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d1 8t怎麼設定里程錶

2022-05-13 07:28:50 字數 1384 閱讀 4444

1樓:帥鍋取名真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儀表盤上有一個歸零按鈕,長按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電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上面有一個按鈕長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榮威550d 1.8t油耗問題!懂得進!高分求!

6樓:番聿禾

跟機油沒關係,油耗正常,磨合期過後油耗會有所降低,涼車發動起來怠速高是對車的保護,等一會怠速就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 1.8t車要預熱,2200公里你可能沒有磨合好,不要拍燒油磨合很重要,平均時速22.5什麼車都費油的,11都不多的,機油沒關係,我2.

0自然吸氣的車要12.5---13差不多。

8樓:嘢鈊仮動鎃

您家在哪啊?如果是東北,內蒙,早晨氣溫低,零下二十多度,您的車沒有油路加熱,可能會導致汽油,機油,油溫過低,導致爆燃,爆震,國產車,建議您早晨起床時,把鑰匙打在on檔上,別打著車,可能會好一點,

9樓:

我也是1.8t的,但我是手動品逸。新車抖動正常的,一方面天氣冷沒有預熱,另一方面,因為沒過磨合期,所以相比公里數多的車而言,抖動是要明顯一些,並且,550這車,因為車自身重,起步的時候也會抖動,跑起來後就好了,還有,關於油耗而言,應該比行車電腦顯示的要多點,我電腦顯示7.

4,但我估計怎麼也得要8個以後吧,關鍵是養成的習慣,儘量緩加油門,減少急煞車,用均速行駛,這些都對省油有好處。與機油沒有必然的聯絡。

2019款榮威550世博超值手動版1 8DVVT質量怎麼樣

好車!霸氣,單位或者朋友都是好車,a4,cc等這類的,但是我買的是黑色,停在旁邊一點覺得也不差,我買的是1.8t動力沒什麼問題,dvvt的話在城市開開也夠得,反正這個交通也無所謂,都一樣的,好車啊,我朋友什麼的都覺得這車很貴!小毛病你看運氣的,反正我怎麼出過,兄弟你這個錢買這個車,絕對超值!您好,我...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

榮威550d1 8tat是什麼發動機,比起16萬左右的速騰 明銳等如何?謝謝

1.8t的也只有220牛米,速騰的1.4tsi也是220牛米,充分說明同樣是窩輪,絕對是速騰好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 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