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的招聘問題,富士康招聘的問題

2022-12-27 13:00:26 字數 4013 閱讀 33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週沒訊息,可以打**問一次,如果讓你等,就再等一星期。

如果還沒訊息,不用問了,放棄。這種工作效率的公司?!?

不過不是絕對的

2樓:非我所有

我也是太原的,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一般一個大公司不是招聘人員說了算的,他們在最後的審查過程中可能就把你刷下來了.而且據我所知這家公是主要是生產硬體的,他們招聘的物件都是一些硬體學的好的不錯的人,比如中北大學的學生,說白了就是彙編,模電,數電等專業課學的不錯的人,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你還是有的心理準備好,再看看別的公司吧

3樓:小p砣

再打**去問吧,大公司程式很多,有時候中間會漏掉

4樓:

富士康的辦事效率我有親身經歷過。10月份在我們學校開過招聘會,把同學們坑慘了。而且富士康的名聲一直都不怎麼好,不去也罷。

富士康招聘的問題 40

去富士康面試他們都會問些什麼問題啊,有經驗的說一下,面試成功機率有多大啊

5樓:陌上聞人

我學校一些人去了富士康

請教去富士康面試的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接到面試通知,是進不了公司的,對於面試人員,必須有專人接待才可進入公司,所以你不要冒然前往,你可以打招聘資訊中的**諮詢一下,通常來講會優先通常應聘人員中條件最符合的一部分來優先面試,看你才22歲已經工作4年,是否學歷不高,如果是你被選上的機率就會比較低,建議你先**確認。已經離開深圳好幾年了,搞不清南頭在哪,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公車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很好進的。簡歷不用太完美,隨便寫寫就行。不過先宣告下lz富士康裡邊水分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據說非常好進,但是至於在**是否能夠落住腳就要靠你自己了。富士康待遇不是更好,工資有所上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來我公司 這是經常問的問題

富士康招聘問題

10樓:帳號已登出

富士康水很深吶!進去之前好好考慮一下。人力檢討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建議你在等待期間參加一下其他公司的面試。

我想問一下樓主是不是應聘的普工,我有應聘普工的經歷,普工是有年齡歧視的,去年的時候86年以下的享受內部員工待遇,86年以前的都把個人檔案委託給了勞動市場,基本工資低而且沒什麼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富士康都是一個樣。富士康的人委託其它人介紹員工進廠,一個人是要補貼幾百塊錢的。強迫**給他們招工,一分錢都不出。

富士康除了名氣大點外,根本就沒有什麼。今年,幾個地方爆出富士康群毆的事件,說明了富士康內部不注重人權。進富士康,好好考慮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好不好啊懊悔覅請

13樓:張桓瑞

這一般比較機會比較小了,你還是再選擇別的吧,

14樓:魏新

怕什麼啊 ,想去就去 ,去試試就知道好壞了。問來問去有什麼 用

富士康面試都提問一些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作業員,面試都會問你有沒有工作經驗,然後做個很簡單的測驗,就是考考26個英文字母什麼的

如果是工程師,需要做英語試卷,然後是主管面試,會問問工作經驗,對富士康的看法等等

16樓:府春竹

去網上搜一些富士康的企業文化解釋

面世的時候記得說出來一些

而且他們也會問你對他們企業文化中某條的認識樓上說的不對,基本上沒有**面試,第一不科學,第二富士康重視人才不會輕易錄取一個人

而且都是報到當天體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有那麼多工作,非要去富士康幹嘛?

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

這樣的地方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1?

18樓:

心理測試,問你遇到壓力了用什麼方式發洩。

我是富士康的員工,提醒一下大家千萬不要來富士康,外面招聘全都是騙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被騙的人,你們不要受騙了,全都是假的,公司是存在的,但是沒滿23歲的不要去,中介扣會工資,不管是不是暑假工,都要扣工資,寢室也是差的要死,暑假工根本就進不去,反正各種各樣的理由,不讓你進去,他們會編各種理由把你刷下來,就是不讓進廠,到最後我都沒能進廠,錢一分都沒賺到,還虧了好多,後悔死了,好好的暑假 就這樣沒了,切記不要去富士康,你們會吃虧的,千萬不要有疑惑,我是的都是真的,因為我就是受騙的其中一人。就這樣,祝你們好運

20樓:軟弱的謝東偉

沒做滿一個月被離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找的,我看的58同城上的

22樓:

謝謝,我是崑山的,崑山有這家公司,說的和做的總是有差別的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都是不好的廠,太差勁了,成都要向廣東學習,招聘簡單,都存在一些坑蒙,騙,虛假,經過很多過程,大家根本不相信,必須以廣東工廠招聘模式,以務的太度,工資透明,解紹給大家,、工廠直招為主,入職手續簡化,以免大家打工求職者上當受騙。

24樓:菲律賓崗位直招

富士康一年四季都在招工,看你分到什麼部門了,好部門有加班多一點,不好的部門加班少!你其實可以考慮出國勞務 一年比國內多賺幾倍!不要拿青春去揮霍在廠裡了!有意向私我。

富士康面試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富士康已經呆了3年了:

面試就是一般程式:

初試:常規問題,人事部:自我介紹,家庭情況,當前自身情況。

複試:專業問題,用人部門:專業相關問題。

稽核。錄用。

祝你成功

隨便說一下,富士康壓力很大

26樓:脫苓閩鶴

一個一個的回答你吧!待遇:全部按

勞動法來,但相對於其它公司薪職是比較高的...一般的員工是1200~1500.

職員一般在1600~2500.管理級的或高技術級的一般在3000~10000...員工做滿

一年後,一年發十四個月工資..多發

兩個月..管理或技術級則一年發16個月工資.

進廠要到

人才市場

去面試..它在

龍華三和人才市場有個專場每天招工,你可以去看看..

你有證書

是可以,但是進去以後要經過幾關的考試..

第一關:

證件驗證.第二關:

文化課;第三關:

專業知識

;第四關:人資面試考核;第五關:本部門主管或經理考核...

過不了就進不去..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試試......

不管能不能進得了...至少能瞭解些情況..試之前我建議你多去了解一下..知已知彼..百戰百勝!

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和挑戰並存,祝樓主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好像比較看重畢業的學校一般211的畢業生都是沒有什麼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那挺累的,三思啊!

30樓:知道

會根據你應聘的職位問一些專業知識方面的東西也會隨便問一些亂七八糟不著邊際的話

反正我就是這樣了

你去面試哪家工廠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是面試哪一種職位了

富士康招工,富士康招工嗎

去鴻準南門那裡面試吧,通過後統一安排體檢要50元,不過排隊很辛苦的,哪些人都隨便挑,看哪個爽就選哪個,或者你有朋友在裡面上班的可以內部推薦,其實打份普工在那裡都一樣不一定去那裡的,有學歷就去面試幹部,沒學歷去做做技術工學徒強多了 進富士康不用交錢,不過體檢要自費,大概50吧 什麼都不要,建議你還是不...

富士康ipebg是做什麼的,富士康ipeg是做什麼的

主要生產iphone手機部件零件。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內 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 容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 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 在亞洲 美洲 ...

河北廊坊富士康,廊坊富士康怎麼樣?

廊坊富士康是一個大型的代工企業,基層可能是累,工資也比較低,剛進去的應該不是員工,應該叫詮釋,這個是臺灣那邊的叫法,我也不懂。你要是員工級別的待遇也應該還可以。你要是師級以上的待遇會轉好。加班很正常,給錢的嘛。我今年剛籤的,工資3250,雖說不高,但是相對大學生不錯了,畢竟自己啥經驗沒有。現在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