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廠長抄架不幹辭職怎麼寫

2022-06-25 05:55:21 字數 2209 閱讀 1665

1樓: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拖欠工資的行為,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監察大隊就是處理此類糾紛的專門機構。

;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十條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履行下列職責:

  (一)宣傳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督促用人單位貫徹執行;  (二)檢查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和規章的情況;  (三)受理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行為的舉報、投訴;  (四)依法糾正和查處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行為。

我想知道。我之前在一個廠上了十多天班。後面不想做了。跟廠長說了沒有寫辭職書。他不給工資怎麼辦?

2樓:五月雨

跟廠長說了還說了同意那你就辦理離職手續那樣才有錢,如果當時答應你但是不給你辦理離職手續是沒用的。

3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你既然辭職了最好是按公司規定提出書面辭職報告,畢竟你入廠子的時候簽訂了勞動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進行申訴,因為現在用功對勞動力這塊國家管理的非常嚴格,我們勞動者複試勞動了,就應該得到相應的回報

我想辭職但是不知道怎麼跟廠長說? 20

5樓:濤聲海韻

當事人想辭職,直接提出理由就可以,只要合理,無需理由。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離職原因大體有以下幾方面:

1、感覺個人在公司發展的空間有限;

2、薪酬待遇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

(注: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15%-20%,員工將對公司產生抱怨;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25%,員工將極有可能選擇離職)

3、員工與領導層之間的互相信用程度較差,員工與上司不容易溝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視;

4、與領導人在公司理念上產生分歧(這條大都發生在企業高層離職上);

5、企業人際關係過於複雜,導致員工情緒低落、心情鬱悶;

6、公司發生改制、股東或主要經營者更換等,被調整離職;

7、個人原因(如自己選擇創業、離開企業所在城市、出國、考研等)選擇離職;

8、公司對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不清晰,在員工晉升、培訓、薪酬增幅、激勵、承擔更多工作責任方面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員工感覺到成長機會較少而選擇離職;

9、辦公環境不佳,如有輻射、噪音、被動吸二手菸等;(這一項在女性離職原因中佔有一定比例);

10、合同期滿或專案(工程)到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就辭職唄,辭職肯定要提出申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別的打算,所以想辭職了,希望他批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可以寫,寫辭職信

9樓:劉浩傳

你就說你有艾滋什麼的 一般都會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走走。

照抄網路不就好了?

今天上班我和廠長說要辭職,廠長不批准,我怎樣才能辭職。

11樓:c羅神

交辭職信,30天后離職,如果不發薪水,可以勞動仲裁

請問我跟廠長鬧矛盾了不幹了,然後老和老闆娘讓我回去,請問我該不該回去

同事這麼問,也許只是代表他自己的觀點,也許是領導的傳話筒。不管怎樣,這些並不重要。你和領導的矛盾,你是想解決還是不想解決?這一點取決於工作對你的重要性。遇到問題,不想解決,你已經用行動表達了,就是不打招呼走人,撂下挑子走人已經表達了態度。如果還想解決,那麼縮小範圍,你和領導的事情,你和領導最好私下解...

怎麼委婉的跟園長辭職,老師要跟園長辭職怎麼說園長才肯同意

老師要跟園長辭職怎麼說園長才肯同意 儘量採用與工作能力關係不大 能為人所理解的離職原因,如為符合職業生涯規劃 上班太遠影響工作 充電 休假 生病等。1 離職原因可以在確保真實客觀的基礎上,採用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表達出來。如果原因容易引起誤解的,儘量委婉地表達。2 大家都可以理解的離職因素儘可直說無...

被領導冤枉,我辭職不幹了,他不批,怎麼辦

我仔細地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被領導冤枉,確實是一件讓人心酸的事。之所以導致你被冤枉,可能是領導和你之間存在誤會,所以,你可以待領導火氣下去以後,抽個時間,和領導心平氣和的談談心,解釋一下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化解你們之間的誤會。因為被領導冤枉,你就馬上提出辭職,而領導並不知道事情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