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出現矛盾怎麼辦

2023-02-16 22:15:08 字數 596 閱讀 4480

1樓:只要美麗

問題所在我給你分析出來了:

1、你怕耽誤她工作、學習,所以很少去找她,她會感覺你不想念她,不在乎她,如果她還是一個非常有自尊的女孩,就會用冷淡來回報你。你可以看做冷淡,也可以看做是她在對你有怨言。無論一個女人多忙,她都喜歡男朋友天天看她,甚至總是聯絡她。

(當然,她不喜歡你就除外)

2、她比你大。這是個很關鍵的問題。在世俗觀念裡,女比男大都是受排斥的,她內心深處也難免會受到這種觀念的影響。

女比男大的女人都格外的自尊、自愛,她對你越認真,就對你不會越主動。她即使非常的想你,也不會表露出來,特別是在你們的關係還不算太穩定的情況下。

如果你覺得我分析的對,那就看看對策:

1、不要管她對你的態度,拿出你的態度來,主要有兩點:一是時不時的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二是堅定地告訴她你愛她要娶她。

2、從細微處進行關懷。包括精神上和物質上。要及時到位地顯出男朋友的魅力和體貼。女人終究是女人,比你大更需要你來疼。

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

2樓:冀含巧

有時候女人就是很奇怪~她可能突然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了~一種不想經營的感覺吧~繼續對她好~她覺得安心了就沒事。

跟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很明顯,你女友很愛你,什麼都為你付出,事事為你張羅.久而久之,換著任何女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她對你那麼無微不至,你應該理解她.雖然自己還是學生,但你是個男人,要學會成熟,長大,敢作敢為,當然犯法除外.女人傷心總會找人傾訴,自己做得不好,也怪不了你女友,個人覺得你女友是個好女孩,因為很少千金小姐能處...

朋友間出現矛盾怎麼辦?和朋友鬧矛盾怎麼辦?

和朋友鬧矛盾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分析一下問題的分支點,把它給解決了,就沒問題了。切記 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理想法說出來,只要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矛盾,恢復本身的友誼。和朋友鬧矛盾後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我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

和男朋友異地戀,現在出現矛盾該怎麼辦

有戀人了,儘量不要bai和其他異性太緊du密,除非是你的親zhi戚之類的,你這麼做dao是個男人都生 專氣好不?屬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你可以主動和男友好好說說,承認你玩的瘋了,下次會注意。你低頭認錯了,男友應該不會計較了,如果還斤斤計較說明他太小心眼了。再好的朋友也是異性朋友,再鐵的關係,你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