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富士康白沙廠區怎麼樣,鄭州富士康白沙廠區怎麼樣?

2022-06-25 05:55:22 字數 1376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是世界五百強企業,比一般電子廠強。白沙鎮廠區應該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比其他廠區好一點,現在好像不招工,其他廠區再招工,之後也都被送到了外地,

鄭州白沙富士康怎麼樣啊?

3樓:我努力的方式

富士康鄭州科技園,白沙區,經開區,綜保區包含idpbg和shzbg兩個事業群,常在職員工約30萬人,主要是組裝生產蘋果手機. 底薪1900元,轉正2100元底薪。

4樓:7星大廚

垃圾地方沒用的社會的敗類沒素質沒文化的都在那混飯吃的

鄭州港區富士康共有哪幾個區,分別都是做什麼的啊? 40

5樓:博博隨緣

港區富士康 一共分為兩個事業群 a b c d e 這幾個個去是shzbg事業群主要從事精密模具、光通產品、3c產品機構、自動化裝置、自動化機器人、精密刀具、光學產品的研發與生產 k f l 這三個是idpbg 事業群時尚移動通訊終端裝置,影音數位產品的研發與生產 主要是組裝手機的

6樓:elen羅

鄭州港區富士康共有8個區,分別是:a b c d e f k f l。

a b c d e 是shzbg事業群,主要從事精密模具、光通產品、3c產品機構、自動化裝置、自動化機器人、精密刀具、光學產品的研發與生產。

k f l 這三個是idpbg 事業群,主要負責時尚移動通訊終端裝置,影音數位產品的研發等。

富士康科技集團在鄭州有三個廠區,分別是鄭州航空港廠區,經開區廠區,中牟縣廠區。下轄兩大事業群:idpbg、shzbg事業群主要作為蘋果手機產品的加工製造與全球物流配套中心。

富士康在鄭州有三個廠區:鄭州航空港區富士康 ,經開區八大街富士康 和 鄭東新區白沙富士康。

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官網:網頁連結

富士康鄭州廠區在哪 聽說三大廠區 中牟白沙是臨時的嗎? 10

7樓:弘利佳

中牟白沙是臨時的廠區。

第一廠區在第八大街出口加工區。

第二廠區在新鄭機場航空港區。

第三廠區就是白沙廠區。

8樓:風起雲湧

富士康在鄭州有3個廠區

一:鄭州市白沙園區富士康

二:鄭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富士康

三:新鄭市富士康

白沙已經不屬於中牟了,屬於鄭州了。

白沙富士康廠區已經新建了一片住宿區,是正式的廠區不是臨時的。

登陸:(鄭州市白沙園區管委會)官方**

就可以看到**頒發的正式更名:鄭州市白沙園區 檔案了。

河北廊坊富士康,廊坊富士康怎麼樣?

廊坊富士康是一個大型的代工企業,基層可能是累,工資也比較低,剛進去的應該不是員工,應該叫詮釋,這個是臺灣那邊的叫法,我也不懂。你要是員工級別的待遇也應該還可以。你要是師級以上的待遇會轉好。加班很正常,給錢的嘛。我今年剛籤的,工資3250,雖說不高,但是相對大學生不錯了,畢竟自己啥經驗沒有。現在富士康...

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

1.五險是員工和企業均按一定比率交的,也就是個人部分包含在2000 4000的工資裡的 一金 住房公積金 企業和員工兩方各交50 個人部分按照工資的8 從工資里扣。順便提醒一下 富士康很多廠區是不給作業員 普工交住房公積金。2.2.富士康招人都是35歲以下的 如果你在富士康工作到35歲了 這個是針對...

煙臺富士康幹物料怎麼樣,富士康物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

富士康的工作不 錯,做什麼工作無所謂 關鍵是你對工作的態度 富士康物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富士康物料員分為製造部的和倉庫的。倉庫物料員,主要分為收料,備料,存放,出貨四大塊。收料 接收廠商 的材料,進行分類入庫到不同的倉庫 備料 一般和倉管是同一人。主要負責對自己管理的材料進行入庫的接收 存放 在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