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戀愛很久了

2021-06-18 00:00:54 字數 3991 閱讀 6030

1樓:志在乾坤

生活中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鬧矛盾實屬正常。我認為你作為一個男人,在這時候大度點理屈點,主動向女朋友認錯、道個歉,或買個禮物給她,然後喊她出來哄她,這樣女朋友自然會接受你的邀請,恢復你們的以前,畢竟你們戀愛很久,感情基礎深厚。好了,不要太在意,追求你們的幸福吧!

2樓:隨風無聲

矛盾的產生,就是有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想辦法找到她的需求,努力去滿足她。需求可以是物質方面的,也有可能是精神方面的。

有很多時候她的需求就是不合理,怎麼辦?

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需求,可以嘗試跟她感同身受,你可以安靜地感受、接受她的情緒。

3樓:愛家小小店

自己分析下為什麼鬧矛盾,自己先想明白

男人要有擔當,多包容下你女朋友

不要和女士講道理

女士至上原則

4樓:其實真沒有什麼

約會哄女人啊,女人都是靠哄的,如果情商不高,就得不停的學習。

5樓:手掌心

鬧矛盾了哄哄啊 你這也不像是談很久了呀

6樓: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鬧矛盾了,解決去

7樓:最紳士

戀愛中,我們常說情侶之間儘量少吵架,沒有矛盾的時候我們避免矛盾。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該生氣還是會生氣。今天我們來說一下,吵架時一定不要做的兩件事。

一,不要翻舊賬。二,不要人身攻擊。

一段時間裡和女朋友經常鬧矛盾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冷靜下來女子好想想辦什麼鬧矛盾,晟理想的辦法,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回,各自都冷靜一下,答自2好好反思一下找找原因,兩個人如果真的想繼續下去,就一缸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檢討一下到底那裡出現問題了,溝通很重受,為什麼觀點不一致。還是性格不會,人人惑多或少都有欠缺,彼此能不能相互包容遷就,徑過一陣磨會,互相辶流融泠了也就好了,否則就設必妥繼續,最後淑你們兩個幸福快樂

9樓:晦朋友自遠方來

告訴你其實你女朋友也在忍讓。如果你們這樣下去已經很長時間了,那你們現在肯定在對方面前表現的不是真正的自己。說白了就是,明著一套暗著一套~!

你既然和自己相愛的人都沒辦法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那...

10樓:這個泡泡糖真大

首先要弄清楚你們經常鬧矛盾的主要原因,如果是一些小事,男生大不可太認內

真,謙讓一下女朋容友,既顯得你大度,又沒什麼實際損失,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雙方都沒有法子妥協,同時當下又沒辦法解決,長痛不如短痛,只能互相祝福對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bai人在一起難免會有du摩擦和矛盾,時常溝通zhi

一下,誰的錯誰dao就改正一下,另外男生要讓回著點女生,多給她寬

答容大度一些,多包容點,,都要冷靜下的想想,相識是一種緣,好好的珍惜對方吧,別有點小事就鬧矛盾,太不可思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難免會

bai有摩擦和矛盾,時常du

溝通zhi一下,誰的錯誰

dao就改正一下,另外男生要讓回著點女生,多給她寬答容大度一些,多包容點,,都要冷靜下的想想,相識是一種緣,好好的珍惜對方吧,別有點小事就鬧矛盾,太不可思議了。但是,緣分難得,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或許這件事是你的錯,然後脾氣好點去道歉,如果是她的錯,就要看看這件事是不是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家的溝通有問題了,應該坐下心平氣和滴談一談嗎沒有必要吵架,傷感情

14樓:生活盲

吵架不記仇,吵完就過,然後倆人不冷戰,要是自己錯的離譜就根他道歉,不好意思道歉就製造機會讓他必須根你說話,只要倆人不冷戰就沒事。 不過還是不吵架的好,畢竟很傷感情。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這人怎麼這樣呢?有女朋友就已經很不錯了,為什麼還要鬧矛盾呢?有問題就多溝通嘛,不要動不動就吵架。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非常不容易。希望你們多多珍惜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會好很多,讓兩個人都好好想想,要不然很容易分手的,如果你不想分手,最好多遷就一下,互相包容才能走的更長遠,如果都是小事的話,吵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鬧矛盾的根源j,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相互理解問題就解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抄漢頂天立地,敢作敢當,和女朋bai經常鬧du矛盾,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首先zhi從自身上找原dao

因。仔細想想鬧矛盾的原因是什麼。自己是否太不懂得她的心理了,太不會體貼人了?

