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死一回彌補我過去所有的錯在好好活著

2022-11-16 08:30:07 字數 3797 閱讀 3357

1樓:哨兵v小將

浪子回頭金不換,哥們我也有很多悔恨不已的事,只是悔恨容易,改變很難。如果你對現在的自己討厭,對自己傷害過的人或者事存在歉疚,何不先把焦慮當下,想一想,是什麼造成了這樣。每個人悔恨的事有所不同,但是過去了的事,你頂多可以彌補他們的心靈,給一些慰藉,但是永遠無法正視自己的心靈。

自己給自己種下的惡果,不要讓它繼續吸收自己的營養,毀一個人容易,養一個人很難。心理陰影是很難消除的。既如此,何不耐下性子,反思一下如何糾正自己的想法和行為,擺正心態。

否則,悔之晚矣。

2樓:南昌大學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從現在開始好好做人,多行善事,是對你過去的錯誤最好的彌補,不然如果死了,那不是這一生只剩下錯了嗎?

3樓:那誰硪噯你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在想也無任何意義,,與其這樣,不如做好自己,,把握現在,,,,加油!!!

4樓:有外國剛研究好

既然有這個想法。現在對你身邊的人好點就行了,來得及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藥難買,只要認真對待以後的每天,對的起自己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機會彌補,,就看你今後怎麼做

7樓:分為非讓我去

那就先去死呀,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死一回 彌補我過去 所有的錯 在好好活著 發表說說

8樓:邢臺營養師培訓

理解你的心情,彌補過去需要好好活著,好好奮鬥,資本越大彌補的能力越大。

9樓:啷個才行呢

若有可能,俺想要以死贖罪,再還陽後好好活......

10樓:幸運的錢櫃

與其後悔,不如從現在開會好好活,因為這個世上沒有如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一個遺憾與愧疚交織的過程,回過頭來看,誰沒有悔恨呢?只有放下這些不快,才能更好地生活。

12樓:陽光的

年輕時誰沒範過錯呀,放下過去,你能知道慚悔,證明你已經成熟了,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一步錯步步錯 可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我該怎麼辦 想死的心都有了 10

13樓:奧瑞恩o天狼

事已至此後悔無用,能拯救就拯救你能做到的,其他聽天由命吧,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人生多麼短暫,就稍微努力熬過這次的難關吧。加油!

我這一生完蛋了,真的完了。如果用我一切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取?

14樓:愛八卦的小臭蛋

真的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情,讓你覺得你這一生都完蛋了!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來了,你的非常的後悔,可是世間沒有後悔藥。這麼一說呀!

你現在唯一擁有的就是你的生命。其實我覺得可能現在還有機會吧,因為有生命就有可能!加油,在以後的生活中去加油去努力吧

15樓:小月亮大點子

首先,你要接受一個現實那就是沒有如果!其次,你既然有你這一生完蛋了的感覺,說明你已經走到了目前人生的最低谷,那麼再壞可能也沒有壞下去的空間了,對吧!那麼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從這個最低谷開始,每做一件事和努力一次都是比以前更好,然後一步一步努力,走出這個低谷呢?

16樓:善哲妍

世上沒有後悔藥,換種方式生活

17樓:在克羅曼海底宮傳遞媚眼的兜風獅吼

我對自己的出生感到遺憾,對自己的過往經歷感到遺憾,對目前所處的困境感到遺憾,但我對自己的人生還挺驕傲的——比大部分人慘,比大部分人窮,比大部分人弱,未來卻比大部分人優秀,過得比大部分人好。做了的就得承擔後果、不要迷茫、不要惶恐,如果是身外之物,那就努力做出改變、沒什麼難得到曾經想過要死的人,如果是情感,那就換個地方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好嗎……不許在說這樣的話,世上還沒有後悔藥賣、加油加油

你以為曾經幫你解答的人就沒有這樣想過嗎、不是,他她們也在孤身奮戰的路上。

為了不遺憾,在努力中

18樓:

