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不靠手術而靠中藥治療可以治癒嗎

2023-01-17 04:40:19 字數 2372 閱讀 6815

1樓:筱筱高高

中藥**可能性太小了。還是做手術吧,以防後期引起併發症。

結腸癌中藥能**嗎,是不是就不用開刀了

2樓:茫茫人海一滴水珠

一、晚期結腸癌患者由於轉移廣泛,手術**已經失去意義,一般都採用化療,但由於患者全身機體狀況欠佳,單獨全身化療達到理想療效,宜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在增強化療效果的同時,減輕患者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第二、專家介紹,很多中晚期結腸癌患者都經過手術、放療、化療,身體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特別是化療,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近乎毀滅性的**手段。因為它在殺死腫瘤細胞的同時,也在大面積殺傷免疫細胞,破壞了免疫系統,對那些因「漏網」而大量繁殖、擴散、轉移的腫瘤細胞無能為力。

而結腸癌晚期採用細胞免疫**效果非常顯著。

第三、中西醫結合**結腸癌。在西醫方面,可以採用奧沙利鉑、5-fu等藥物化療藥物。在醫方面可用扶正消積湯配合化療,扶正消積湯組成:

黨蔘15g,黃芪15g,白朮20g,茯苓12g,生薏苡仁30g,石見穿30g,白花蛇舌草30g,法半夏12g,菝葜20g,甘草10g。

第四、手術**結腸癌,手術後的結腸癌病人化療一般一年~一年半內可使用2~3個療程。可口服或靜脈給藥,最好加入葡萄糖液中滴注,每次250毫克,每日或隔日一次。專家介紹說,如果反應較大如噁心、食慾減退、無力、白細胞和血小板計數下降等,可減少每次用量,或加大間隔期。

骨髓抑制明顯時可及時停藥。口服法胃腸道反應比靜脈給藥大,但骨髓抑制反應輕。在化療的同時配合中藥**,可以減輕化療所帶來的毒***,減輕病人的痛苦,是結腸癌病人可以順利完成化療。

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結腸癌能否治好,第

一、首先是跟分期有關,早期的結腸癌絕大多數都能夠通過手術**,而且**率非常高。中期結腸癌,如果接受了標準的**術,大部分可以**。但是也有一部分會出現**、轉移。

晚期的結腸癌,**率幾乎可以為零,一般不能治好的。第

二、結腸癌能否治好,還和手術的選擇有關係,能否進行標準的**術。如果能夠配合行標準的**術,更有希望達到**。標準的**術後的綜合的**,標準的正規的化療及隨訪、觀察,對於直腸癌的**很重要。

過敏性鼻炎不靠手術可以靠藥物**嗎?

4樓:大連航天醫院

不能....藥物只能起到暫控和緩解病情的作用..當前**效果最好的方法還是手術**.建議去正規耳鼻喉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脫敏**號稱可以**~據報導:成功率七成'(事後追蹤幾年就不知道了)~~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比如:對病毒'冷空氣'精神壓力引起的過敏~

6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您好!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變應性疾病,可引起多種併發症。世界衛生組織將過敏性鼻炎分為輕度和中重度兩種程度。

輕度過敏性鼻炎對患者生活並無大的影響,而中重度則已經干擾患者生活,導致生活質量下降,工作效率降低、學習成績下降,影響睡眠、娛樂。

建議您選擇一家正規的耳鼻喉醫院檢查。祝健康!

聽說用培青素**癌症不用做手術是真的嗎?

7樓:

對於肝癌、肺癌、胰腺癌等癌灶小於6cm不手術也可以,但採用手術幫助異物排出最佳,特別是腫物大於7cm的。

8樓:

這個要看具體的病情哦,對於肝癌、肺癌、胰腺癌等有些器官的癌灶小於6cm不手術也可以,但採用手術幫助異物排出最佳,特別是腫物大於7cm的患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狼毒草的功效是散結,逐水,止痛,殺蟲。用於水氣腫脹,淋巴結結核;外用治疥、癬,殺蠅、蛆。對癌症沒有**意義,不建議服用。

你說的情況已經轉移,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有可能**,許多患者**後能夠長期存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方法,建議你用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

希望正確**,早日**!

補硒,可以在日常食用如蛋類、海產品、小麥胚芽、大蒜、蘆筍、蘑菇及芝麻等。不過化療患者胃口較差、吸收能力較弱可以服用體恆健**的硒維康口嚼片,硒麥芽補硒更安全和有效,沒有***也利於吸收。

這樣的情況,女方怎么離婚,這樣的情況,女方怎麼離婚?

這種情況你只能通過訴訟離婚。分居達兩年即為實際離婚 這種說法是不對的。通過訴訟離婚的,需要身份證 結婚證 訴狀,可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3 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

這樣的情況,我該分手麼,這樣的情況我該不該分手

看的出來你一直沒能忘掉她,但是,我想告訴你,是時候忘記了。時間會消磨一切的,就算三年的感情也擱不住世事變遷。如果單純的按平常的瑣事來處理的話可以挽回,但是,你說她曾經說過她不愛你,這樣的話就不能當成一般的瑣事了。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她另尋新歡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感覺早就沒必要了。從你敘述看來你一直沒能忘...

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請問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呢?

建議點選 自動修復,若可以修復成功,後續會自動進入系統。若是無法修復,需要重灌系統。若之前的系統是出廠預帶的正版系統,可以嘗試初始化系統,注意,恢復系統前請備份硬碟中的重要資料。按住shift,強制關機再開機,開機的時候會自動進入winre介面。電腦在此頁面可以點選 疑難解答 重置電腦 僅安裝了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