雅閣舒服的。

你還是自己體驗下。再來提問題。

20樓:池湛靜

胖5在我手裡一年了,說實話開著還可以,就是起步費勁,到了倆千轉就牛逼了。

油耗高點,配置一般,舒服性挺好的,外觀也很大氣,

21樓:愛你令人心痛不

這車安全效能特別好,我撞石頭上安全氣囊都能彈出來,考慮安全的話建議你買。

榮威 550怎麼樣?值得買嗎?

22樓:白郗文

這臺車的定位雖然是緊湊型車,但是它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更像是一臺中型車,該車的車長和軸距分別為4648mm和2705mm,這樣的車身尺寸也為車內帶來了良好的空間表現。榮威550的官方售價區間為萬元到18.

28萬元,價效比方面要比這個尺寸的美系車高出不少。

不得不說,榮威的外觀一直都擁有著「跨級別」的表現,多橫幅式的鍍鉻進氣格柵帶來了很強的衝擊力,機蓋上隆起的線條更是讓它有著很強的力量感,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要比君威還大氣,這也正是這個品牌的一大優勢。

即便是走進車內,這臺車同樣能夠營造出較強的豪華感,一體式的環抱中控臺有著類似於賓士的設計風格,全黑的渲染也讓整體上有著不低的檔次感,貫穿式的銀色飾板拼接也讓車內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雖然已經是幾年前的設計,但是放在當下仍然沒有任何過時的感覺。

動力方面,榮威550搭載了和兩款發動機,其中1.

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170n·m;而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215n·m。在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均為5檔手動變速箱和6檔雙離合變速箱。

若是對動力輸出的需求不是很高,還是建議大家選擇自然吸氣版本的,無論是在燃油性上還是在可靠性上,它都能夠為你帶來更為滿意的表現。

不過,作為一款多年未改款的車型,榮威550如今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市場保有量非常低,動力系統和傳動系統都比較落後了,建議觀望一段時間再說,如果還有改款再考慮這款車吧。

23樓:河神

說到網際網路轎車你最先會想到誰?沒錯,就是阿里和上汽合作推出上汽榮威rx5了。隨著購車群體的不斷年輕化,網際網路也成為了車企不可或缺的一個配置。

不過除了rx5之外,上汽還繼續推出首款網際網路橋車榮威550,雖然還沒有上市,不過從爆出的諜照來看和現款榮威550相比,新車的外觀和內飾幾乎是翻天覆地的改變。

期待**550的同時,我們看看老款的550,有什麼可以值得研究的。

外觀上來看,如果用現在的眼光來看,整體流線、進氣格柵和中網設計,腰線的流暢都是比較讓人討喜的幾點,只不過個人覺得榮威的車標有些醜,反而影響到了整體的美觀。

榮威的內飾在用料、車線工藝都屬上乘,非常注意細節。同時550 中控臺和儀表也非常具有現代感和科技感。在空間方面,相比同價段、合資的緊湊車型來講,550的空間絕對算是寬敞了。

榮威550選用排量的發動機,就家庭用車來說已經足夠,但是個油耗確實有點太高了,而且相比同級別的車,榮威起步有點肉,但還好操縱比較好,方向盤的轉向精度都很準確。

這點比一些合資車企要好。

除開上面這幾點,還有幾個小的地方要說一下,比如說跑高速的時候,胎噪聲音非常大,隔音效能比較差勁,同時方向盤上的喇叭也要用力按才會響。

總結雖然是5年前出的車,到現在還沒有換代該款,但是作為家用車,這輛車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適合家庭的代步買菜車。如果能夠把油耗的資料在降低一些,在結合網際網路汽車的這個噱頭,550應該能重整雄風。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

榮威550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到底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550的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是上汽自主品牌的重要戰略車型之一,零部件 商與上汽大眾 別克 雪佛蘭是一樣的。而且,550車主享有3年8...

榮威550和奇瑞a3哪個好,榮威550和奇瑞A3哪個好

榮威550比a3 高很多,我認為兩車沒有可比性 都是好車。550貴了 10萬多點買瑞麒2.0 dvvt的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 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