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夫自動變速箱油適合福克斯嗎,埃爾夫自動變速箱油可以給天籟用嗎

2022-05-13 07:28:50 字數 1472 閱讀 1625

1樓:帥鍋取名真難

用的自動變速箱油。

變速箱油不用,剎車油和防凍液還是兩年一換穩妥些自動檔是需要換變速箱油的 按照手冊保養。

變速箱主要就是指的汽車的變速箱,當然別的機器也會使用到變速箱,但是沒有汽車使用的這麼普遍。汽車變速箱主要可以分為兩個種類,一個就是自動變速箱,另一個就是手動變速箱,這也是汽車分為自動擋和手動擋的原因。手動變速箱主要就是由齒輪和一些連線軸組成的,通過不同大小的齒輪的組合來改變不同的效果。

而自動變速箱則不一樣,它是由液壓操縱來實現變速的。變速箱的作用主要的作用就是改變汽車的行駛速度,但是它的另一個作用就是制動。

變速箱的保養方法:

變速箱對於汽車的正常與否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要注意保養變速箱。首先就是注意機油的更換,變速箱沒有機油就無法工作了,我們要定期檢查機油的多少。還要注意的就是變速箱油的檢查。

我們要定期檢查變速箱油,如果缺少要及時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那油挺好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 最好用 原廠的 變速器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埃爾夫自動變速箱油可以給天籟用嗎

5樓:金路銀馬

不可以隨便使用,天籟是cvt無級變速箱,應該使用日產專用的cvt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得用cvt的變速箱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克斯變速箱油用什麼型號

2013款經典福克斯1.8自動基本型4速手自一體用哪款自動變速箱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牌子沒有分那麼細,籠統的自動波都可以用。像殼牌好像就是不分那麼多,我知道的道達爾是分有的,四速、六速、無級變速箱等。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on the moorir henry put his hand upon my sho

如何更換福特福克斯自動變速箱油的分析

9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奔騰80自動擋變速箱更換變速箱油怎麼加加油孔

你好,bai80使用的是愛信第二帶變速箱,車du沒zhi有明顯的加油口,換變速dao箱油需要把油底殼拆掉把油放專幹淨,加油屬的位置在變速箱上有個插頭拆下即可,不要把線全部拽出來,有點口即可,加油一般是4升就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加油口就是變速箱油尺口,從變速...

變速箱油更換有什麼要求嗎,變速箱油更換需要注意什麼?

變速箱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變速箱其內部結構 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而且換變速箱油時會有部分舊的油液殘存在變速箱的油道和液力變矩器內,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時,兩種不同的油液在變速箱內...

換變速箱油要換濾網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換變速箱濾網嗎

您好是要換的,如果行駛在8 9萬公里就要更換變速箱油,需要為變速箱做一些正常的保養 需要換 變速箱濾網 變速箱油 油底墊 這樣可以延長變速箱的使用壽命,為變速箱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效率。下次換油的時間應該是車子行駛4 5萬公里以後,定期的保養,這樣就可以增加變速箱工作效率,延長變速箱的使用壽命。養車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