自己是否太自私了?自己是否太大男子主義了?距離產生美,也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仔細想想對方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真愛,如果是真愛就求同存異,各自己設身處地,換位思考,多找對方的優點長處,放大優點,彼此理解尊重。

如果不是真愛,那就趁早分手,各自去找自己真正喜歡的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了,你們的關係發展的這種狀態,是接觸時間長了所顯露出來的,調整心態怎麼相處,發生事情自己能不能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冷靜一下,感情是有起伏的,自己以前能夠包容的一些事情,突然就不能忍了,不要懷疑自己不愛了,是因為感情有時候有疲憊期,吵吵更健康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為什麼會鬧矛盾,兩個人如果真的想繼續下去,就一起心專平氣和的談一談,檢討一下屬到底是**出了問題。溝通很重要,兩個人要經常溝通交流,那樣才能更全面的瞭解彼此,才能互相理解,互相體諒,那樣就會少鬧矛盾。

22樓:年前落雨

這是你們觀復念不符所造成制的問題,每個人的性格bai都是不同的,2人之間相處難du免zhi會存在很多的細節dao摩擦,這些小的摩擦處理不好就會演變成分手的結局。 如何解決,在於相互平衡、相互改變。例如,你女友不喜歡你抽菸,你就戒,而你不喜歡你女友囉嗦,你女友就少囉嗦。

建議你找你女友共同商量,共同調整。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多多溝通,都相互理解對方,並且在女朋友生理期間男朋友多擔待,多包容一些,多給女朋友一點關心與愛護,女朋友也多關心一下男朋友在外上班的壓力,彼此理解對方

24樓:醜女一枚呵呵噠

要問你自己,這個女孩子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我

和男朋友也是經常吵過回大大小小的架,後來答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才發現彼此都是心裡要找的那個人,而且通過時間和磨合,也越來越瞭解彼此。現在基本上不怎麼大吵了,偶爾還是會小吵小鬧,我們吵架都是很快就和好的。我是比較主動和好的那個人。

最後,祝你們幸福,有情人鍾情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或許這件事是你的錯,然後脾氣好點去道歉,如果是她的錯,就要看看這件事是不是很重要,重要的話就冷戰吧,不重要就去哄哄

26樓:泥

可能你們到了感情的白堊期 這是一個瓶頸 就是倆人誰看誰都煩 一點雞毛回

蒜皮就想吵一架答 過了這個瓶頸基本就沒什麼大風浪了 但是很多人都折在這個時期 如果有條件 可以分開幾天(不是分手) 比如你有機會出差啊 或者回個老家啊 兩個人有一點距離了 就會讓氣氛冷一些 不見面矛盾自然就化解了 還有矛盾不能積贊能解決一定要儘快解決 雞毛蒜皮的小事呢能多擔待就多擔待一些吧

27樓:傻妮妮妮妮妮妮

我就想知道,跟男友鬧矛盾為什麼要去賓館自殺,還開了個一大床一小床的房間,而且兩個床鋪都有人睡過,還擺一地的快遞盒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動手就好。各自找出自己的缺點。因為什麼會吵架,好好溝通一下,各自說出對方不滿的原因!

和女朋友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同而鬧矛盾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么辦,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這些東西其實你管不到,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啊!如果兩個人都想愛了,才回都顧及到對方,這樣你才能管 網戀 如果是耍呢 就自己低調點 多聽她的話!乖一點,多寬容她一點!如果真的想戀愛?我確實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過程。結果怎麼樣 我覺得這個很不實際的,我個人不怎麼支援網戀的,雖然現在網路很是發達,但是在虛...

跟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很明顯,你女友很愛你,什麼都為你付出,事事為你張羅.久而久之,換著任何女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她對你那麼無微不至,你應該理解她.雖然自己還是學生,但你是個男人,要學會成熟,長大,敢作敢為,當然犯法除外.女人傷心總會找人傾訴,自己做得不好,也怪不了你女友,個人覺得你女友是個好女孩,因為很少千金小姐能處...

朋友之間鬧矛盾了怎麼辦,和最好的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呢?

說得具體一點吧 先問問你對 朋友 的看法,不指具體的誰,而是你交的物件對你來說,是什麼。認真仔細地想想,如果說你認為他 她失去了,對你來說不大重要,像一個路人的插肩而過,那就算了,跟他 她當面把矛盾講清,該道歉的就道歉,該原諒的原諒,以後各走各的!假如是能和你站在一起,不會有所拘束的人,那你就得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