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富士康到底怎麼樣,求助

2022-03-14 14:20:59 字數 776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五險是員工和企業均按一定比率交的,也就是個人部分包含在2000-4000的工資裡的﹐一金(住房公積金)企業和員工兩方各交50%。個人部分按照工資的8%從工資里扣。

順便提醒一下﹕富士康很多廠區是不給作業員/普工交住房公積金。

2.2.富士康招人都是35歲以下的~~~如果你在富士康工作到35歲了~~!!

==》這個是針對新進普工的。而且如果普工已經進來了﹐以後再到達35歲﹐公司是不可以因為這個原因辭退你的。

2樓:心燒

呵呵,其實你不管他的五險一金是**扣的,反正那都是你的,每個月你拿到手的肯定在2000以上就行了,反正我以前每個月都在2600左右,就算以後不幹了,那些也是在你的名下,扣保險會在工資里扣一部分,一般就一百多塊錢,· 第二個問題, 你只要進去時不滿35,你以後一直能在裡面待下去,他是不會說你超過35了不要了,如果要辭退你,要給賠償金的,例外一般你沒犯錯什麼的,不會炒人的啦····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一一幫你解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五險(社保)是員工和企業按一定比率交的,一金(住房公積金)企業和員工兩方各交50%。除這些錢後到手的工資還是有2000以上的。

2.35歲只是招工時的年齡要求,在用員工滿35歲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可以工作到退休自己不願意幹了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資在3000元左右 是扣除保險的 現在年齡是16--40週歲 你能在**工作十五年以後到退休年齡廠裡會給你辦退休

河北廊坊富士康,廊坊富士康怎麼樣?

廊坊富士康是一個大型的代工企業,基層可能是累,工資也比較低,剛進去的應該不是員工,應該叫詮釋,這個是臺灣那邊的叫法,我也不懂。你要是員工級別的待遇也應該還可以。你要是師級以上的待遇會轉好。加班很正常,給錢的嘛。我今年剛籤的,工資3250,雖說不高,但是相對大學生不錯了,畢竟自己啥經驗沒有。現在富士康...

富士康招工,富士康招工嗎

去鴻準南門那裡面試吧,通過後統一安排體檢要50元,不過排隊很辛苦的,哪些人都隨便挑,看哪個爽就選哪個,或者你有朋友在裡面上班的可以內部推薦,其實打份普工在那裡都一樣不一定去那裡的,有學歷就去面試幹部,沒學歷去做做技術工學徒強多了 進富士康不用交錢,不過體檢要自費,大概50吧 什麼都不要,建議你還是不...

深圳富士康idpbg這個部門到底怎麼樣

平板電腦組裝.環境還可以!月加班在70 80左右吧!在深圳這邊還算不錯的事業群啦 我在龍華上班!idpbg是事業群名字,下面分很多部。如果進車間會很累。普工都差不多。富士康的idpbg部門怎麼樣啊?深圳龍華,觀瀾富士康idpbg部門工資怎麼樣?據我瞭解,覆在深圳眾多制的生產型企業中bai,富士康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