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經過那些黑心工廠,又是怎樣漂亮的出來的

2021-10-04 23:55:53 字數 2083 閱讀 8944

1樓:

我投訴東莞市清溪鎮青皇村立訊精密工廠,我於2019.2.26進入公司,第一次3月8號打卡早了兩分鐘,簽了補卡單,還是給我打曠工,這一次也就算了,第二次4月16號忘打卡,去找領導籤卡,(公司規章制度每月可籤三次卡)(不是我忘心,而是公司打卡不一致,)可到了部門領導就給強加一條抄寫保證書一千遍,我的天,一千遍有一萬多字,誰會抄寫,否則就不補卡,算曠工(個人覺得這已變相體罰和變相剋扣工資了),(期間很多人都做了沉默的羔羊了)然後我就去理論,我說要投訴它們,它們一個個吊的很,說隨便你怎麼告,之後直接給我辭退了,(期間我已辭工)辭工單給我改寫辭退,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出示任何書面資訊,難道勞動合同白簽了嗎?

就任意法律是有錢人的保護傘嗎?不是我非要那個錢不可,我就是氣,氣人輕言薄,沒權沒錢,我就覺得付出的勞動應該得到相應的報酬。望大家來圍觀!

整整這種工廠不怕勞動局之風

2樓:上官三雲

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那些在廠子裡上班的漂亮女生,最後都怎樣了?

3樓:非模式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她追我,如果只

看外表,她比我前女友高,163個樣子,身材也勻稱,臉蛋也不錯。但她近兩個月前就辭職了,她還沒工作,中專學歷,只能做什麼客服,沒有什麼特長,電腦軟體幾乎不可能,銷售也不好,她也暴露出什麼追求工作,只要工資能夠花。我要教她如何找到工作,給她一份簡歷,讓她學會沒有那種耐心,不想學。

一直想讓我教她,我給她上了一門課,結果就是看了兩節課不看書。

雖然她花的錢不多,但她一點也不賺錢。我拒絕了她的陳述。我不是富二代。

我家裡沒有礦物。如果我嫁給她,只會增加我的經濟負擔。從投資的角度來看,它非常便宜。

好看的皮包是別人願意接近你的第一步。要真正被接受,你還需要內在的天賦。

我想起了孫中山的原話:「我的常識和英語不夠,對孫中山先生幫助不大。「願孫中山先生和我各尋良民」,但離開孫中山後,***終生未婚,活到八十歲。

我不知道盧氏長什麼樣,但孫中山眼睛不好。我不知道所有的女孩誰看起來不錯,但沒有文化,但應該有很多感覺,他們是無助的。

還有之前,家附近有個非常漂亮的女孩。不是那種英俊的人認為自己很漂亮。人的臉應該是整個學校或整個地區的把手。

發展好了,初中需要有一個兒子,要有一個胸懷校外的人,包括社會上的人,反正追她是沒完沒了的~後來這個女孩也開始跟著社會混,抽菸、喝酒、跳舞什麼的……後來,高中沒有通過考試,被迫上空姐類的學校。做了一段時間的模特後,就去當了一名網星,賺了不少錢。現在我聽說我嫁給了一個有錢人…

關於這個問題,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呢?

4樓:楊場主

那些在工廠上班的漂亮女生,最後也是一個個嫁人,成家立業過普通生活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在場子裡上班的漂亮女生,最後都成了別人的媳婦兒,孩子的媽。

6樓:好大的是是是

那些廠裡上班的漂亮女生,基本上都嫁人了,最後都生孩子,在家帶孩子,相夫教子

7樓:x雪裡紅

親:這還用我細說麼,那些在某個廠裡上班的,漂亮的女生最後肯定都會成家立業的,都會成為他人的妻子,他人的媽咪滴呀!

只有極個別的人,有可能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至今為止還單著呢?

如果你真的還單著的話,你不妨試試去尋覓一下吧!沒準真的可能與你對眼喲!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都嫁給了一個男人。

9樓:阿莫西林

大部分都是找到一個有錢人嫁了。

10樓:生薑阿敏

嫁人了唄。或者嫁給了常里老板。

11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很多都是和自己同事結婚了

海上絲綢之路經過那些國家絲綢之路經過那些國家

海上絲綢之路的途經國傢俱體是這些 主要是由泉州或廣州開始啟航,在途經海南島 環王國 今越南境內 門毒國 古笪國 龍牙門 羅越國 室利佛逝 訶陵國 固羅國 哥谷羅國 勝鄧國 婆露國 獅子國 南天竺 婆羅門國 新度河 提羅盧和國 烏拉國 大食國 末羅國 最後到達三蘭國。海上絲綢之路,是古代中國與外國交通...

你們對那些身上有紋身的妹子都什麼看法

什麼看法都沒有。這不很正常的嗎?這要有看法,抽菸喝酒賭博的妹子你都有看法了。你看得過來嗎?大家對身上有紋身的的女生怎麼看 哥們 我是經理的登記。用我在社會上過來人的心態和直覺閱歷告訴你 有紋身的人大部分都是 1 內心比較雜亂 不是非常理性 比較理性主義 感情衝動的人2 有過比較複雜經歷 和比較社會的...

黑楊冪那些你們有什麼資格啊?真是一群無聊的人!

確實啊 還有楊冪沒整容,回覆整了容的去死 說楊冪整了容,也得擺出證據,不然你們都看都沒看到過她,就斷定她整容了,這不是黑她是什麼?我也喜歡楊冪,不過娛樂圈總是充滿了口水仗,這是不可避免的。平靜一下心情吧!呃 沒啥好說的,你這樣追星 也很無聊好吧 有空說別人,提別人擺平事實,還不如管好自己 有意思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