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牆繪都需要具備哪些專業技能,我想學習牆繪,請問都應該學習些什麼呢?

2021-08-08 07:51:24 字數 1775 閱讀 99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美術功底,熟練各種畫畫技巧,也要精通一些設計軟體photoshop、coreldraw或ai。

2、對繪畫(牆繪、壁畫、手繪牆)有獨特、成熟的認知和理解。

牆繪的適用範圍:

1、家居裝飾

牆體點綴。如會議室,展廳,臥房,天花吊頂,浴室瓷磚,門框,玄關,特別是影視牆中的運用。可以根據居室的結構設計圖案造型和走向。

繪製採用的塗料無毒無害,並且可以在您入住後進行繪製。使您的家居裝修別具一格,個性十足。

2、店面裝修

可以為正在營業的餐廳,服飾精品店,各式連鎖店等設計並人工繪製,連鎖店可以設計統一的牆繪標誌。

3、街道、小區外觀形象

房產公司的外圍牆整潔,學校、幼兒園的美化

牆體彩繪具有特有的場景適應能力,不論怎樣的裝修風格,在有牆紙裝飾需要的地方總可設計出一款壁畫來畫龍點睛,為整體裝飾效果增色添彩。

2樓:

瞭解作品繪製需要的時間。

簡單類的圖案,小面積的繪製一般一到兩天就能完成,但對於一幅細膩類的作品如果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的話,那麼細緻程度一定就不夠,另外還有為了能加快工作程序,同一副畫讓多位畫師一起完成,這樣的情況對於簡單類的圖案影響不大。

但對於是一副完整作品的繪製的話,就會有所欠缺,因為每位畫師的繪畫習慣和風格都不相同,盲目讓多位畫師一起完成同一幅作品就會使作品的統一協調性下降. 所以瞭解一幅作品的繪製時間也能平衡**的高低,這是做牆繪必須知道的幾個注意事項之一。

做牆繪必須知道的還有:繪畫藝術需要融入畫師的大量心血,如果把牆畫繪製**做成了刷牆**的話,那麼牆畫最後也只有淪為刷牆工作,談不上用心的繪製,細膩的繪製了。

追求廉價**的業主,可以選擇牆貼來美化,盲目選擇過渡便宜的繪畫**,那麼在質量上必然會打很大折扣.牆繪公司也會對那些過渡要求**低廉的業主派出繪畫功底弱,工資低的實習人員來繪製。如何分辨牆體彩繪的優劣。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牆繪需要具備:硬實力和軟實力。

1、硬實力:牆繪是在牆上繪畫,需要的是紮實的繪畫基礎,繪畫基礎就好比內功心法,牆繪就好比招式,如果只會招式,不會內功心法,只是花架子罷了。所以做牆繪之前要先把繪畫基礎打牢。

2、軟實力:牆繪需要持續繪畫,且繪畫環境往往比較差,有時還需要登高,所以需要有吃苦耐勞、能登高、團隊協作力等這些條件

牆繪的使用場景:牆繪,也叫手繪牆、牆體手繪、壁畫,叫法有很多,主要用於室內外裝飾場景中。

我想學習牆繪,請問都應該學習些什麼呢?

4樓:哈一名手繪

繪畫基礎+牆繪實踐=掌握牆繪

1、牆繪的基礎是素描、色彩這些繪畫基礎,繪畫基礎就好比內功心法,牆繪就好比招式,如果只學招式,不學內功心法,只是花架子罷了。所以學牆繪要先把繪畫基礎打牢。

2、牆繪是在牆上繪畫,跟基礎繪畫在紙上畫肯定不同。牆繪的尺幅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不拘一格,抹布、海綿、棍棒、架子、梯子等等都會成為牆繪的工具,需要的繪畫技法也多種多樣。所以需要有人教你或帶你,給你在牆上多畫的實踐機會。

綜上,揭示了你在選擇培訓機構時需注意的問題:一是,是否注重繪畫基礎的訓練;二是,是否給你提供實踐牆繪的機會。

做牆繪都需要具備哪些專業技能

5樓:哈一名手繪

做牆繪需要具備:硬實力和軟實力。

1、硬實力:牆繪需要的是紮實的繪畫基礎,牆繪師畫出的作品既要有精緻度也要有速度。

2、軟實力:牆繪需要持續繪畫,且繪畫環境往往比較差,有時還需要登高,所以需要有吃苦耐勞、能登高、團隊協作力等這些條件。

做房產行業的需要具備哪些專業知識和技能

一,做房產銷售需要學習 瞭解的知識有 1 熟識周邊住宅的售價 2 周邊住宅的租價 3 住宅在當地的需求 4 房地產銷售的法律法規 5 房市的變動 往期的地價,樓盤價等等 6 溝通技巧 談判技巧 7 銷售技巧 銷售策略 8 投資渠道與投資回報 9 國家的巨集觀政策 10 地方 對行業的規定 11 房地...

做演員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當演員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

1 首先有一個好的職業心態 想當演員就一定要想成為明星,這是一個最基本的心理,不要相信那些傳統的說教,這是一個市場經濟時代,你必須要有成為明星的理想,併為之去真正投入。2 要有一個好的職業技能的掌握。演員的基本職業技能是 形體 臺詞 聲樂 表演。3 要有一個好的推銷技巧 演員是一種供大於求的職業,作...

汽車服務類專業學生需要具備哪些職業素質

汽車服務類專業培養適應我國汽車產業需要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 文化修養 職業道德 服務意識,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 掌握現代汽車的基本理論和技術 汽車整車及配件營銷的理論及技巧,具有汽車市場調查與 車營銷策劃 汽車推銷技巧和汽車故障診斷的能力,適應汽車營銷企業管理 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等職業技術教育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