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跟廠長鬧矛盾了不幹了,然後老和老闆娘讓我回去,請問我該不該回去

2021-10-04 14:16:18 字數 2705 閱讀 3808

1樓:電影寶藏社

同事這麼問,也許只是代表他自己的觀點,也許是領導的傳話筒。不管怎樣,這些並不重要。你和領導的矛盾,你是想解決還是不想解決?這一點取決於工作對你的重要性。

遇到問題,不想解決,你已經用行動表達了,就是不打招呼走人,撂下挑子走人已經表達了態度。

如果還想解決,那麼縮小範圍,你和領導的事情,你和領導最好私下解決,不要擴大範圍到同事,因為越擴大,領導錯,領導越下不來臺,你錯,你越下不來臺,都不利於以後的工作。

撇開同事,直接找領導談。如果想解決問題,立場很重要,換位思考一下,你站在領導的位置上,與下屬溝通遇到問題,下屬直接甩臉走人,你會作何感想?你感觸越深,越有利於你樹立正確的解決問題的立場和態度。

無論什麼問題,對錯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先解決工作態度。態度得到理解,獲得原諒,才能討論當時發生問題的對錯,在工作中,誰承擔的責任大,誰為問題負主要責任,誰說了算,這是上下級基本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性質的單位?如果是私人性質,收入不錯,那就委屈自已了;如果是有勞動合同的正規企業,不是老闆想讓走就走的事,有法律途徑的。

3樓:昂子明

這種情況還是要看得他們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以及能把矛盾和工作分得開。這是其一;其攻還要看你離開原工作後你現在的情況是什麼狀況,比前有發展或前景展望較好,則不別再吃「回頭草」,因為「回頭草」不好吃,可一不可二!

4樓:

在工作中,與頭有矛盾發生也是不可避免的。為了工作方向一致,通常也是可以調和滴。

重要的是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你不幹了,頭也可認為,你炒老闆魷魚自然比老闆牛氣!

往往真牛的人,等著老闆派人來說情!這不,老闆娘說情--請你回去。如果往後矛盾不可調和,勁不往一處使,千萬不要回頭,得往前看。

5樓:巢盼秋

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還挺適合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回去,既然老闆和老闆娘都讓你回去,說明你這個人在工作當中還是比較優秀的,是有能力的,所以老闆和老闆娘才讓你回去,如果他們讓你回去的話,那你就不會受到老闆給的小鞋穿

6樓:

證明你在工作乾的不錯,如果工資待遇都可以,還是可以回去,老闆娘喊你回去,估計也是廠長的意思,自己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還沒找到新的工作還是可以回去,不要置氣,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和老闆鬧矛盾,老闆為了面子就死犟,導致也要面子的你離職而去,公司又離不開你的情況下,做和事佬的老闆娘就該出面了,老闆娘出面既給了你面子,又幫公司挽回損失,真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最後,如果矛盾不大,你還是回去吧!

8樓:琪琪兩張

這個首先要看看你們的矛盾後期能不能處於解決?或者你自己覺得實在是尷尬的話,你就不會去了,但是我覺得都不應該和錢過不去吧

9樓:全民_正能量

我覺得肯定是廠長放不下面子請你回去,所以讓老闆娘請你,如果你覺得除了矛盾,其他的還都不錯,回去也好。

10樓:安丘清風

看來你是老闆的人,老闆娘對你也不錯,既然他們讓你回去,你就可以回去。不過要跟廠長好好溝通一下,把矛盾解決了,如果與廠長長期有矛盾,什麼活也難幹。供你參考。

11樓:凹賽

既然已經產生了矛盾還要請你再回去,說明你還有利用價值。而且對方肯定是對你有了防備心,會找下個替代跟著你當學徒。當你沒價值的時候再踢走你。

所以回去是可以的,但要留心眼。然後做好找下家的準備。

12樓:

第一,自己要清楚,矛盾是什麼矛盾?一般性矛盾,沒有利害關係的小矛盾,不是激化的矛盾,可以協調解決的事情。那麼可以回去繼續工作。

第二,如果是不可調和的有利害關係的矛盾,容易激化的矛盾。不論誰叫你,你也不能回去。回去怎麼面對老闆?

怎麼繼續在一起工作?決定權在你自己。看著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考慮一下,你回去之後和廠長的關係怎麼相處,如果你想好了,就可以回去,如果還沒想好,最好還是先考慮清楚了再回去吧!

14樓:亢惜鑲

對於這種情況下 我覺得你還是回去吧 雖然老闆老闆娘已經要求你回去了 說明你在廠子裡面乾的也算是不錯吧 領導關係可能多多少少有點處的不好

15樓:木木木林說說

自古以來商人逐利,請你是因為你能創造價值,你如果認可這份工作就回去,你做工是用自我價值賺取勞動成果,切記位置不同,不用想有多高地位,賺錢養家打工人的王道!

16樓:終有一天

我認為是應該回去的,人與人之間鬧矛盾是正常的,說開了就好了,老闆和老闆娘讓你回去,說明他們對你的工作是肯定的,對你的為人是知道的,你回去了,也是給他們一個臺階,這樣大家也就和諧了!

17樓:社會話爆

一看矛盾大小,二看對方是否真的放下了,當然更重要的,你自己是否放下了。

18樓:似弒而非

處理好這種關係,估計是想讓你回去,領導不好出面,所以說變通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氣生財,有事好好說,利益的事協商一下就好

因為家裡有急事,前幾天我給廠長說過了,說家裡有急事我要辭職廠長說等老闆娘來在說這是什麼道理啊?

20樓:靠怎麼都不對

說明廠長不管用,只是掛個頭銜

我和男朋友兄弟鬧矛盾,男朋友跟兄弟鬧矛盾了不想跟我說話

人都是有犯糊塗的時候的,你當時只是想多瞭解你的男朋友啊 記得以後要相互信任,包容,瞭解。你要知道愛一個人,就要信任他,總是要別人攙和你們的事,越來越亂。兩個人交往要坦誠,你就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就好了,幹嘛要別人攙和進來啊 男朋友跟兄弟鬧矛盾了不想跟我說話 在我看bai來 男人死好面子,但又du擔心你多...

跟媽媽鬧矛盾了,我不想認錯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跟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很明顯,你女友很愛你,什麼都為你付出,事事為你張羅.久而久之,換著任何女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她對你那麼無微不至,你應該理解她.雖然自己還是學生,但你是個男人,要學會成熟,長大,敢作敢為,當然犯法除外.女人傷心總會找人傾訴,自己做得不好,也怪不了你女友,個人覺得你女友是個好女孩,因為很少千金小姐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