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每天該幹什麼,誰能給我說說你們都幹什麼

2022-05-06 11:35:14 字數 5730 閱讀 5268

1樓:外接電源

活死人之地有個「半反派」的角色在被殭屍咬了之後,無限傷感的說了一句:「有時我真想知道別人是怎樣生活的」

2樓:yuhai宇海

每天該幹什麼就幹什麼!說大了為了社會主義做貢獻,說小了為了生活而生活,

每天都在匆匆時光中度過,點滴中見成長,村官也好,幫忙掙錢也好,都是為了更好明天的動力,只要心中有目標,往前走吧!

3樓:惰惰

我每天:起床-上班-上網-檢視網路是否正常-正常就上qq聊天-下班-吃飯-午睡-起床-上下午班-上網-16點去爬山-下班-吃晚飯-找女朋友一起玩-睡覺

4樓:晨風說天下

哈哈,沒做過村官!

既然是大學畢業,應該就知道資訊的重要啦!

你首先是多瞭解政治和經濟的發展走向,還要仔細考察自己縣的具體環境和特點,這樣才能做到心中有數,才能發現隱藏其中的商機嘛!

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合適的發展目標!

祝你成功~~~~~

5樓:我是

你不可能是無業遊名吧?如果不是,那麼就有自己的正業呀;如果是,那麼就去幹自己想幹的事吧,比如上上網,騎騎自行車,交女朋友或男朋友啊,·········總之只要自己開心就行了。

6樓:

閱讀有影響力的好書,聽安靜清新的**,開個部落格寫自己想寫的東西認識陌生的朋友,慢跑,打球,看高水平的電影(那些有社會意義的,鼓勵人熱愛生活的型別),手邊有不錯的雜誌,比如《讀者》《意林》。幫助他人做好事,聯絡好久不見的朋友互致問候,心血來潮時寫封長信…只要是做有益的事情,就堅持下來,事實上並不是我們無事可做,而是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們懶的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村官看行測,考公務員啊,不然沒事當什麼村官,我同學就在當,感覺還是有代溝的,看看書回到城市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就上網,朋友找我就出去,有錢的時候就去打打檯球,可以結識儒雅的人,偶爾去鍛鍊下,晚上去酒吧喝點酒聽聽歌,和mm聊聊緩解壓抑的心情

9樓:

不要著急找物件 你剛大學畢業 還年輕 要找夢想中的和美滿的家庭還早 除非你現在就很有才華 很有能力 如果你還沒有 就馬上武裝自己 努力學習 學習 在學習 多學幾門手藝和技術 加油加油加油!!

10樓:8623婷婷

為了自己的目標打拼 如果你沒有目標 就找個目標 如果找不到 那你就吃喝玩樂就好了

11樓:風中的木柵欄

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當晚村官還要用的,要不然就荒廢了;

12樓:

過著三等生活嘍:一等,上班;二等:下班;三等:發工資..

13樓:天傲居士

學習嘍,活到老,學到老(偶系小學生啦)

14樓:暗藍淺瞳

談戀愛,圖書館看書,逛街,看電影,做cosplay, and so on

15樓:動漫小甜甜

上網看看新聞,學習...

16樓:接宇

都不曉得你是男是女,

找個工作吧

17樓:齊智猛

學習嘍,不學習怎麼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做什麼不就得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上學,上課,放學,午餐,午睡,上學,上課,放學,做作業,洗澡,睡覺。 人就是這樣。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20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儘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一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一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21樓:張簡美華牽晗

說到做為根據人的年齡教育、社會經驗、還有最基

礎的,比如生活上的一些輕巧事做起,自我也不用說繁重事業。每個人的依賴一旦有了,也就是變得懶散,要專心的負重,只有經歷與付出。我每天在想倘若沒有依靠,該怎麼辦,所以人還是學會獨立,還需要勇敢面對現實,問題就在自己的行動。

當一個人學會有目的就可以處世,對於一切心理來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是做事難,辦事亦難。我自以為金錢就是膽量,除了什麼都是無強大。

為了明天的奮鬥(才幹)與輝煌(成就未來),讓我們攜手共進(天天向上),邁向新臺階(達到的目標),更上一層樓(成功的道理)。我們心想這難道是:動力的態度,就一直往前看,旦升之日起,就是屬於我們的明天的光輝歷程。

22樓:堯星闌帥沉

迷茫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就看自己怎麼對待(取決於消極、積極的態度);先找出自己的需求;再看自己的實力;擬定相應的計劃或目標;最後付出務實的行動達成目標、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實踐——成熟——精確、精華再現的過程;不做永遠沒有對與錯,做了才會有收穫——提升!

