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知道你們生活裡,出現愛管你閒事的人都特別累,我這還是愛管你閒事的,現在都快瘋了那種

2021-08-08 07:55:56 字數 2739 閱讀 3926

1樓:劉

管你的原因是什麼啊 為啥他們要管你

2樓:牟禕悅

建議離煩惱遠一點,離這些人遠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儘量少和他們來往。認真工作,照顧好自己。

3樓:

我認為這就是你的心態問題,其實每一個人生活當中能遇到幾個愛管閒事的人,雖然有時候很煩,這是你一輩子最幸運的事,如果哪一天,這四個愛管閒事的人都不在了,那時你就會發現,你的世界清淨,孤獨的要死。

4樓:

對於女孩子來說,愛管閒事有時候是因為在乎你,所以他會在乎你的一切,但太緊密就會讓你覺得有壓力,這時候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她說明白你的需求,以及自己的感受,這樣她才能有所體會。

5樓:

你之所以感到特別累,是因為你太想擺脫他們,不如換一種思路,或許你會豁然開朗。

生活中有人管你閒事,你可以冷處理。有時候有些事情,他們只是說說,並不能為你做主。

如果真的替你做了主,你不願意,也可以想辦法推掉。如果他們替你做不了主,也就不會管你的閒事了。

最主要的是,他們管你閒事,一定是認為你考慮事情還不夠周全穩重,所以你要在這方面多下功夫,證明給他們看,你已經很成熟了。

證明自己成熟,能接受別人的意見是一個很重要的標準,所以不要太反感他們給你提意見。

6樓:昂思菱

你好,這些都很正常的,因為在平常的生活中,這種朋友也是可以的。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抽菸?酗酒?

衣服不洗?鬍子不刮?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不然就算你們複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時,你有多麼貼心、帥氣,然後把那個男人找回來。讓她感受你的誠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五、當個全新的人

除了改善缺點,最好也要來點改變,如同我前面說過的,就算你追回前女友,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因此,讓她覺得「換了一個人」很重要,因為她就是跟舊的你分手,若還要再面對舊的你,她潛意識將很有可能在主導你們走向分手之路。

你可以換個穿衣風格、換個髮型,甚至找個新的休閒活動,重點是生活中有改變,而且是好的改變。

六、攻陷她的好友、家庭

你會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前女友呢?陰險狠毒?傷我很深?

從現在開始要改口了,標題要你「攻陷」,意思就是用成熟的方式獲得他們的歡心,絕對不要誤會送東西、逢年過節硬要去拜訪他們家等,這些手段都太淺了,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要一直不斷釋放「前女友是個好人」的訊息,你細數她的優點、談她貼心的地方,然後嘆口氣說要是能娶她該多好,但是很可惜%&#%*@&#$之類;當然遇到她爸媽也是,用成熟懂事的口吻謝謝他們過去對你的照顧,以後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see?就這麼簡單!這筆哭天搶地、讓所有人為難來的得體多了。總之試想,若你有女兒,你想把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當那個人就對了。

七、約會

經過一連串辛苦但又看似平淡的戰役之後,我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等不及要回到你身邊了,這時以朋友名義約她出來吧。這時重點就是,把自己當作從未跟她交往過,對以往種種絕口不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去「把」她,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機會會比以往高很多。

用這七個小技巧挽回前女友的男人,成功機率都在80%以上,尤其你們之間交往過,早就有了默契,加上你又已經蛻變成更優質的男人,她不選你?怎麼可能,她還怕你不要她呢!不過這只是挽回愛情方法的初級版,更高階的版本我們線下說。

7樓:開心一笑

愛管閒事的人哪都有,你說的不是你的其他人吧,好像是你的親人。你的親人不算是愛管閒事。聽聽他們意見對你有好處。長輩的意見都是對你有好處的,他們的經驗豐富。

8樓:清一色的糊塗蛋

那能活著真的都是不容易了都

如果發現有人多管閒事的話你會怎麼罵他?

9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給他個臺階下,嚴肅地告訴他:

“這是我自己的事,請讓我自己解決。”

或者“我能處理這件事,請別干涉。”

2 如果他依然堅持多管閒事,你就可以通過無視他、沉默不語、姿態放高等來表達你對他的不滿。

3 如果他還沒發現自己的無禮,你就可以盡情對他無禮了......

心理分析:愛多管閒事的人往往很依賴別人,希望自己對別人有用,害怕自己被人嫌棄。這種人經過這樣的警告,或多或少能學會點尊重,於人於己都有利。

又挖了個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管閒事 特別反感愛管閒事的人 有次直接罵一個三八 你是不是批送不出去 發慌啊 後來她再也不敢管我的事

11樓:音幹煙美

你可以帶開玩笑帶認真地對ta說"多管閒事必定沒安好心"(古羅馬諺語)或"常言道:多喝開水身體好",你知道下一句是什麼嗎?-----在ta猴急想知道時告訴ta:

"少管閒事威信高"。

12樓:

他多管閒事你罵他,那他也會覺得你多管閒事呢..哪怕他管的就是你的事.

有些人就是這麼自作聰明,自以為是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 無視! 姿態放高..

13樓:吃狗肉絲

多管閒事多吃屁,少管閒事少拉稀

14樓:大剛愛上霸王花

最好是不理她,這種人你越跟他耗他就越臉皮厚

各位大俠你們說如果中國要是出現了比愛因斯坦還要聰明的科學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1不現實如果他一死中美絕逼撕破臉幹,2威逼不可能,中國絕對嚴密保護他,有可能不過肯定不能成功,3機器人談不上,肯定會想方設法監視他,4不管不問我覺得應該是表面現象。在沒有絕對威脅的情況下1機率低,3.4機率大點。在出現威脅的時候2.3機率大。在出現絕對威脅的時候,美國會想方設法完成...

老玉器佩戴常識,生活玉器風水小常識,你們知道佩戴玉的講究有哪些

1 當玉器表面有灰塵 汙物時,可用細綢布輕輕抹試,有油汙時,可用洗潔劑或溫鹼水沖洗乾淨,風乾後用脫脂棉蘸少量的茶油或花生油均勻擦塗各個部分,便可恢復原來的光澤。2 玉器首飾最忌乾燥高溫,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晒或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之下。玉器通常質地細膩,但遇秋冬乾燥或炎夏酷暑時,表面易變得乾燥 暗淡,因此對...

我居然都不知道我愛的是誰?你們看看吶

1全部其實吧,只是我個人感覺。你現在跟天蠍男也還算安定,就像你說的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你也時常會為了他而心痛,吃醋。可能巨蟹男對於你來說只是一段很美好的愛情,是你跟現在天蠍男的生活裡所沒有的,年輕的時候總是會做過很多很傻但卻很美好的事,但是你已經跟他分開了,在與天蠍男的生活裡再也沒有當初那份可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