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2023年共有多少員工,富士康鄭州有多少人

2022-03-18 05:48:07 字數 1031 閱讀 1072

1樓:職場

富士康2023年共有667680名員工。

富士康創立於2023年,富士康企業在總裁郭臺銘先生的領導下,以恢弘的氣度立下透過提供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全人類皆能享有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3c)產品成為便利生活一部份企業願景。

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創具備機光電垂直整合、一次購足整體解決方案優勢的3c代工服務「ecmms」商業模式;以堅定及無私的理念貫徹謀求員工、客戶、策略夥伴、社會大眾及經營層的共同利益之高標準公司治理。

2樓:小袋學長

富士康2023年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年底時候富士康還擁有員工80.3萬,但是到2023年年底,富士康的員工只有66.7萬,僅1年時間便減少了約14萬員工。

富士康是全球3c代工領域最大又成長最快的國際科技集團,主要上市成員已於亞洲及歐洲的證交所、香港**交易所及倫敦**交易所掛牌交易,集團全球總市值超過700億美元,佈局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員工總數超過120萬人,並全球共取得超過15,300件專利。

3樓:雙橋煙雨

並沒有掛網公佈。

可詢問富士康人資部。

富士康人資部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富士康目前現有多少員工?『

富士康鄭州有多少人2019

5樓:鈽炵妧棣栤槣

約25萬至30萬人。

6樓:富者康

公開資料顯示,2023年鄭州富士康在職員工20萬人,預計今年會多一些。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臺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臺銘。產品涉及電腦、通訊、消費電子、數位內容、汽車零元件、通路等6c產業!

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近20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富士康新員工入職測試題答案,富士康shzbg新人入職培訓綜合測試題答案

每個廠區都不一樣,你要說清楚是哪個園區的試卷,富士康考試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看你心裡是否正常,有沒有自殺,自殘,極端,暴力,危害他人或自己的傾向,把關於心理的題目回答對了,其他語文數學英語寫錯沒有太大關係。另外每次考試的題都不同,而且你當天去考試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前後左右的人,每個人手裡的試卷都不同,...

煙臺富士康幹物料怎麼樣,富士康物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

富士康的工作不 錯,做什麼工作無所謂 關鍵是你對工作的態度 富士康物料員工作內容是什麼?富士康物料員分為製造部的和倉庫的。倉庫物料員,主要分為收料,備料,存放,出貨四大塊。收料 接收廠商 的材料,進行分類入庫到不同的倉庫 備料 一般和倉管是同一人。主要負責對自己管理的材料進行入庫的接收 存放 在接到...

富士康費用會計的工資是多少,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

富士康招工的面試流程是什麼?先是要報名,富士康招聘報名 富士康財務處理一般是幹什麼?工資待遇怎麼樣?我猜想要招聘的也是個基礎的崗位,若是高階的一般是去其他國際化企業挖,那基礎的呢就是出納與會計最基本的工作,工資待遇呢要看你的學歷與工作年限和經歷而定 財務助理在財務部門裡往往做著最基礎的工作,包括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