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真想當回學霸,真想做一個學霸600字作文

2023-01-17 04:40:18 字數 2883 閱讀 7808

1樓:愚人節沒有眼淚

我是學霸

673字

記敘文 丨

「刺蝟!你不會寫這道題啊?」我拍了

拍前面人的背,刺蝟緩緩轉過頭:「等我

坐在我前面的不是隻真刺蝟,只是外

號,原名陶磊,班裡人喊他刺蝟是因為他

那鋼針一般,一根一根向外舒展的頭髮,

十分張揚。不過性格卻與之背道而馳,相

當的內斂冷靜。而且成績也是好得沒話

說,一直蟬聯「學霸」總冠軍稱號。

自習課一個作業,一道數學題,班上

幾個號稱數學天才的高手們,都已急得滿

頭大汗,抓耳撓腮,我也是冷汗直冒。他

呢,真是淡定的有點過分了,似乎絲毫沒

有受到影響。我站起身來,向他望了一

眼,他也在做這道題,再看看草稿紙,也

已經報廢了三張。

他保持著淡定,不急不慢地在草稿紙

上寫出一條條算式。學霸就是不一樣。

到了下課,我看了看他的作業

本,「嗬!」我倒吸一口涼氣,他竟然全部

做完了,我真是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啊。

見我如此反應,他沒有絲毫反應,繼續寫

見他如此,我不禁大呼一

聲:「大師,您就收我為徒吧!」

這可真是冷靜成就學霸啊!

又話說一堂英語公開課,老師問了最

後一個問題,準備在回答後下課,出其意

料的是,竟然沒有人舉手。老師用他的目

光掃視全班,希望看見一兩隻舉起的手,

可惜,暫時沒有。

thinkaboutitafterclass……」(好吧,下課後思考)。就在這時,陶磊舉起了那隻

不常舉起的手。「you,please。」老師彷彿看見了一根「救命稻草」——挽救整堂課

只見陶磊站起來,從容淡定地回答出

了答案。「good!」老師毫不吝嗇讚美之

詞。這節公開課也終於在掌聲中結束了,

從此,「學霸」之名傳遍天下。

如此博學,如此淡定,不愧為學霸。

真想做一個學霸600字作文

我也想成為學霸 作文500字

2樓:賢菜哥

我也想成為學霸

「刺蝟!你不會寫這道題啊?」我拍了拍前面人的背,刺蝟緩緩轉過頭:「等我寫完我教你。」

坐在我前面的不是隻真刺蝟,只是外號,原名陶磊,班裡人喊他刺蝟是因為他那鋼針一般,一根一根向外舒展的頭髮,十分張揚。不過性格卻與之背道而馳,相當的內斂冷靜。而且成績也是好得沒話說,一直蟬聯「學霸」總冠軍稱號。

自習課一個作業,一道數學題,班上幾個號稱數學天才的高手們,都已急得滿頭大汗,抓耳撓腮,我也是冷汗直冒。他呢,真是淡定的有點過分了,似乎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我站起身來,向他望了一眼,他也在做這道題,再看看草稿紙,也已經報廢了三張。

他保持著淡定,不急不慢地在草稿紙上寫出一條條算式。學霸就是不一樣。

到了下課,我看了看他的作業本,「嗬!」我倒吸一口涼氣,他竟然全部做完了,我真是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啊。見我如此反應,他沒有絲毫反應,繼續寫著他的作業。

見他如此,我不禁大呼一聲:「大師,您就收我為徒吧!」

這可真是冷靜成就學霸啊!

又話說一堂英語公開課,老師問了最後一個問題,準備在回答後下課,出其意料的是,竟然沒有人舉手。老師用他的目光掃視全班,希望看見一兩隻舉起的手,可惜,暫時沒有。

「ok,think about it after class……」(好吧,下課後思考)。就在這時,陶磊舉起了那隻不常舉起的手。「you,please。

」老師彷彿看見了一根「救命稻草」——挽救整堂課質量的手。

只見陶磊站起來,從容淡定地回答出了答案。「good!」老師毫不吝嗇讚美之詞。這節公開課也終於在掌聲中結束了,從此,「學霸」之名傳遍天下。

學霸原來是如此霸氣如此讓人佩服,啊,我也要努力,成為學霸中的學霸!

