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的IT部裝置維護工資怎麼樣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754 閱讀 1033

1樓:湖南李大仙

在富士康做資訊裝置來維護工程師的話自,薪資是看你剛進bai去時你的應聘主管du給你的資位是什zhi麼,如果學歷是本科生加dao上又有工作經驗的話,一般資位都不會低於師四,《富士康資位是鑑定工資最基本的標準:從低到員.一.

二.三. 高到師一至十二,其中員一工資最底每月底薪是(2300包含伙食和住宿費) 最高師十二的話每月可以上幾萬不等》假設資位師三 最少那麼試用期過後應該最少也可以拿到四千到五千的樣子(試用期3個月考核期9個月)發展前途那就要看你處理事物和應變能力怎樣。

謝謝!!!

2樓:2536210670賬號

最低兩千多,比富士康舒服太多了!

富士康的it工程師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歷抄,大專的話

底薪襲2200左右,本科的話2800左右!

其他的算加班了!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3000是底薪嗎?---也就是說-一個月工作174個小時?

富士康包吃住,住外面補500租房補助,工資很難說,看你談了,反正目前-大本-在公司有2年本公司經驗的底薪都是2800左右,好點了一般也才3200!因為你大本的資位是師2!底薪不會超過3800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歷,大專bai

的話底薪2200左右du,本科的話2800左右zhi!dao其他的版算加班了!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3000是底薪嗎?---也就是權說-一個月工作174個小時?

富士康包吃住,住外面補500租房補助,工資很難說,看你談了,反正目前-大本-在公司有2年本公司經驗的底薪都是2800左右,好點了一般也才3200!因為你大本的資位是師2!底薪不會超過3800的!

5樓:天助一號碼

這個要看你處理工程師什麼級別。像什麼師一,師二什麼的,工資待遇還是比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太高的話絕對會叫你回家等通知,那就表示不要你了,它請不起你這人在它的廠工作。3500左右應該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至少也得 4500吧

富士康的裝置維護工程師是做什麼工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了,如果萬不得已的話,我建議你是不要做這工作崗位的。特別是剛畢業的。

從我接觸的富士康那幫哥們(他們都是裝置維護,據說有的也是工程師)來說,水平確實不太恭維的。再說不是被富士康挖過去的,工資也很難漲上去的。這些只是建議。你自己酌情考慮。

9樓:又冷又餓了

就是個修機臺的。機修工。名字變了一下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小心自己成為下一個跳樓的!聽說那個單位邪的很!

請問各位大師,富士康的裝置維護主要是幹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bai維護主要是工廠

的裝置出現什du麼問題或者zhi異常幫忙現場解決問dao題,如果解決不了就去找設版備**商權過來一起處理。一般都是工廠輕鬆,加班還比較多,這裡面油水也有,最不爽的就是需要白班晚班倒班。就是說你要做好上晚班的打算,不過也只是混時間而已,一般都是沒什麼事情的。

加班現在集團一般管控是36h,一般部門可能可以加到60h,這是比較好的部門。每個月拿到多少錢是看你的底薪,油水就是裝置維修或者維護等事情。去了你就知道了

富士康工資怎麼算,請教 廊坊富士康普工月均工資能拿到多少?都算上

上面說的不實際!簡單的說 每個月不論大小月 全部算21.75天你的底薪 21.75 每天8小時 就是一個小時的標準工資假如底薪2000的話 2000 21.75 8 11.49元每小時平時加班1小時就是11.49 1.5 17.24元每小時週六週日加班一小時是11.49 2 23元每小時十一五一等是...

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

富士康辭工最遲,一般是在辭職到期以後,用人單位必須在3天之內結清你所以的工資,併為你辦理離職手續。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富士康每個事業 工資都不一樣。我只能舉例說明 idpbg是每月7號發工資,每...

富士康費用會計的工資是多少,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

富士康招工的面試流程是什麼?先是要報名,富士康招聘報名 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我猜想要招聘的也是個基礎的崗位,若是高階的一般是去其他國際化企業挖,那基礎的呢就是出納與會計最基本的工作,工資待遇呢要看你的學歷與工作年限和經歷而定 財務助理在財務部門裡往往做著最基礎的工作,包括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