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d1 8tat是什麼發動機,比起16萬左右的速騰 明銳等如何?謝謝

2022-05-13 00:45:24 字數 1651 閱讀 5190

1樓:老爸聊健康

1.8t的也只有220牛米,速騰的1.4tsi也是220牛米,充分說明同樣是窩輪,絕對是速騰好

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有意思,你去看看國外的斯柯達有esp嘛?你超限,你活該,死不死啊!

昊銳是叫superb 速派的意思 沒錯 我不否認!但改款的明銳就是叫速派,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速騰厚道嘛?你真是不要臉了!斯柯達是被大眾收購了,配置就是比你速騰厚道!

速騰簡配全球都知道了!還在哪賣那麼貴!還和我在這裡重申都是大眾的!

我看你才幼稚!和我說話,簡直了高估了你的智商!

歇歇吧,遭業,老子~

4樓:

發動機肯定一般的很三

5樓:莫小莫加油吧

速騰的渦輪和明銳的沒得比 20w以內的 明銳價效比最高!

2樓的tx知道速騰和明銳渦輪啟動的轉速各是多少嗎?

別拿1.4速騰來比較明銳8t 本身技術就不一樣 車肉不說 還不省油

等明銳出1.4tsi你在看數值 哪個更優秀!

樓上匿名發帖的tx,我不清楚你知道不知道,在中國 大眾分南北,技術都不一樣,明擺了就是德國不把技術都給你中國!而且你還扯到旗下的品牌,你覺得有道理可循嘛?根本就不是同一家公司!

速騰和高6是一汽的!明銳是上海的!事實就是明銳的渦輪啟動比速騰要快!

(冠軍也算在其中)沒開過 別在這裡鬧!

回覆:1,注意你說話的用詞和口氣

2,明銳和冠軍,你能找兩輛去試試,結果回來告訴我,都是地板油!百米成績!順便把油耗也一起報告給大家看看啊!記得!

3,大眾是比斯柯達名聲響,大眾百年曆史啊,斯柯達以前是軍工,和你沒的比,至少不會學大眾騙中國人錢,速騰賣20萬,還簡配賣,你真好意思說,速騰在國外叫捷達,你去上上課吧 ,老子 ,你可笑死我了!速騰在國外什麼配置,明銳厚道多了,都是國產的差距這大呢?

4,南北大眾同事存在的原因?趕緊去學習下 老子 遭也啊!~

5,你看 你又拿polo和精銳說事 你真是把水攪渾的人!國人認大眾,不認斯柯達,你滿意嗎?國人有個通病,面子!面子很重要啊!只要vw就是好東西!

6,最後你說的 看誰貴 人們說誰好 現在貴還是一種態度嗎?那隻能是一種精神了!人們不會買貴的,只買對的~

扯的太遠了,品牌號召力沒你大眾強!還給我上課,那裡大眾多!還用你告訴我斯柯達出**了在歐洲!那不是明銳,那是速派,還你給我上課!

榮威550d1 8t怎麼設定里程錶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 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 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

2019款榮威550世博超值手動版1 8DVVT質量怎麼樣

好車!霸氣,單位或者朋友都是好車,a4,cc等這類的,但是我買的是黑色,停在旁邊一點覺得也不差,我買的是1.8t動力沒什麼問題,dvvt的話在城市開開也夠得,反正這個交通也無所謂,都一樣的,好車啊,我朋友什麼的都覺得這車很貴!小毛病你看運氣的,反正我怎麼出過,兄弟你這個錢買這個車,絕對超值!您好,我...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