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智慧線怎麼看,看手相 智慧線是哪條,智慧線如何

2022-05-12 23:50:27 字數 5746 閱讀 1014

1樓:安巨集偉安瑩

,由智慧線看你適合啥工作天才橫溢型

這種智慧線的特徵,就是智慧線與生命線從同一個地方出發延伸,在月丘上呈一曲線形(或曲線及於月丘的),這就是屬於適合從事文科工作的手紋。例如法學、文學、劇作家、**家、**家和藝術創作等,都是合適的工作。月丘象徵著浪漫感性的能力和充沛的想像力,所以能讓這種以創意和文字、表演能力取勝的工作,發揮到極致。

不過智慧線的末端,不要太下垂,不然就會在運勢上削弱了原本的才氣,在人際關係及機運上,輸人一些。獨立發展型

這種智慧線的特色是,出發點和生命線很接近。有這種手紋的人,擁有旺盛的企圖心,個性十分獨立,重實踐,所以適合成立個人的工作室或是自行創業。這種人相當盡職,總是能在上司或部分劃定的期限之內完成工作,假如受僱於大型企業或是在公司任職,也適合做領導或企劃方面的工作。

此外,這種人生性比較不喜歡聽命於人,因此假如碰上好管閒事的同事或嘮叨不休的上司,將會是其最大的夢魘。內向踏實型

如上圖所示,有這種橫切式智慧線的人,代表其人性格內向,有神經過敏的毛病,性格也較為緘默沉靜。在職業的選擇上,以不要與人有密切接觸的工作為佳,如會計、打字、電腦、美術設計、舞臺佈置、校對工作等,或者是文字編纂方面的工作也很合適。這種人生性未幾言,討厭社交場合的虛偽的繁文縟節,所以還是以非公關或演說及個人表現性格的工作為佳,這樣會減少不必要的壓力,能將個人的潛質發揮到最好。

投契事業型

智慧線的出發點離生命線較遠的人,具有較為果斷的性格特質,因此很適合從事**、商品買賣、不動產業等投契性較高的工作。這種人很會把握時機,不會在緊要關頭猶豫不定,對於需要把握時機,進行**操縱的投資性質工作,相當地稱職。治理支配型

這種手紋的特徵是智慧線的出發點出現在木星丘,擁有這種手紋的人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強烈的企圖心,假如從事學術研究工作,能夠當上大學的系主任或學院的院長;假如投身企業工作,則會成為一位頗會用人的領導。實際理性型

這種智慧線的特徵,就是出發點雖與生命線稍有接觸,但朝著第二火星丘或月丘的上部延伸。在手相學上,以為這種手紋屬於理科型的智慧線,思維的邏輯性較強,對數字和概念性事物的理解也很好,所以有這種智慧線的人適合從事化學、電腦、機械、醫藥及產業設計或物理數學的研究與製品開發等工作。

有一點必須誇大的是,所說理科性職業的智慧線,並不一定表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才會有成就。手相學的一些觀點,其實只是就每種手紋所具備的性格和性向特質做一種統計、觀察和歸類的工作,提供有愛好的讀者用來做為參考,而不是要以此來限制人們的發展。因此假如你具備了理科性的手紋,但卻有愛好從事文字或**工作,以你獨特的分析力與思維邏輯,也很合適。

許多工作儘管性質不同,但由於區分得很細,本質相像的也非常多,因此在這裡順便一提,供讀者來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智慧線起自生命線起點之下方的人,主常識豐富、且具有計劃性,但因容易衝動,為芝麻小事也會斤斤計較,又膽量小、做事謹慎細心,所以無法充分發揮其能力。

2,智慧線水平地延伸到水星丘的人,主意志堅強,不畏任何困難。同時因善於社交應酬,所以成功的機會很大。

3,與生命線並行下升,且穿過生命線延伸到手腕的智慧線,主謹慎小心、性情儒弱,因具有憂悉的個性,所以容易罹患神經症。

4,智慧線分有支線,且朝上的人,主頭腦敏銳、英勇明智,適合經商及從事營利事業。

5,智慧線的末端,分成三條支線的人,主溫雅成名。雖然富有熱情,但缺乏穩定性。

6,支線延伸到木星丘的智慧線,表示具有支配欲、名利及權利慾等,所以經常表現出充滿活力,勇往直關的積極個性。

7,支線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的智慧線,主聰明伶俐,但好高騖遠、不切實際,所經經常會惹來災禍。

