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以換的話,我願意承受一切痛苦換回你的健康

2021-10-04 14:09:43 字數 1615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當時的我只一心想要把孩子打掉,因為那畢竟不是他的.我內心是感到痛苦萬分的,可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不怪我,還一直鼓勵我把孩子生下來,就算不是他的他也一樣會很愛他,願意和我分擔痛苦和責任,只不想我因為流產而傷害到自己,.可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因為我已經知道了他最愛的人是我,我願意為他改變自己,從新再給彼此一個機會,雖然現在我們天各一方,可每當我想起這段過去時,我就願意相信我的愛沒有白給..你知道嗎?一個女人在這個時候是那樣的脆弱,那樣的渴望你的諒解和支援,就算她最後選擇了生還是不生,這個決定在多少年以後彼此想起來,我相信你一定會為你自己沒有做錯而心安,不管能否一起一輩子,起碼誰都不會後悔.要好好加油啊,明天一定會更好的,因為你失去了面子,卻得到了一份無悔的愛,不管是對你女朋友的還是對孩子的,都是真的 追問: 家人很反對,只是現在沒有實力。

如果可以我寧願和她一起逃的遠遠的。重新開始生活、可是現在沒有能力。回答:

那麼唯有放棄了,現實就是這樣。對你,她,都好 追問: 我不甘心。

回答: 什麼父母親朋怎樣怎樣,捫心自問,那是不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真正在意這事的人是你。如果你介意她的過去,還是趁早分手吧。

如果不是的,就和她走吧,叫朋友幫你 追問: 我朋友不多,靠自己、現在暫時的分離才可能對她好。以後不需要家人自己可以的時候才去找她 回答:

你會這樣想就最好啦,暫時這個方法是最好的了,但你要耐力才好

2樓:單調卟低調殤

你很有覺悟!菩薩心腸

如果可以,我願意承擔所有痛苦。換來你一生。是什麼意思?

3樓:涵寶

他希望你不會痛苦,希望你每天可以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想跟你共度一生,願意扛起所有的困難和責任。做你的真正依靠。

我願意付出一切換回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決鬥魔鬼

你傻啊,就是你是他的全部的意思唄!

6樓:加

那就是很愛你在乎你,不管付出任何代價都願意,因為只想跟你在一起。

7樓:you缺心眼子啊

就是想還

要跟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付出所有,換回你的原諒

9樓:婷婷

就是只要能挽回你,怎麼樣都可以

如果死可以換回一切真相,能夠挽回一切,我願意。

10樓:ss我就逛逛

但是很抱歉,能不能換回真相我不知道,但是死什麼都挽回不了。 我很確定。

11樓:阿柟

死代表真像,假象,形象的結束

如果可以,我願為你承受所有的傷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有所回報!只是我願意為我在乎的人付出一切,哪怕沒有回報!正是因為如此,我不會計較得失和她的對待,不計較他/她不給任何回報!希望他們能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誰承受啊!你的ta嗎?呵呵、

我這顯示卡玩LOL很卡如果要換配置的話建議怎麼換

首先建議將顯示卡更換為amd的hd 6670或者nvidia的gt 640,在500 600元之間。接著將記憶體容量擴大到3g或者4g。然後將系統更換為win 7系統 換個gtx210吧。200以內。玩lol完全沒問題。就換顯示卡就行了。其他玩lol不成問題。換更好的顯示卡感覺也沒必要,其他的硬體都...

能不能換個部門?如果不能換的話,我還是不幹了吧。以上,翻譯成日語

部署 移 出來 別 部門 転勤 私 辭 他 部門 転勤 私 辭 是 敬語,請別人幫忙最好說的尊敬一些。職場 変更 仕事 変 無理 辭 他 部署 行 思 換 部門?変 私 日語翻譯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很想陪你們一起到處轉轉。漢語本身可以做兩種理解,不知道你想問哪種,所以都寫上了。想要陪大家版一起轉權轉...

求一篇以「做好自己不願意做的事」為題的作文

內容預覽 做好自己的事命題作文,帶優秀範文和講評。事實論據。克里姆林宮裡的一位老清潔工說 我的工作同葉利欽的差不多,葉利欽是在收拾俄羅斯,我是在收拾克里姆林宮,我倆都在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從表面看來,二人的工作不可同日而語,但他們都在努力做著自己能做的事。子碩問墨子道 從事正義的事業,哪件事最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