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7變速箱問題,標緻307自動變速箱故障怎麼辦

2022-06-25 06:10:15 字數 2989 閱讀 3843

1樓:穿上鞋能

首先,樓主請問你是想選擇標緻嗎?但對四速變速箱不放心嗎?這個擔憂是正常的,現在確實有些車宣傳的是五速,六速標緻是四速的,這個是肯定的。

但針對影響操控和增大油耗就比較不靠譜了。操控上標緻車是比較具有市場口碑的。而且一般評價操控的細節是發動機,底盤,懸掛和剎車。

變速箱一般對操控的影響不大,而且自動檔的除了大眾的雙離合平順點,其他的起步什麼都比較肉。這個和變速箱是幾速的沒什麼大區別。標緻2.

0發動機的功率在國內同級別是相當出色的(準確的說就寶馬的可以對比下)但配備在自動檔的車上,同樣擺脫不了起步比手動檔的慢點,所以其他發動機不如標緻的車,都是這樣的。這個你放心其他的針對油耗你就更可以放心了。首先歐洲車,你不能日本的來比,沒有可比性日本車的安全性你也知道吧,車輕,車身鋼材差,所以省點油嘛。

但標緻這個車和很多歐美比,包括韓國車比,都省油的多。你可以實際的去問下週圍的車主,看看向福克斯啊,凱越啊,什麼油耗就知道了。最後補充一點。

雖然五速,六速的比四速的先進點。但也就是增加了高速檔的檔位,所謂的檔位更清晰啊,輸出更平順,其實沒那麼大差別。只要和發動機搭配的合理,能儘量將發動機的力量發揮出來就可以了。

現在有的廠家一味的宣傳什麼發動機,變速箱技術怎麼新,其實那都是忽悠。不僅是整車品質其實相當垃圾。/而且現在除了大眾的dsg+tsi可以說是革命性的,其他都屬於小升級。

2樓:醫貝棠

標緻307跟207都有變速箱問題,老款的ct呢,有密封油環脫落的問題,必須大修

標緻307自動變速箱故障怎麼辦

3樓:猴子酒

這個確實是這款變速箱的缺陷。容易出問題但也能修好,建議你換個油壓電磁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常變速箱故障如果在儀表上有提示了,那麼說明變速箱存在電控方面的問題,那麼需要通過診斷儀檢測後,很好判斷故障根源,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如果不是電控方面的問題,基本上需要變速箱分解維修了,這款變速箱的常見問題是出現換擋衝力,打滑,導致變速箱進入保護模式,也就是鎖檔的情況不升檔起步困難,,這個基本上因變速箱內部有油壓洩露或者是閥體的油壓調節故障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讀取故障碼再發來分析一下原因了

標誌307變速箱壞了維修多少

6樓:蝶戀飛

水長流關於您說的問題,建議您先檢查一下變速箱油的質量是否正常,老損壞電磁閥應該是與變速箱油的質量差有關係。您最好是先更換變速箱油,然後再更換電磁閥,以免電磁閥的再次損壞。再說了,電磁閥也沒有那麼貴呀。

還有,如果是那兩個壓力閥和離合鎖止閥出現故障的話應該可以互換解決,如果是下面的幾個檔位的控制閥出現故障的話,就需要更換了。零件**大概是在800-1000元左右,工時費200-300元就可以拿下,不應該像您說的那麼貴。

7樓:糖不吃丟糖

讓4s店給你做鑑定然後維修即可

標緻307的變速箱是什麼品牌

8樓:陳立民老師

標緻307的變速箱品牌為愛信的變速箱。

標緻307汽車4at是愛信的手自一體變速箱,質量不錯,換擋及時,響應積極,120時速的時候轉速大概在3600。標誌的自動擋四速變速箱,是使用的日本愛信的變速箱。這款變速箱的特點就是質量相當穩定技術非常成熟。

雖然技術有些老但是是比較省心可靠的變速箱。改變傳動比,擴大驅動輪轉矩和轉速的變化範圍,以適應經常變化的行駛條件,同時使發動機在有利(速度較高而油耗較低)的工況下工作;

9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307的手自一體變速箱是原裝進口的,但不是保時捷生產的,而是保時捷技術,所謂保時捷技術主要就是指手動一體的模式和系統。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來自日本,是保時捷tiptronic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好像來自於日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來自日本,是保時捷tiptronic的

雖然打著保時捷的旗子 不過 檔次可是不一樣的

標誌307顯示變速箱故障解碼過後一段時間又有了

13樓: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標緻307變速箱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的 1.6的是 ma5變速箱 手動低端的箱子 富康 愛麗舍 c2 206 207都是個

手動2.0的是be4變速箱 手動高階的箱子 2.0的發動機都用這個 還有畢加索 賽納 凱旋 世嘉 c5 之類的手動 也用

自動的是al4變速箱 呵呵呵 還行吧 帶手自一體的四速 也不知道網上哪來那麼多噴子非要噴

福克斯不是4速? 卡羅拉不是4速? 4速的大把多 中等偏下的一款箱子吧 容易出問題 技術挺老了 祖宗款自動擋富康就是這個箱子

標緻307變速箱電磁閥再次損壞怎麼辦

15樓:萬車網知道

水長流關於您說的問題,建議您先檢查一下變速箱油的質量是否正常,老損壞電磁閥應該是與變速箱油的質量差有關係。您最好是先更換變速箱油,然後再更換電磁閥,以免電磁閥的再次損壞。再說了,電磁閥也沒有那麼貴呀。

還有,如果是那兩個壓力閥和離合鎖止閥出現故障的話應該可以互換解決,如果是下面的幾個檔位的控制閥出現故障的話,就需要更換了。零件**大概是在800-1000元左右,工時費200-300元就可以拿下,不應該像您說的那麼貴。

關於標緻307自動版的變速箱的小問題

首先,樓主你好 請問你是想選擇標緻嗎?但對四速變速箱不放心嗎?這個擔憂是正常的,現在確實有些車宣傳的是五速,六速 標緻是四速的,這個是肯定的。但針對影響操控和增大油耗就比較不靠譜了。操控上標緻車是比較具有市場口碑的。而且一般評價操控的細節是發動機,底盤,懸掛和剎車。變速箱一般對操控的影響不大,而且自...

變速箱油管滲油問題,變速箱漏油了,咋辦??

自動變速箱外部沒有連線什麼油管,只有連線了兩根變速箱油散熱的水管。常見的漏油部位是變速箱的中間連線縫 半軸油封 感測器的密封圈。您說的地方應該是變速箱後部的感測器密封圈有老化的現象,造成滲油的現象。如果想修的話換密封圈就可以了,不修也可以。不會有影響變速箱工作。307自動檔的車,幾年之後都會有這種現...

變速箱頓挫問題有什麼解決方案,變速箱頓挫嚴重是什麼問題?

變速箱頓挫問題有什麼解決方案 最理想的消除頓挫的方法,就是讓每一次換擋時離合器輸入輸出端轉速完全相同。這並非不可能,有經驗的駕駛者通過一段時間的摸索,知道這款車各擋位轉速大致轉速差 發動機掉轉速的速度 和發動機設計有關係,一般規律是高效能高轉速發動機相對快一些,排氣阻力高的發動機相對低一些 由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