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自離有沒有工資拿的,富士康自離會扣工資嗎?

2021-10-04 23:51:46 字數 1503 閱讀 9103

1樓:東半閒

當月工資應該會結算的,自動離職的話,賠償金是沒有的

富士康自離會扣工資嗎?

2樓:汝曾在我心裡

自離如果有跑自離單的話就不用扣工資,不跑單的話肯定是沒有這個月的工資的。上個月的就會在這個月發工資的時候發下來。

富士康自離有工資嗎?流程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流程:

1、富士康規定:連續曠工三天或三個月內曠工4天屬於自離。想自離按規定可連續三天不上班。

2、三天後收到富士康發的自離的簡訊,然後直接去人資處。

3、領取自離單後,請認真填寫資料,並按規定退靜電服、靜電手環等所領取的一切物品即可。工資會照常發放。

企業文化

企業標識

富士康標誌設計直接由英文字母元素構成,標誌設計大氣不顯粗俗,大海一樣的藍色更是體現出其企業的氣魄。首先富士康logo的字母形式比較規整,更能體現出企業的制度是非常有條理的;就像是企業的發展一步一步穩步的發展至今。

價值觀經營理念:愛心、信心、決心。

從業精神:融合、責任、進步。

成長定位: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

文化特徵:辛勤工作的文化;

負責任的文化;

團結合作且資源共享的文化;

有貢獻就有所得的文化。

核心競爭力:速度、品質、技術、彈性、成本。

4樓:聖劍ck在翻盤

沒有。不要信官方回答,只有跑完離職單才有工資,但根據我的個人經歷,富士康會想方設法讓你跑不了單。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取消進廠許可權,但跑單顯然得進去。讓人難以想象這是一個大廠的行事。

富士康自離有工資嗎?

5樓:富者康

當然有工資。

富士康薪資管理部門有明確規定,員工自離滿三個工作日後,將以簡訊通知的方式,通知員工辦理離職手續,你可以前往部門文員處領取離職單,按照正常的流程跑單即可。

富士康自離有沒有工資?

6樓:舍予

正常來說是沒有的,自離就是自己跟公司撇清關係了,公司可以不給你工資,也是可以不給處理離職證明的,但是要是公司領導仁慈的話,那可能會有一部分工資的,你可以爭取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自離不跑單,沒有工資,最好的法是你上一個月班,到下個月7號發工資,你可以從1號開始請假和調年休,然後曠工從5號到7號,曠工,不超過三天,7號晚上上個月工資到賬,希望幫到你!

8樓:水6元

你口說無憑,出示相關證據來看一看。擅自離職,公司按照曠工處理工資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一樣 我也想知道

10樓:孝悅位溪兒

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制度,進廠的時候就應該發給你們的啊!看看離職要多少天!

富士康自離沒有跑單多久才能進啊,在富士康自離後沒有跑單,以後還能不能進?要多久?

秋天落葉的回憶 正常情況要三個月,不過要看你所在廠區需求大不大,像春節前後用工高峰期,可以直接進 改世敏 三個月都出來了還進去 在富士康自離後沒有跑單,以後還能不能進?要多久? 傳說的小孩 能進,傳說三個月,也有的廠內員工說一個月 富士康自離多久才能進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富士康招聘規章制度,只要...

富士康招工,富士康招工嗎

去鴻準南門那裡面試吧,通過後統一安排體檢要50元,不過排隊很辛苦的,哪些人都隨便挑,看哪個爽就選哪個,或者你有朋友在裡面上班的可以內部推薦,其實打份普工在那裡都一樣不一定去那裡的,有學歷就去面試幹部,沒學歷去做做技術工學徒強多了 進富士康不用交錢,不過體檢要自費,大概50吧 什麼都不要,建議你還是不...

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富士康辭工最遲多久可以拿到工資?

富士康辭工最遲,一般是在辭職到期以後,用人單位必須在3天之內結清你所以的工資,併為你辦理離職手續。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富士康每個事業 工資都不一樣。我只能舉例說明 idpbg是每月7號發工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