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廈門金網路」是個什麼公司

2023-01-17 04:35:18 字數 3790 閱讀 3838

1樓:

企業名稱: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

註冊號:3502041000069

企業型別:內資公司

法定代表人:傅再秋

企業住所:思明區湖濱南路619號525

註冊資本:100(萬元)

經營範圍:計算機應用服務,技術支援和銷售支援外包服務;釋出人才供求資訊、提供擇業指導和諮詢服務;人才資訊網路服務;接受用人單位書面委託招聘人才;向用人單位推薦人才;組織人才培訓;人才素質測評;人才派遣(租賃)。

年檢情況:2005 年檢通過

成立時間 1999-03-15

經營年限 1999-03-15至2009-03-14好像也有在 做網路推廣!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的資料

企業名稱: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

註冊號:3502041000069

企業型別:內資公司

法定代表人:傅再秋

企業住所:思明區湖濱南路619號525

註冊資本:100(萬元)

經營範圍:計算機應用服務,技術支援和銷售支援外包服務;釋出人才供求資訊、提供擇業指導和諮詢服務;人才資訊網路服務;接受用人單位書面委託招聘人才;向用人單位推薦人才;組織人才培訓;人才素質測評;人才派遣(租賃)。

年檢情況:2005 年檢通過

成立時間 1999-03-15

經營年限 1999-03-15至2009-03-14

誰知道廈門金網路科技****?說是什麼dell的外包公司,裡面待遇怎麼樣?進了裡面有機會轉dell正式員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個嘛 我同學有做過一段時間, 就是戴爾的一個外包公司,主要是戴爾客服的,比如接客戶**啊什麼的。 待遇是正式的戴爾員工工資的一半不到,做客服的每天才50+8塊錢的餐補,轉正的機率很小,其實想想就知道了。一個月一千多塊錢,很累,壓力大。

如果你想為了鍛鍊自己的抗壓能力,這倒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為了賺錢或者學習能力那就別去了!

4樓:一路被鄙視

如果是做intern的話,待遇是50+8,但是intern一般都是在校的學生。籤金網後,如果表現優秀,很快會轉成正式dell員工的。工資沒有那麼少,根據個人水平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dell人力外包最多的公司就是進網路,各個部門都有進網路的兄弟姐妹你關心的重點是待遇怎麼樣,高的3000多低的1000多,轉正的機會倒是一大把看你做的怎麼樣了。

那些說什麼壓力的人根本不配在公司裡做事,所以如果認為自己是出類拔萃的人可以去嘗試一下。

6樓:

樓上正解。

很多要自己經理,你有能力怕沒飯吃嗎。

工作按壓力的話:有壓力--中規中矩--沒壓力。哪個成長最快呢,年輕人就要介紹點挑戰

7樓:毓辰釗

dell的外包公司員工待遇差得沒得說,要等轉正式,有點異想天開。

廈門金多廈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廈門金多廈網路科技****是2012-03-2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嘉禾路598號佳益大廈7樓702室。

廈門金多廈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5878881595,企業法人林時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金多廈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服裝零售;鞋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95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4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房金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廈門房金網路科技****是2017-09-2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觀日西二里22號114單元之四。

廈門房金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2ylb1u8y,企業法人舒國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一網路金融公司斂財15億!怎樣擦亮雙眼認清**?

10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金融公司居然能夠有這麼多錢,真的是要注意的呀。

11樓:多肉

對於那種所謂的高回報的理財產品一定不要去買。

12樓:時光匆匆

對於那種超高回報率的投資理財專案,儘可能的三思而行。

13樓:**兒子

千萬不要在意那些高收益的東西,因為他們更在意你的本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確實也是讓人知道了,網路大片確實了不起。

15樓:_x_d晚晴

不要貪小便宜,不要貪大便宜,總之不要貪便宜就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回報的金融理財就不要貪心,不去參與。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這個公司膽子還是賊肥的,騙這麼多錢。

廈門金遊網路科技****怎麼樣?

18樓:愛企查

廈門金遊網路科技****是2014-03-2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東渡路252號17f單元。

廈門金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93620267q,企業法人馬戈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金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動畫、漫畫設計、製作;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87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怎麼樣?

19樓:愛企查

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是1999-03-1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望海路63號401室a區。

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054042914,企業法人傅再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應用服務,技術支援和銷售支援外包服務;承接海外資訊科技外包和技術性業務流程外包服務;釋出人才供求資訊、提供擇業指導和諮詢服務;人才資訊網路服務;接受用人單位書面委託招聘人才;向用人單位推薦人才;組織人才培訓;人才素質測評;人才派遣(租賃)。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市金網路科技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天牛啊小時候沒東西玩夏天老抓著玩了 咬一口還是有點小疼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圖中的蟲子叫做蛾蠓。蛾蠓 網路 蛾蠓,又叫蛾蚋,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幼蟲以糞便及朽木為食物,成蟲就是圖中的樣子,會出現在廁所及廚房等潮溼陰暗的地方,一隻出現,往往就會有更多會出現。可以用普通殺蚊蟲的殺蟲劑來進行滅殺...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石頭吧裡有很多大神級的,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石英質鵝bai卵石,主要化du學成分是二氧化矽,zhi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dao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專元素及化合物屬。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

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小時候經常看見的 啊 應該叫馬陸蟲 馬陸蟲,又名千足蟲,為益蟲,因為它可以分解泥土的有機 臭蟲,多組綱的一種,紅黑相交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不是很清楚,看不清頭尾 有多大?是不是蚯蚓?如果不是,比較像 那就是紅線蟲,也叫水蚯蚓,你看看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看樣子應該是臭蟲,主要生活在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