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2022-11-16 01:35:12 字數 676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女友很愛你,什麼都為你付出,事事為你張羅.久而久之,換著任何女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她對你那麼無微不至,你應該理解她.

雖然自己還是學生,但你是個男人,要學會成熟,長大,敢作敢為,當然犯法除外.

女人傷心總會找人傾訴,自己做得不好,也怪不了你女友,個人覺得你女友是個好女孩,因為很少千金小姐能處事成熟,不任性.

無論怎麼樣,我建議快去哄回你女友,好女人不多,能真心對自己好的好女人也不多,能真心對自己好且有錢的好女人更不多.

需要花錢的時候主動點,雖然經濟大權不在你手裡,但零碎錢家人總會給你的,省下來對你女友做點實在的事.

2樓:怕鬼

呃~~~這個事情有點難度了~~呵呵~~

作為一個男人吧,起碼別讓人感覺你小氣,即使你沒錢也別讓人感覺到你小氣,更何況你還不小氣呢,有時候女的吧,你給點小驚喜會特別感動的,雖然你沒花多少錢,但是還是會感到她的~~~

有時間好好的和女朋友深談一次,做男人別做窩囊了~~然後就是如果你愛她的話,就好好珍惜,做個好男人她和以前的男朋友說你,就是代表你做的事情沒有以前那個男人做的好所以,找找自己在哪出問題了,然後改之~~~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點點用處

3樓:老貓下鋪

你是有點問題,做什麼事情都這麼被動,讓人家女孩子主動,我要是你女友早和你分了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么辦,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這些東西其實你管不到,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啊!如果兩個人都想愛了,才回都顧及到對方,這樣你才能管 網戀 如果是耍呢 就自己低調點 多聽她的話!乖一點,多寬容她一點!如果真的想戀愛?我確實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過程。結果怎麼樣 我覺得這個很不實際的,我個人不怎麼支援網戀的,雖然現在網路很是發達,但是在虛...

朋友之間鬧矛盾了怎麼辦,和最好的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呢?

說得具體一點吧 先問問你對 朋友 的看法,不指具體的誰,而是你交的物件對你來說,是什麼。認真仔細地想想,如果說你認為他 她失去了,對你來說不大重要,像一個路人的插肩而過,那就算了,跟他 她當面把矛盾講清,該道歉的就道歉,該原諒的原諒,以後各走各的!假如是能和你站在一起,不會有所拘束的人,那你就得為了...

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戀愛很久了

生活中的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鬧矛盾實屬正常。我認為你作為一個男人,在這時候大度點理屈點,主動向女朋友認錯 道個歉,或買個禮物給她,然後喊她出來哄她,這樣女朋友自然會接受你的邀請,恢復你們的以前,畢竟你們戀愛很久,感情基礎深厚。好了,不要太在意,追求你們的幸福吧!矛盾的產生,就是有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