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個異性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和異性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2022-12-05 18:55:16 字數 4209 閱讀 4847

1樓:淡默

去吧,能有個異性朋友挺好的,朋友之間還有什麼不能化解的矛盾呢,再說,溝通好了就可以,呵呵,你是女生,那就更佔先機了啊,男性朋友很好哄的,小矛盾不至於一個星期不說話,看看問題出現在**,好好解決,省的以後尷尬啊,加油吧,去吧!

2樓:紫藤ct80厵睈

這你見面對他笑笑,打個招呼,他就自然而然的跟你說話,那不就好了嘛

3樓:渾曄澹臺鴻運

還呀,男人要大氣一點,不然別人背後說你小氣!買點東西,化解後你們對決能當知己

和異性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4樓:太宗招手

有矛盾了就要趕緊解決,大家多溝通交流是最好的方法,是你錯了就改正,是對方錯了就解釋分析給對方聽,時間長了萬一有第三者進來就麻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分清楚到底是誰的錯誤,矛盾根源在**,理性的分析之後,如果錯在自己,應該去道歉然後解決。不要冷戰,這很重要,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他拿你當備胎?

7樓:洋凱延螺

這樣小肚雞腸的男人不理也罷,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可以消失幾天看看他是否主動聯絡你,如果他還不理你那就斷交算了。

我跟一個異性朋友鬧矛盾了,我跟她只是朋友關係,所以我有必要刻意去維護這段關係嗎?

8樓:薛無依

這就得看你對這份友情的珍惜程度了,如果這份友情曾經有過太多美好,就不要輕易放棄,畢竟是一些小矛盾甚至誤會,解釋清楚就冰釋前嫌了;但反過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留不住的一切隨緣也可以!

9樓:歲月圈圈

既然是朋友不管是什麼朋友發生矛盾都應該去維護一下

和異性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解決

10樓:狂跑的烏龜

我不得不說,你確實不懂女人的心思。女孩子想要什麼,這個需要問嗎,問了也是不可能有任何答案的。你們交往肯定也是有些時間了,對她就沒有什麼瞭解嗎,她的言行你有放在心上嗎,竟然連她想要什麼都沒點頭緒,其實她不講就是考驗你的,考驗你是否把她放在心眼裡了,是否在意她平常的一言一行,是否真正的懂她。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閉上眼睛好好想想你們從認識到現在的一幕幕,分析一下她可能有什麼心事被我忽略掉的,然後帶著答案去找她,跟她講我會好好努力給你幸福之類的話,她會心動的,起碼也會很溫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缺乏溝通啊 兩人好好溝通就好了 或者你問問她的朋友

或者在網上聊聊天 談談心 先別說這個話題 等氣氛開心點時再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心事你可以幫忙 她就會覺得你關心她 你很體貼

和異性朋友鬧矛盾和好後有隔閡怎麼辦? 10

12樓:

先誠懇地道歉,再解釋,不過要注意一定不要推卸到任何人或事或情緒方面去,就承認是自己不成熟才會說這些話,以後會多注意。 誰都有錯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做錯後在有認識並努力改過。

我和我關係很好的已婚異性朋友鬧翻了,搞得我進一步也不行,退一步就失去一個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做?

13樓:

你覺得你做錯了的情況下,可以找他溝通,把事情解釋開,我覺得就會好的,他也會諒解的

14樓:yy氣火燒

你和你的異性朋友鬧翻了,看是什麼事情不是說麼?很重要,很大的事情,你要進一步和他進行友好的合作和他進行洽談一下就行了。如果是。

非常難做的事,很非常讓人尷尬,或是不好的事,這樣就不可以他和她交往了。看看自己的情況,如果是。和她沒有很太大的很,彆扭的事你應該和他進行繼續交往,因為看看這個朋友是挺不錯的。

15樓:晴天便好

你們這樣的關係是不能去追求的,就作為一個同事而已,而且你現在跟他鬧翻了,你只有跟他認個錯,作為普通的朋友吧。至少見面也不會尷尬。

16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誇真誠道歉,實話實說,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原諒你。

17樓:之丹紅

不知道你和這個人的關係好,到什麼程度?既然鬧翻了。就讓這一段冷靜下來。

彼此都想一想。自己錯在**?對方錯在**?

