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錄音筆怎麼刪除錄音檔案,錄音筆的錄音怎麼刪除

2022-05-13 00:45:24 字數 1565 閱讀 4064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錄音介面,我們點選「停止鍵」就儲存這段錄音了。

2、現在需要刪除這段錄音檔案,或者是刪除匯入的***檔案。長按「停止鍵」。

3、此時彈出刪除選項框。

4、短按「下一曲鍵」,選擇「yes」選項。

5、再按錄音筆 左側的「選單鍵」,確定刪除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錄音筆上刪除錄音檔案是這樣的:選擇要刪除的錄音檔案,按住刪除鍵,就會提示你了,有的錄音筆沒有刪除鍵,是用長按停止鍵或其它鍵來代替刪除鍵功能的。

2.如果在錄音筆上不會操作,為了安全起見,請連線電腦進行操作刪除,這樣就不會錯刪檔案資料的。

3樓:風景舊能安

回答你好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整理如下↓

首先開啟錄音筆,然後在錄音介面,點選「停止鍵」就儲存這段錄音了。

.2接著,在該檔名介面,如「rec006」這段錄音檔案,選擇長按「停止鍵」。

.3接著就會彈出刪除選項框。

.4然後短按「下一曲鍵」,接著選擇「yes」選項。

.5然後再按錄音筆 左側的「選單鍵」,最後確定刪除完成即可。

更多8條

錄音筆的錄音怎麼刪除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連線電腦,在電腦裡操作,這樣才不會誤操作

如果你在錄音筆上操作 也是可以的,

在選定要刪除的錄音檔案,按刪除鍵即可,就會提示你有的錄音筆沒有刪除鍵,是用長按stop鍵或其它鍵來代替的。

5樓:文武

回答1. 首先開啟錄音筆,然後在錄音介面,點選「停止鍵」就儲存這段錄音了。

2.接著,在該檔名介面,如「rec006」這段錄音檔案,選擇長按「停止鍵」。

3.接著就會彈出刪除選項框。

4.然後短按「下一曲鍵」,接著選擇「yes」選項。

5.然後再按錄音筆 左側的「選單鍵」,最後確定刪除完成即可。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

提問愛悅詩的錄音筆只有清空但是清空不了,請問怎用回答錄音筆自身有沒有刪除檔案的功能,建議連結電腦刪除哦更多10條

6樓:肖肖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兩個方案供你選擇

1.選擇好要刪除的錄音檔案,按刪除鍵即可刪除。

2.如果你在錄音筆上不會操作,可以連線電腦後,電腦識別到錄音筆後,在電腦裡動作刪除,這樣也很簡單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2條

愛國者錄音筆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結有愛國者出的所有型號錄音筆的使用說明書希望能幫上你不客氣

8樓:木易牛

您買的時候沒有說明書嗎?

說明書都是中英文的

關於***拷貝

上面有提到

可以檢視

錄音筆什麼牌子好,錄音筆什麼牌子 什麼型號的好?

1 索尼 行動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在專業錄音筆市場,索尼可以說佔領了一半以上的市場份額,也是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購買的錄音筆品牌。2 zoom 專業消費者心目中非常傳奇的品牌。雖然在普通使用者中知名度不高,但是其專業程度非常高,注重於錄音質量,非常適合有專業需求的消費者。3 tascam 不少的電視臺...

華為手機可以作為錄音筆用嗎,錄音筆用華為的手機充電器充電可以嗎?

手機裡面會有錄音功能阿 你可以直接錄音就可以了 如果你需要一個錄音筆 那就直接買一個 也不是特別貴 按效能看需要買啥吧 需要就買一個錄音筆 可以啊,有錄音功能,可以開著當錄音筆使用,非常方便 華為手機有錄音功能,你可以在錄音前做好準備工作,也可以之前錄一段試試效果,按照常理應該是可以u,只是錄音效果...

選購錄音筆,學生使用

你好!我覺得得看您的個人經濟能力,以及您對不同品版的喜好。總的來說,建議您購買2g記憶體的錄音筆,記憶體大點,錄的時間也長些,如果沒時間的話,錄的聲音檔案也可以暫時留在錄音筆內,不用急著拷到計算機裡。當然,現在錄音筆最大容量也就是2g的了。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三星 yv150q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