8,支線延伸到太陽丘的智慧線,主才藝超群,只要朝向藝術方面發展,將來必能出人頭地。

9,支線很多的智慧線,表示具有多方面的才能,也就是多才多藝的人。

10,智慧線末端有很多支線的人,暗示會遭受突如其來的病災所襲擊,所以平常就要提高警覺。

看手相 智慧線是哪條,智慧線如何

3樓:繆曉龍or謙謙易理堂

智慧線在手掌正中,古稱人紋

4樓:所穎穎

正常偏上,高智商。祝幸福,望採納

5樓:小宋

中間一條是智慧線。智慧線一般。婚姻方面有阻礙(多島紋)。你小時候身體不太好。

6樓:劉一步一步

手掌一般只有三條線從大母指往下面數分別是生命線,中間就是智慧線,最後就感情線

怎麼看手中的智慧線

7樓:紫9嫻

手心中共有3根線 從上往下 第一根是智慧線 如果智慧線一直往上 到了食指中心處 此人定聰明 如果是別處 ,,,,,,

8樓:山海軒

智慧線智慧線智慧線: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在中國手相學裡叫「人紋」,是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位於手掌**,起於食指第三指關節腔的邊緣,向小魚際呈拋物線延伸,伸向中指、無名指或小指下方。

如圖,紅線為智慧線。

9樓:星座風水達人小晴

回答您好,方便拍下您的智慧線嗎,我給您提供更準確的答案好的親收到了您稍等整理答案給您

提問我右手的智慧線怎麼樣?

回答好的我幫您看看,您稍等

智慧線總體來說蠻長的,

智慧線末端分叉且上升 智慧線末端分叉且上升,表示您是理財能手,佔有慾強,對金錢很敏感,有吝嗇的傾向。

提問左手的智慧線怎麼樣?

回答智慧線末端上下分叉 智慧線末端有兩股分叉線,一條向上,一條向下。 則表明此人同時具有兩種才能,而且頭腦很靈活,感覺敏銳,具有創造力

提問我的手相總體來說是不是很好?

回答是的親,還是不錯的

特別是生命線

您身體應該蠻健康的

更多12條

手掌上怎麼看「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線」?哪條線是哪個?求詳細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掌伸開,最上面那條叫感情線,中間那條叫智慧線,從拇指和食指中間延伸到拇指或手腕的那條線叫生命線。小拇指根部側面的**叫婚姻線,回答完畢。望採納!

如何看手相

11樓:柒十五新說風水

手相自學柒拾伍教大家如何看手相

12樓:尕小榮

手相本來是男左女右的。

現在根據很多例項證明出,男女皆看右手,右手屬於後天的成效。

如果你信男左女友,那麼在男左的基礎上也看看自己的右手,這樣才能擬補不足。

不過別太迷戀手相學。不能說是什麼迷信吧,但只要你不迷戀就不會太信。

祝福你好運。

13樓:漢庫克回家沒卡

十個人的感情線可能有二十種不同,即使左右手也會不同,所以必須著重在先天手或後天手來看,先天好,後天不好是環境使然,若先天好,後天不好,就需要靠意志去取爭。若從事演藝工作者的感情線絕不是單一的,如果感情線單一表示異性緣不是很好。領悟學堂就比較好

怎麼看手相?手相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14樓:暢遊天地

這3種手相特徵,代表婚姻美滿,感情順暢?看手相大師如何解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一般分男左女右,據說手掌上靠手指的那條線是愛情線,中間的那條是工作線,下面的那條就是生命線了。看手相主要是看這三條線是不是生得清爽乾淨,沒有雜紋就說明你這一生就順順當當,命運會很好。反之就不順不好了。

生命線:即我國手紋稱呼「地紋者」,自食指根部與拇指間起繞過拇指根部,直達掌底**者,觀察此線之深淺長短及線島轉角斷落等,並須彙集其他各線吉凶資料,來推斷其人身體基本情況與壽元。測量此線可預知掌紋吉凶之年齡令。

智慧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人紋」,起自食指根部,對於穿掌心,平分手掌為上下兩半者,其線主才能,癖好及性向,須注意線端之方向,特能明瞭其人癖好將向何方發展。

感情線:我國相學稱為「天紋」者,起自小指根部,延向食指根部,與智慧線方向相反而並行者,專主感情,與性格無關。

命運線:我國相學稱為「文筆紋」、「玉柱紋」者,起自手腕上方,上貫中指根部附近,住一生之大事,象徵未來之遭遇。此線測量法異於生命線,亦每預知吉凶年令方法,各線准此。