23樓:職

先提升技能再去找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深入進去。我在找之前也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投簡歷看資格才發現,哦這個我能做,那個我也能做,這個我會,那個我瞭解但需要學習…都是摸索出來的,人生而迷茫,正常沒什麼的,自己想想清楚吧,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

哈哈)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23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

最後,沒有大錢就先從小錢開始賺,從最簡單的開始。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模一樣 一邊感慨愧不如人,一邊抱怨得不償失。一邊坦然於平。一邊又不甘心低人一等。

我嫉妒別人比你強,又嘲諷別人比我活得熱鬧。我不屑與人為伍,又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思想上的巨人,是行動中的矮子,這也成為了我厭惡卻又樂此不疲的成長遊戲。

說得再難聽一點,就是我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26樓:伏迎天源言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差。未來喜歡的職業要自己去爭取,如果你還在讀書,也要考慮實用性了,是能給你有多大利益,怎樣的價值觀, 17歲,不多不少的年齡,迎接成年。能力不足,也要學著微笑,即使是現實,失敗打擊得最痛的時候。

未來,是你選擇職業,你喜歡什麼自己抉擇,一起努力。男女都一樣,你在膽怯什麼呢?加油~也對自己說。

27樓:次燕樺敬默

其實你應該明白你長大了,以後父母並不能為你去安排後面的路,17歲的年齡雖然不是很快面臨需要去工作,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只要一不注意,轉眼就到了需去工作的時間。建議先看看一些正規大型公司(最好是上市公司)一些好的職位的要求。根據要求和自己對比下,對不足的地方自己可以有針對性的補充,現在你還有時間。

所做的工作是有侷限性的,一份好的工作會帶給你更好的視角,讓你有個更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問題的大局觀也會不一樣,那憑什麼可以去一些大公司應聘好的職位呢,就需要準備。只有給自己充好電了,面對什麼事情就簡單了。

28樓:張秀雅巨雅

該和能都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要的和喜歡的,興趣才是關鍵。認定方向再走下去

加油別太心急,每個人都有這麼個階段。時間會給你的答案的。

29樓:大毛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幹什麼,就把當下的事做好吧

我每天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該怎樣做好每天出門害怕見到人不喜歡積極不喜歡主動每天沒有給自己安排

這樣的性格跟成長bai環境和家庭因素 du有一定的關係,zhi有點自卑內向dao。曾經的我也是回這樣的,沒來由的淚流滿面,喜歡的答東西不敢爭取,眼睜睜的錯過一些美好的東西。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改變,我告訴自己,我跟別人沒有什麼不同,甚至可能比別人還要優秀。人只有一輩子,喜歡的就去爭取,等不到的學會放棄。...

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么,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麼

對現在很迷茫,多數是因為目前的工作和學習不太成功,想做到優秀又找不到方法。或者有方法,但是堅持性差或懶惰,缺乏毅力以及吃苦精神。或者有方法有毅力,但是缺乏自信,遇到一點挫折就洩氣了等等。連日來的煩悶讓自己一時的心理感受認為自己沒有希望了,沒有方向了,感到迷茫了。其實,若想真正解決對現在迷茫的問題,首...

我要裝修房子,但是不知道裝成什麼風格,誰能給個建議

很多人一拿到房子就在想我要裝修成什麼風格,是中式風格還是歐式風格或者美式風格呢回 心裡就開答始糾結了。其實裝修什麼風格與你選擇什麼傢俱很重要。那麼家庭裝修用什麼傢俱好?關鍵是要看主人想要什麼樣風格氛圍了。比如中式風格家庭裝修,可搭配古典傢俱,或者現代傢俱與古典傢俱相結合為好 其中,古典傢俱以明清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