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說要提前月,不然算曠工,如何才能提前走

2021-10-04 14:09:43 字數 912 閱讀 4070

1樓:痴狂

現在的關鍵不是公司說你是正式工就是正式工,口說無憑呀!就看你與公司簽訂了正式合同沒有。如果沒有,就在試用期。

可用勞動法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沒有籤正式工合同,提前三天遞交辭職書,到時工資照發。這是勞動法給予你的權益呀!

2樓:蝸牛慢步

沒有簽訂轉正合同就不算正式工。

只有簽訂了正式的合同才開始計算的。

可以找人事去理論。

否則的話,只能訊息怠工,不過這樣會影響後續找工作。

還是要儘量去溝通解決。

3樓:影視小劇場業餘愛好

這要看你簽了正式工勞動合同沒有,如果只簽了試用期合同,那麼提前三天寫辭職書就好啦!

4樓:書生之見是我

這是勞動法規定,大家都應該依法辦事,單位已經明確了,你不要想別的了

5樓:

有合同簽訂試用期時間嗎?

如有,按合同,試用期只需提前三天提離職就可以。

如沒有,需和公司協商離職日期。

6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既然轉正了你就好好幹,轉正的工資應該會多一些,你去**找工作其實都是一樣的。過年一樣回家沒有關係,過完年再過來上班就好了。如果如果你真的要提前走的話,就只能扣工資了。

畢竟錢在人家領導手裡面。如果是下面領導攔著你不讓你走,反正都是臨時工,凶他一下,他應該就會乖乖的把錢給你了。

7樓:板樂欣

試用期也應該簽訂試用期合同,然後按合同辦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提前給單位打招呼啊。

9樓:ba1老兵

幫助領導找到接替你的人,不就可以提前走了嗎。

提前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月,提前一個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一個月?

今天1月8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ay寫2月8日,這就是一個月。如果你比較急,那你想哪天走哪天走,不過要賠償公司最高一個月的工資數額,根據你的離職日期來算 寫好了就交給領導,算時間是衝你提出辭職的當天開始算的,有的是按月算,就還要做一個月的。能理解嗎?回答今天11.2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

試用期辭職經理要求提前月,試用期辭職經理要求提前一個月

1 按勞動合同法規定,最長的試用期不得超過6個月,公司的行為屬違法行為,應該按勞動合同法第二十條規定的試用期支付工資。2 公司不按規定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也屬違法行為,應該按規定補充建立並補交相關費用。3 你就以上述公司的違法行包括不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為作為辭職的理由,可以不受提前30天的限制,完全...

財務崗位提前月辭職,老闆不批,說月內找不到合適的人接

一 個人提bai出離職分三種情du況 1 用人單位zhi存在 勞動合同法dao 38條的情況,你書面提出解除版勞動關係後可以 權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 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 依據 勞動合同法 37條,你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