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富士康周圍環境怎麼樣,聽說很荒涼

2021-04-26 05:47:24 字數 1174 閱讀 1302

1樓:甜甜小夏

現在富士康周圍還不錯,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而且坐車去市中心也很方便。我沒在富士康上過班不知道吃飯多少錢,不過聽說吃飯是有飯補的,有個朋友一個月的飯補還能剩下,還聽說住宿的環境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夜生活豐富多彩,10年的時候

廊坊市安次區龍河工業園,富士康這家公司怎麼樣?聽說富士康名聲不好?天天強制加班?有這會事嗎?你們怎

3樓:秋天落葉的回憶

如果樓主進富抄

士康,只是當襲作人生的一個跳板,是個bai不錯的選

du擇。集團內部沒有外面說zhi的那麼邪乎,管dao理還是比較規範和人性化的。畢竟是世界五百強,120萬人的國際大公司,其實謠言止於智者。

比如按時發放工資,年終獎,加班一般不會強制性。如果沒有文憑學歷,不建議樓主長期待在富士康,晉升很難,壓力會比較大。希望幫到你!

廊坊富士康到底怎麼樣啊?瞭解的人請詳細談談.

4樓:你好可以交流

廊坊富士康,活兒累不累,錢多少先不說了,b01線長素質低下,開會(他媽的)開頭結尾,髒話連篇,愛幹不幹有的是人,不幹滾蛋。窺一斑知全貌,管理鬆散不把職工當回事!

5樓:調皮虎

不是很累!是相當的累!電子企業!淨化車間本身為了潔淨只好內迴圈空氣不好!電磁輻射!傷視力!每月最高4000元幾年後有錢了你還要治病吧!

6樓:藍色_胭脂

收入的多少與自己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工作當然很辛苦,但是比起其他的企業,還算可以.現在就是掙錢困難花錢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富士康還沒有抄正常運營

所以沒辦法實際說

你也許會來北京富士康參加新干班培訓再去那裡那裡將成為北京富士康(無線通訊產品事業群)的生產工廠北京將成為研發總部

在廊坊較低消費水平下拿北京的工資,還可以

公司肯定會很累

如果想輕鬆點,那就找錯物件了

呵呵mczero

北京富士康人力資源處

8樓:喜馬拉雅最低谷

做好心理準備,沒有那麼美好

9樓:往事·飄零

血汗工廠啊!前幾年還可以的.

河北廊坊富士康,廊坊富士康怎麼樣?

廊坊富士康是一個大型的代工企業,基層可能是累,工資也比較低,剛進去的應該不是員工,應該叫詮釋,這個是臺灣那邊的叫法,我也不懂。你要是員工級別的待遇也應該還可以。你要是師級以上的待遇會轉好。加班很正常,給錢的嘛。我今年剛籤的,工資3250,雖說不高,但是相對大學生不錯了,畢竟自己啥經驗沒有。現在富士康...

武漢富士康工作環境怎麼樣

如果是普通員工,新進1550底薪9個月後加到1700最低,每個月扣社保220,住宿的話扣120,工卡里面有400元,你吃多少扣多少。平時加班1.5倍,周6,7加班2倍,一個月工資多少要看你加班多少,反正現在加班是滿多的,應聘時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相片,筆等物品,影印件和相片多帶...

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

1.五險是員工和企業均按一定比率交的,也就是個人部分包含在2000 4000的工資裡的 一金 住房公積金 企業和員工兩方各交50 個人部分按照工資的8 從工資里扣。順便提醒一下 富士康很多廠區是不給作業員 普工交住房公積金。2.2.富士康招人都是35歲以下的 如果你在富士康工作到35歲了 這個是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