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鍾是什麼意思,足浴店「加鍾」是什麼意思?

2022-05-13 07:28:51 字數 2229 閱讀 2314

1樓:船帆煇

— 01 —

技師手法

我把這個因素放在第一位,可見它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因素。如果技師的手法很爛,按得顧客很不舒服,客人恨不得走快點,什麼可能會加鍾呢?

— 02 —

時間就是在什麼時候建議顧客加鍾比較合適。一般情況下,離下鍾時間還有10分鐘時,我們給顧客一個加鐘的理由,成功的機率會高一些。

為什麼?按了50分鐘,顧客已經熟悉了你的手法,好不好、合不合適他,他自己心裡清楚。另一方面,你給顧客做了50分鐘的時間,客人哪個地方比較累,需要加強的你心裡最清楚 。

要讓別人加鍾,你沒抓住他身上的一些毛病,並提出合理的建議,加鍾還是比較難的。

— 03 —

專案**

這跟當地的消費水平有關,如果消費者覺得來到這種場所,一次消費100元很正常時。你的保健專案收費是80元/時,這時候再加半個鍾,對他來說可以接受。

— 04 —

加鍾話術

話術就是你給顧客一個加鐘的理由。給什麼樣的理由,你要視情況而定。有些顧客來3個人,由於技師不夠用,其中兩個先按,後一個延遲了半個小時,前面的兩位可以叫顧客加鍾。

「你好,為您服務的時間到了,您的朋友還有半個小時才做完專案。您可以加半個小時等他。」

對於頸肩撈損程度比較嚴重的顧客,就要從專業角度為其解答如果現在不抓緊時間處理,以後將引發哪些嚴重問題的出現。讓他知道 目前的嚴重性,再叫他加鍾或加一些小專案綜合處理。

— 05 —

顧客人數

一個人或兩個人來的顧客,加鐘的概率是比較高的。一個人來的,一般是比較懂得養生的人,只要你能幫他解決亞健康的問題,並說出一個合理的加鍾理由,他都樂意加時間。

而3——5個人來的,基本上是請客,都不想別人等自己。來一起來,走一起走。

— 06 —

時間段一天當中,加鐘的成功率是不一樣的。

中午(12—14點):如果是白領一族,他來做專案是想午休一下。

下午(15---18點):有錢又有閒。

晚上(20---23點):在客流高峰期,不主張加鍾,這個時候,技師往往不夠用,哪怕拖延10分鐘,意味著其他沒能按排的顧客多等10分鐘,這時講的是速度。

— 07 —

加鍾政策鼓勵

加鐘不跳牌;

每月評比「加鍾能手」一名,獎金自定。評比標準:當月加鍾在20人以上的技師,才能參與這個評比;

加鍾率與年終獎掛鉤。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時的意思,源自方言粵語,比如為客人按摩時間為一個小時,到點後客人感覺不過癮,要求繼續按摩,這就叫加鍾,即增加一個小時。

3樓:星昱之森

想必是加班的意思,只是換了一個詞而已,應該意思一樣

4樓:伏環

在服務行業的加鍾就是服務加時

5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加鐘的意思就是增加時間。

加:增加的意思

鍾:時間的意思。

加鍾就是增加時間。不同的行業最佳中有不同的標準,比如我們上班加鍾是加班的意思,技術師為顧客服務的時候,在原本的基礎上增加時間或者增加其他的專案都是加鐘的意思。

更多3條

足浴店「加鍾」是什麼意思?

6樓:小羊愛吃娛

加鍾是時間到了以後你繼續購買服務時間。

一.術語詳解

1.買鍾就是你購買足浴服務時間;

2.上鍾是說足浴技師來為你做足浴;

3.加鍾是足浴時間到了以後你繼續購買服務時間;

4.點鐘是指你專門要求某一位熟悉的技師來為你做足浴。

二.做足浴的好處

1.強身健身、延年益壽;

2.防治神經衰弱和失眠;

3.防治高血壓;

4.防治風溼關節炎;

5.防治腿腳麻木;

6.防治糖尿病;

7.防治感冒,祛寒暖身;

8.美容**;

9.防治腦溢血和腦血栓;

10.消除疲勞,使人感到身心愉快。

7樓:隔壁村的王二姐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加鍾是時間到了以後,繼續購買服務時間。

術語詳解

1、買鍾就是購買足浴服務時間;

2、上鍾是說足浴技師來為客戶做足浴;

3、加鍾是足浴時間到了以後,需要繼續購買服務時間;

4、點鐘是指客戶專門要求某一位熟悉的技師來做足浴。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生物鐘 是什麼意思了, 生物鐘 是什麼意思了?

能夠在生命體內控制時間 空間發生發展的質和量叫生物鐘。是生物體內的一種無形的 時鐘 實際上是生物體生命活動的內在節律性,是由生物體內的時間結構序所決定。生物鐘是受大腦的下丘腦 視交叉上核 控制的,和所有的哺乳動物一樣,人類大腦中scn所在的那片區域也正處在口腔上顎上方,我們有晝夜節律的睡眠,清醒和飲...

幫人買鍾是什麼意思啊,廣東話買鍾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指幫忙 當然也有一些講究的覺得這是給人送終的意思 服務行業,例如按摩,沐足,買鍾就可以不用上班可以出去,和請假一樣道理 我知道不能送鐘不知道給人買鐘好不 看你給他買鐘錶的人是不是介意 有的人比較講究吉利的還是不要去觸黴頭了 吃力不討好 送終與送鍾諧音,是不可以的。買鍾也是買來再送 或帶他去買 ...

鍾華論是什么意思,鍾華論是什麼意思?

鍾華論 獻給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積百年之奮鬥,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把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舊中國變成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用幾十年時間走完了發達國家幾百年走過的工業化歷程,讓佔世界人口近五分之一的中國全面消除絕對貧困,讓全面小康的夢想照進現實,開創了一個東方古國邁向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光明前景。撫今追昔,那個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