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550榮威汽車2019款捷達

2022-11-10 15:10:12 字數 1011 閱讀 6865

1樓:榮威mg購車顧問

兩車的舒適性及操控性都不錯,是不錯的家用車。捷達作為大眾車,外形中庸,個性較少。550的科技配置較高,表現全面。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使用4年榮威汽車,售後方便,油耗可觀,地盤是寶馬老x系的地盤,找寶馬購買的技術,車子融入多項數字科技,esp車身穩定是標配,全車窗升落前駕駛可控,英國mg公司全資收購技術.國人榮譽之代表品牌.

捷達....承認以前確實火過.因為便宜,因為那個時候競爭對手少,可比性少,而現在,重新做後,我不知道它究竟賣點在那,高的**?

高的品牌?連後邊的窗戶都不能前面控制升降,確實夠給力.

還有樓主的2車對比,不是我說樓主,2個車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要比捷達頂多能跟350比,550最低配的**是捷達最高配的**,這樣比有點說是欺負捷達了,不過還是有不少國人覺得外國牌子萬歲.

3樓:肩並肩的默契

榮威這款車的科技感特別強,你看看他的儀表盤就能看出來,說實話全新捷達真沒什麼亮點,10萬左右的車,真沒什麼技術,幾乎都採用的老技術,除了發動機,建議您買榮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榮威好,捷達屬於新瓶裝老酒。

5樓:

新捷達**貴又沒什麼亮點,只是掛大眾標而已。榮威550的底盤很好,高速很穩,過彎時支撐力很足,而且前後氣挺杆和三段式鉸鏈車門非常厚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樣選擇來講的話,捷達會好一些,榮威的小毛病稍微多一些;

7樓:緱鏈陽

捷達質量絕對比榮威好,而且也比較保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2013款 捷達不好,要是發動機還是以前寶來的大發動機,還是可以的。

9樓:石家莊北方

下面2位說的都不錯,榮威不錯的,捷達只是老牌子了,沒什麼新技術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 榮威550怎麼樣呢

榮威550這款車 在萬之間,由於地區 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出入 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比較低 操控好 價效比高 號稱是數字化裝置 消費者口碑還可以 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佔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

2019款榮威550世博超值手動版1 8DVVT質量怎麼樣

好車!霸氣,單位或者朋友都是好車,a4,cc等這類的,但是我買的是黑色,停在旁邊一點覺得也不差,我買的是1.8t動力沒什麼問題,dvvt的話在城市開開也夠得,反正這個交通也無所謂,都一樣的,好車啊,我朋友什麼的都覺得這車很貴!小毛病你看運氣的,反正我怎麼出過,兄弟你這個錢買這個車,絕對超值!您好,我...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