你不用著急去。緩解這種關係。是你的朋友。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如果她不理解你。還覺得一切都是你的錯。不能原諒你。

那這個朋友也不是說你想不失去就不識趣的。如果他一直不肯原諒你。那也只好順其自然。

朋友的關係是平等的,你尊重我,我尊重你,如果一方已經不再尊重你了。這種關係。也不要特意去追去。

18樓:q魚娘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你就千萬不要和他們交往得太過於密切。因為他已經是一個結了婚的異性朋友必須要保持距離。

19樓:平凡的日常

既然對方已經有了家庭,就算了,畢竟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這樣只會打擾別人的家庭

20樓:小萌老師

其實我認為還是不要這樣做了,因為你這樣做的話肯定是非常不好的,最好的一個辦法就是可以和他直接挽回一下這個關係,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只要說好了就行。

21樓:獲真保

那就順其自然,慢慢發展,有事的時候可以說事兒,平時儘量少聯絡

2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跟女的很好的一分異性朋友鬧翻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應該是因為一些不好的意見,所以吵起來了,只有冷靜的坐下來,好好的交流

23樓:萊開

我覺得還是要道歉的,畢竟都是朋友,我覺得儘量還是要好好的,因為也沒有什麼必要,畢竟以前關係這麼好,還是要退一步。

24樓:童話王子

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如果和很好的異性朋友鬧矛盾說了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25樓:堯乾

我以前上大復學的時候跟

制我最好的朋友也鬧了矛

bai盾,主要是我

du給他介紹了個女zhi朋友(那dao女的也是我朋友)結果兩個人分了,就怨我然後我們在課間說這事時我太激動就打了他,後來就不說話啦,但大四畢業的時候我們都喝醉了而且都哭了。

我希望你和他多溝通溝通啊,這點事要是處理不好別人會看笑話呢的!呵呵希望你理解啊!

26樓:高大洋

他既然 恨你就說明越是在乎你、有時只是彼此放不下面子、跟他好好談談、有一個敢於這樣跟你說話的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27樓:傾城的香蕉皮

承認錯誤,面壁反思,說出恨字,證明人家心裡有你啊,這個你都不懂,少年,你要帶好眼鏡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 陌生人肯定是做不了的 因為她知道你的名字了 除非失憶

29樓:賽萌

和好吧 沒有什麼難題是解不開的

30樓:ㄨ小桃孑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就請你主動低頭……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理解他當時說這話時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跟已婚的異性朋友鬧翻了,我現在處於兩難之地,進一步也不行,退一步就失去一個朋友,我該怎麼辦?

32樓:見河影視

這時候對這位異性朋友不要做進一步的表態最好,雙方不進一步不惡化,也不需委曲求全。過一段時間雙方冷靜後,感覺不來往對雙方好,那麼失去這個朋友是好事;如果是正常朋友關係,碰面一笑就煙消雲散了。

33樓:

和已婚的異性朋友鬧翻了,正好是個機會斷了來往,寧可失去一個朋友,免了以後的麻煩。

34樓:紅透了的蘋果

既然是已婚的異性朋友,那麼交往就應該保持距離,不應走得太近,否則易引來煩惱和不便,如果局面無法挽回,我勸你還是退一步為好!

35樓:毓衲蘭

鬧翻就鬧翻吧!

你已經是已婚的人了,男女之間現在都說沒有純粹的友誼,注意自己的形象,別讓人家說三道四!

作為男人和女人一樣,小肚雞腸,一點也不像個爺們,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來往了!

跟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很明顯,你女友很愛你,什麼都為你付出,事事為你張羅.久而久之,換著任何女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她對你那麼無微不至,你應該理解她.雖然自己還是學生,但你是個男人,要學會成熟,長大,敢作敢為,當然犯法除外.女人傷心總會找人傾訴,自己做得不好,也怪不了你女友,個人覺得你女友是個好女孩,因為很少千金小姐能處...

朋友之間鬧矛盾了怎麼辦,和最好的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呢?

說得具體一點吧 先問問你對 朋友 的看法,不指具體的誰,而是你交的物件對你來說,是什麼。認真仔細地想想,如果說你認為他 她失去了,對你來說不大重要,像一個路人的插肩而過,那就算了,跟他 她當面把矛盾講清,該道歉的就道歉,該原諒的原諒,以後各走各的!假如是能和你站在一起,不會有所拘束的人,那你就得為了...

朋友間出現矛盾怎麼辦?和朋友鬧矛盾怎麼辦?

和朋友鬧矛盾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分析一下問題的分支點,把它給解決了,就沒問題了。切記 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理想法說出來,只要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矛盾,恢復本身的友誼。和朋友鬧矛盾後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我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