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費用會計的工資是多少,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

2021-03-03 23:56:56 字數 1124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招工的面試流程是什麼?先是要報名,富士康招聘報名

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想要招聘的也是個基礎的崗位,若是高階的一般是去其他國際化企業挖,那基礎的呢就是出納與會計最基本的工作, 工資待遇呢要看你的學歷與工作年限和經歷而定

3樓:天際網ceo李靖

財務助理在財務部門裡往往做著最基礎的工作,包括稽核財務單據,整理檔案,管理髮票,協助做一些預算分析,起草處理財務相關資料和檔案等工作。這些工作雖然瑣碎,卻是做好其他財務工作的必要準備。

稽核財務單據,整理檔案,管理髮票;

1、協助稽核記賬憑證、核對調整賬目、預算分析;

2、控制日常費用、管理固定資產;

3、起草處理財務相關資料和檔案;

4、統計、列印、呈交、登記、保管各類報表和報告 會計助理工作內容和職責大致有:

(1)執行公司財務制度,協助部門經理共同搞好企業財務管理工作。

(2)依據公司財務規定,進行日常財務核算,帳務處理工作,科學設定帳戶,嚴格稽核和合理編制憑證,確保每筆業務正確性,各項費用支付合理性,帳戶處理科學性。

(3)進行財務成本控制核算,單位工程分配結算和稽核,包括各種往來帳務核對、核查、清算處理,確保帳帳相符,帳證相符,帳表相符。

(4)及時、正確提供和合理反映各部門財務狀況及經營成果,完成各主管部門報表上報和稅費上交工作。

(5)提供各項有關年審、年檢資料,完成各項年審工作。

(6)促進和督導倉庫管理工作,做好季度、年度倉庫盤查工作。

(7)協助部門經理進行企業內部檢查、監督、審計工作,提供正確有效資料,提出建議,進行分析,及時向上級領導彙報反映財務動態和狀況。

(8)依據稅法規定,做好稅務彙算清交工作,力求正確無誤,避免遭受無謂損失和罰款。

(9)財務結構的分析及會計報告、報表的編制。

(10)公司固定資產、無形資產的計價、入帳管理;

(11)往來帳、應收、應付款的管理。

(12)具體執行資金預算及控制預算內的經費支出。

(13)會計憑證的核籤、編制及會計檔案的整理保管。

(14)完成財務總監交辦的其他工作。

成都富士康大專待遇大概是多少啊,成都富士康基層管理幹部大專生底薪是多少,一個月綜合工資大概有多少

加班不是自己想不加就不加的,那是必須服從上面的安排。就拿我這次來說吧。生病感冒都近2個月了,一直都沒請的假,不能去醫院看病,平時都是下班到小診所拿點藥,吃了也沒見效,託到高燒39.6度上面才放人!上面談的是責任心,可是沒有身體有談何責任心?責任心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現在一條線很多人都生病,卻請不...

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

富士康辭工最遲,一般是在辭職到期以後,用人單位必須在3天之內結清你所以的工資,併為你辦理離職手續。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富士康每個事業 工資都不一樣。我只能舉例說明 idpbg是每月7號發工資,每...

富士康工資怎麼算,請教 廊坊富士康普工月均工資能拿到多少?都算上

上面說的不實際!簡單的說 每個月不論大小月 全部算21.75天你的底薪 21.75 每天8小時 就是一個小時的標準工資假如底薪2000的話 2000 21.75 8 11.49元每小時平時加班1小時就是11.49 1.5 17.24元每小時週六週日加班一小時是11.49 2 23元每小時十一五一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