我感覺現在我也是有這種一生完了的感覺,但是,還是要向前看,希望都可以變好吧

19樓:來自華陽山簡簡單單的茼蒿

發生了就不能改變,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但你可以儘量彌補和過好以後的時光,並且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20樓:甫洋然

真想死的話我想你不會到這來說,既然不是特別想死那就好好活著,因為活著也是一種責任。

21樓:廖密如

沒有回頭草沒有後臺藥,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盡心做好以後

22樓:

換種生活方式,換種生活狀態

好難受啊,我真的,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 20

23樓:奮鬥的小夥子

你傷害到的人如果還在就去和他們真誠道歉,你就算了死了有什麼用?還不如做點事情來彌補,你家人養你這麼長時間是為了什麼?這麼草芥自己第一個為你傷心的是你父母,既然知道錯了那就往前看,人活著過去是不會進步的。

天空也未曾留下翅膀的痕跡但卻已經飛過

24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阿彌馱佛!上天有好生之德!佛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知道錯了就好!早聞道、夕死足己!你認識到做了很多錯事。從現在起多做善事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意識到就很好啊,不會再做那樣的事了。不必自責,誰沒有做錯事的時候,如果做錯事的人都去死了,那地球上還有人嗎?

如果有放不下的,可以向對方道歉,或者看有沒有能彌補的。如果改變不了,就接受這種狀態,沒有什麼比快樂又善良的活下去更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大壓力。學點技術!你還年輕!

有點夢想,比你難的有的是。加油(ง •̀_•́)ง希望你好!不用老想著沒用的。

老天給你生的機會不是讓你這樣的。開朗點。東北話,那都不是事,是事就一陣。

什麼事總會過去的!四個字 奮鬥老鐵

27樓: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只要你有改過懺悔的心。以後不做虧心事就好了。

能改過向善,就是好孩子。

28樓:林木

都是自己想的,你有去了解過你傷害的人嗎!先了解清楚!不要那麼悲觀!

你想想別人都被你傷害了。你還不如好好活著,說不定別人沒事呢!以後有機會好好對別人。

什麼事情都不要瞎想!要努力去解決!瞎想是解決不了的。

這可能只是你成長階段性的問題!(可能你的更嚴重點吧)但是相信以後你會處理好的

作文,我真想當回學霸,真想做一個學霸600字作文

我是學霸 673字 記敘文 丨 刺蝟!你不會寫這道題啊?我拍了 拍前面人的背,刺蝟緩緩轉過頭 等我 坐在我前面的不是隻真刺蝟,只是外 號,原名陶磊,班裡人喊他刺蝟是因為他 那鋼針一般,一根一根向外舒展的頭髮,十分張揚。不過性格卻與之背道而馳,相 當的內斂冷靜。而且成績也是好得沒話 說,一直蟬聯 學霸...

我對生活一點嚮往都沒有,現在真想死了算了,但是我還有兩個孩子,怎麼辦?真的很累

感覺你現在似乎正受到抑鬱的困擾,也許你現在對任何事情都沒了興趣,但你仍然在網上求助在問怎麼辦,我想你還餘留著一些力量試圖掙扎改變,希望你一定要儲存好這些許的力量,鼓起勇氣與身邊的人傾述,當然最好是能夠和心理諮詢師談談。責任就是你的方向 泰戈爾 我也一樣,好後悔有孩子好後悔結婚,現在也是不想活了 不能...

父母一說說我胖我就暴躁,一回家父母總說我胖了 實際上是瘦了,有什麼含義嗎?

我非常能夠理解你,其實父母即使在說你的時候也應該要顧及你的感受,其實你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或者說你也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又堅持不了去 當別人說的時候,就有些玻璃心,情緒失控,如果你不在乎自己的胖瘦,就不怕別人說了,更不會暴躁,這事放在我身上的話我會問我父母一個問題 爸爸媽媽你們第一要求我 嫌棄我胖,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