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是誰演的扮演者靳東個人

2022-11-10 15:10:14 字數 1738 閱讀 2280

1樓:

《精絕古城》中胡八一的扮演者是靳東

靳東 2023年12月22日生 山東省濟寧人身高183cm 摩羯座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劇專業 是當時年齡最大的新生因電影《秋雨》中「何鳴」一角,被認為開拓了表演方法一個新的空間,是青年演員中少有的「能用眼睛說話」的人。 在演戲方面,靳東是圈內公認的「戲痴」;為人處事正直有禮,在他的身上有一種高於常人的淡定和溫和,然而在遇到某些事的時候又會爆發出一種山東漢子的血性和強悍。在演藝道路上用近乎痴狂的執著和熱情去詮釋什麼是戲劇表演。

生活中 靳東為人低調 成熟穩重 注重家庭 精於表演 就是一個正能量滿滿的 老幹部

滿意採納一下 謝謝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是誰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2023年在電視劇《東方商人》中飾演少年高顯陽,就此踏足演藝界。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2023年出演電影《秋雨》,憑藉其中「何鳴」一角獲得第十一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提名,電影《秋雨》獲得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2023年和陳數、郭達等合作,出演話劇《日出》,飾演方達生 ,2023年憑藉《溫州一家人》中「黃志雄」一角獲得第二屆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獎;同年6月獲得第三屆**國家機關青年五四獎章 。

2023年,憑藉《偽裝者》中「明樓」一角屢獲「最具實力男演員」獎項。2023年榮獲「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愛崗敬業好青年稱號。3月主演網路電視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飾演「胡八一」,

靳東在《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中主演誰?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裡靳東陳喬恩是演哪個角色

3樓:宸宇

胡八一(演員 靳東),福建人。本名胡建軍,後因幼兒園時同班叫建軍的人太多了,遂改為八一。他敢想、敢說、敢做、敢闖、敢革命,一句話概括就是敢造反,總能找到理由說服自己和別人,憑藉一本十六字陰陽風水祕書掌握尋龍訣的摸金校尉,一腔孤勇;與shirley楊、胖子三人走上了盜墓之路,由此引發一系列的探險故事。

shirley楊(演員 陳喬恩),美籍華人,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自小在美國長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響,豪爽大方,膽大心細。鼻子較高,眼睛瞳孔比較淺。

長相出眾,家中財產豐厚,對傳統探險掘丘裝備非常熟悉。每次行動時,都能妥善準備各種道具。探險時是大家的堅實依靠,她的冷靜在眾人遭逢困境的時候,多次化解了危局。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是企鵝影業、夢想者電影、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的網路季播劇。該劇由孔笙導演,侯鴻亮製片,靳東、陳喬恩、趙達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胡八一、shirley楊與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鬼洞」的故事 。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的演員表

4樓:咿婷

靳東飾 胡八一

陳喬恩飾 shirle...

趙達飾 王凱旋

嶽暘飾 大金牙

王永泉飾 安力滿

楊新鳴飾 陳教授

馮暉飾 郝愛國

金澤灝飾 楚健

張曉謙飾 尕娃

匡牧野飾 薩帝鵬

付枚飾 葉亦心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裡的男主角是誰

5樓:依然未央

胡八一,摸金校尉,網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男主角。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一身上為什麼有詛咒印記續文

看過三遍原著的表示還原度很高,時代背景下的巨集觀特徵和個人微觀的性格差異,挺符合原著設定的。雖然特效也沒有好到與大製作媲美,故事節奏在儘量還原原著的情況下因為片長和還原難度的限制下有些不自然,但是從演技,道具真實程度,以及細節處理上真誠太多了好嗎!我能說是目前中國最好的盜墓劇麼。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胡八...

對於網路大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它的大結局幾大疑點解析

如果這三個學生沒有死的話,我感覺精絕古城就是假的。無論是書還是網劇中的人物,都在不斷暗示幻覺是精絕女王棺槨上的屍香魔芋造成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吧 如果三個人真的沒死,那麼在精絕古城所經歷的,全都是幻覺 這種型別的電視劇的結局就是很有爭議感的。感覺鬼吹燈裡面算是很好的了。主要還是三個學生的生死問題吧 ...

鬼吹燈之 山海妖冢下一部是什麼,鬼吹燈續集的順序

鬼吹燈 這部書前後兩部,共計八冊,順序依次是 精絕古城 龍嶺迷窟 雲南蟲谷 崑崙神宮 黃皮子墳 南海歸墟 怒晴湘西 巫峽棺山 鬼吹燈續集的順序 真的的細節順序我不太清楚,但是鬼吹燈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而且我看了書,我都覺得真的太好看了,我真希望她一直有續集,不要斷 很多探險系列的 往往容易爛尾。不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