太陽線:亦名「成功線」,我國掌紋學又稱為「六秀紋」。起自掌中,縱貫無名指根部者,主富裕優遊,前途光明。

健康線:我國稱為「考症紋」,起自小指根部,斜著向下穿貫天地人各線,有此紋者,主有重大精神之痛苦。健康線觸及地紋之人,主於一定年限內有重大危險。

婚姻線:我國稱為「妻妾紋」,系在小指根部之短橫紋。紋理清楚者,主婚姻美滿,獲得賢妻;其短促、亂、斷、彎曲、低垂者,主婚姻波折變故,或對配偶不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條紋路分別是天地人三紋。天紋接近四指指根部 一般從小指根起到食指根部為婚姻感情線 地紋環繞大拇指根丘 為生命線 ,感情線和生命線中間 一般是和生命線同一起點的線為智慧線

智慧線又稱思想線,或頭腦線,位於手掌之**,成傾斜而走向太陰丘,此線在生命線,感情線,命運線幾大主線中,居最重要的地位。

研究頭腦線應注意的是:

(一)頭腦線是否強勁深刻

(二)線的長短,是否平直或下垂

(三)線色是否明潤

命運線又名事業線、幸運線。表示一個人在社會活動,事業發展及人生運程的狀態。命運線無論出自任何處,均伸向中指的基部附近,有時偶然在手掌下稍有刻痕而已。

命運線之線條刻得很清楚,表示生活很安定,又能順利發展,如果線條歪或斷斷續續,表示職業或自己的地位,立場容易變遷;有時無命運線未必可悲,而有命運線亦未必可喜,需結合手形及其它線紋而定,不能單憑命運線就判好壞。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刻有此線;最好的生命線,是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忌短及在中部終止或斷續的線,又有流向月丘的線,有的緊包圍拇指球,也有較寬包圍等各種線。

生命線的長短,一般認為是表示壽命的長短,但其實生命線的長短與壽命無關,生命線只是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人的家庭環境運氣吉凶

(三)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四)效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著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表示壞的記號,主有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最後我要說手相學包含的是手紋和掌形綜合起來的 想看好手相 首先要閱讀大量的資料 然後實踐 找很多的人 分別書上知識的真假 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17樓:曦月未落

最上面的是金錢線

中間的是生命線

最下面的是事業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從食指下面,沿著金星丘朝手腕方向前進的線,代表生命力與健康,從它的弧度線、粗細及形狀,可看出一個人的抵抗力、體質、體力的好壞。

智慧線(理智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也就是朝橫的方向或稍微斜下的那條長線。由食指下方,橫切手掌的線,尾端可能向上揚或往下垂,表示一個人的智慧、志趣和未來就業、才學的深淺與方向。

感情線:起自智慧線上方,而一直延伸到小指下方的那條線。從小指下面朝食指方向延伸的線,表示一個人對愛情的態度、感應能力、直覺力敏銳與否的指標。

命運線(事業線):起自手腕,一直延伸到中指下方的那條線。從手腕朝著中指上升的線,暗示著一個人一生的命運起伏、轉折等的指示。

成功線(太陽線):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這條線縱貫太陽丘,並不是人人都有,又被稱為是人緣線,有這條太陽線,代表會因人緣或他人的支助而獲得成功、能名利雙收的線。

婚姻線:出現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上之橫線。出現在小指和感情線之間的短短橫線,

代表一個人的婚姻運以及異性緣。

手相,智慧線跟婚姻線連在一起,怎麼看手相婚姻線跟智慧線連在一起怎麼看

腸胃不好,身體怕涼,事業前期不穩定,身體有過敏源,還是假斷掌 怎麼看手相婚姻線跟智慧線連在一起 怎麼看 婚姻線凡下垂 斷裂 支線穿過金星區 都是有阻於婚姻的,婚姻線和感情線相連,要看婚姻線走到感情線的 上傳手相圖即可 右手掌紋智慧線和婚姻線連在一起有啥意思?右手掌紋bai智慧線和婚姻線連du在一起有...

怎麼看看手相的婚姻線在哪兒,女人手相婚姻線怎麼看

教你如何看手相婚姻線 看婚姻線時一定要把手給握起來看,有人的婚姻線有很多條,以最深 最長的一條為主紋線,如果都是很深,表示每次戀愛都是刻骨銘心,看手相婚姻線的具體方法是什麼呢?下面從手相 方面分析如何看手相婚姻線。左右手的婚姻條數不一,就以先天 後天來論,也就是如果是女孩的右手有多條,左手只有一條,...

有懂看手相的嗎,這個智慧線中間斷了不相連是什麼意思

智慧線中間斷開要注意一下腦部的器質性病變。再看看那隻手,如果二隻手都是,最好做個腦部ct查查。最好了解一下家族有沒有腦部疾病。她很聰明,但總是時不時發呆,有時頭腦會突然短路 手紋智慧線中間斷開說明什麼 從相學上來說 此線斷開,預示著將來事業和工作上會遇到大的波折。從手診學來說 此線斷開,是你在生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