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富士康特別黑呢,都說富士康是黑廠,為什麼每天都還有那麼多人搶著進去?

2021-03-03 23:56:56 字數 1593 閱讀 4039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工廠所有的運作都是按法律來執行的,很多人指責黑廠,為什麼不說法律黑?為什麼不說制訂法律的人黑呢?例如最低工資標準,那是符合法律的,你還好說什麼呢?

中國工人的工資佔「雞的屁」的比重,已經連續二十二年降低,這並不是企業所能左右的。

我並非為這個廠說話,如果這個工廠的員工命運悲慘的話,他們還不算是最悲慘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都說富士康是黑廠,為什麼每天都還有那麼多人搶著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逼的,其中的大學生不進去拿不到畢業證

3樓:百度使用者

電子廠,大多是年輕人感覺電子廠舒服工資高,沒有經過世事的年輕人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廠到不至於,不過裡邊太嚴了

為什麼喜歡黑富士康

5樓:劉亦琪1圓子

太苛刻了吧,在那裡上班壓力太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太壓榨人了。

富士康真的很黑嗎?成都的又咋樣呢。

7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是個垃圾廠呀!黑的很!跳樓都有你們去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鳥樣,血汗工廠

為什麼中國那麼多黑廠,比如伯恩,藍思科技,想富士康這樣人性化的廠那麼少?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是血汗工廠 那是因為好多人沒來過藍思科技,讓你知道什麼是血汗工廠? 領導從上黑到下 光明正大黑底層員工 把你當機器搞。

10樓:賓賓芳芳陽陽

很簡單,他們的目的就是賺錢,為了賺錢,什麼都不管。只要能賺錢,他們才不管員工的死活。

11樓:我很簡單

我覺得每個行業都有他們的潛規則吧!再大的方向上不違反規則而去鑽法律的空子的大把的!老闆都是黑心的!不然他怎麼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說的黑工廠那裡都一樣的!常言到天下烏鴉一邊黑!但是邪不壓正!

如果工廠對工人太過分肯定會出事的!也就有**出來管理的!好的企業才有發展的!

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13連跳才過去多少年啊人性你在開玩笑吧

藍思科技吧離職人員噴公司的還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們也是鑽了法律的空子,有時候那黑工廠你就沒法去控制他們,所以他也是轉這個空子,呃,如果是想這樣的黑糖少,那智慧國家下大力度去整治這些黑廠。

富士康都說很坑人,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恐怖。認真做事踏實做人,跟對老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沒有你聽說的那麼嚇人

富士康ipebg是做什麼的,富士康ipeg是做什麼的

主要生產iphone手機部件零件。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內 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 容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 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 在亞洲 美洲 ...

富士康IPEG是做什麼的,富士康ipeg是做什麼的

1 pcebg事業群 電腦 機箱 主機板 notebook 散熱器等等。2 ccpbg事業群 ps 任天堂遊戲機 等等 3 sbg事業群 路由器 交換機 機櫃等等 4 cmmsg事業群 level5,6,10大型伺服器等等 5 nwing事業群 電腦聯結器 外掛 軟性電路板線纜等等 6 idpbg事...

鶴壁富士康動工了嗎,鶴壁富士康什麼時候建好

9月26日,富士康鶴壁科技園專案奠基儀式在鶴壁新區隆重舉行。副省長陳雪楓宣佈專案開工,鶴壁市委書記丁巍,市長魏小東,富士康科技集團鎂鋁研發中心技術長張浚榮 協理張文雄等,市領導李連慶 張俊成 桂玉強 錢偉 劉新勇 部圳東 史全新等出席奠基儀式。鶴壁市把引進富士康專案作為提升發展理念,實現產業轉型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