作文我渴望成為學霸

我要當學霸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學來霸嗎,除了四班的蘇米亞

自我們三班也有學霸比如:胡慧如,李墨軒,李昊楠等等。今天我們開講述一下年級第一胡慧如的學習方法。

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她在上課時認真聽講,但當她對某一知識點十分熟悉時,她便會低下頭寫她自己的卷子。每次下課我都看見她在不停地寫題,果然是「題海戰術」為先呀!我還看過她的作業上面都是對勾,這就足以表明她對作業的認真,在每一次考試後她都及時改錯,她為此還準備了一個小本子上面都是她不小心犯的錯誤。

我還問了問她,她的目標是什麼。她告訴我她要超越自己,在三模考試提高五分,保持年級第一。怎麼樣?

我們班的學霸不錯吧,其實還有好多呢,我下次就會向大家介紹李墨軒,敬請期待吧!

《我想變成學霸》作文要講出三個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學霸嗎,除了四班的蘇米亞我們三班也有學霸比如:胡慧如,李墨軒,李昊楠等等。今天我們開講述一下年級第一胡慧如的學習方法。

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她在上課時認真聽講,但當她對某一知識點十分熟悉時,她便會低下頭寫她自己的卷子。每次下課我都看見她在不停地寫題,果然是「題海戰術」為先呀!我還看過她的作業上面都是對勾,這就足以表明她對作業的認真,在每一次考試後她都及時改錯,她為此還準備了一個小本子上面都是她不小心犯的錯誤。

我還問了問她,她的目標是什麼。她告訴我她要超越自己,在三模考試提高五分,保持年級第一。怎麼樣?

我們班的學霸不錯吧,其實還有好多呢,我下次就會向大家介紹李墨軒,敬請期待吧!

初三半命題作文 我真想( )。有哪位學霸可以幫幫我?

5樓:拖堂李天王夠了

我真想回到那個時候 我真想獲得理解

作文,我多想回到從前,500字左右,謝謝各位學霸啦

作文《讓我牽著你的手》開頭結尾,初中作文《我真想牽著你的手》600字 急 急 急 急

學習中有多少錯誤可犯?我這樣問自己。我正在用鉛筆在書上寫批註,畫著重號。一不留神寫了錯字,拿出橡皮輕輕擦去,只見錯字的痕跡越來越淡,最後不見了。在書頁上遍有了橡皮末兒,橡皮也越來越短。我明白了,縮短的橡皮是我們改正錯誤時使用的經歷和時間。我用鋼筆在本子上寫字,旁邊的同學推擠了一下,紙上留下了一道劃痕...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死一回彌補我過去所有的錯在好好活著

浪子回頭金不換,哥們我也有很多悔恨不已的事,只是悔恨容易,改變很難。如果你對現在的自己討厭,對自己傷害過的人或者事存在歉疚,何不先把焦慮當下,想一想,是什麼造成了這樣。每個人悔恨的事有所不同,但是過去了的事,你頂多可以彌補他們的心靈,給一些慰藉,但是永遠無法正視自己的心靈。自己給自己種下的惡果,不要...

我的同桌是學霸作文,初中作文《我的同學是學霸》600字數

三年級,我迎來了我的第三任新同桌。這個同桌可不得了,各個方面都非常地優秀。我心中暗暗叫她 學霸 她就是 同學。整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微黑的 透著健康的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總是認真地聽課。想知道我為什麼在心裡暗暗叫我的同桌 學霸 嗎?我這就告訴你。今天,我要抄寫數學題目,就向 借了本子。翻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