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9:21:23 字數 2473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石頭吧裡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2樓:查詢中

石英質鵝bai卵石,主要化du學成分是二氧化矽,zhi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dao量的錳、銅、鋁、鎂等專元素及化合物屬。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3樓:耿培

這個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嗯,你如果懷疑的話可以找專門的檢驗石頭地方能給你看一下。

4樓:天下無雙一個

這都是一種投資的作用,非常的心裡非常的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還是不錯的,挺好的,一個絲綢挺好的似的。

6樓:玩玩貓兒

這種石頭好像是一種叫做,筋脈石的石頭來著的吧

7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像是河流石,看到不是太清楚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8樓:系外星系

這是「火山彈」bai

火山彈是du一種熔岩

zhi(火山噴dao發碎屑)直徑大於64mm (2.5英寸專),由火山熔岩的黏稠

部分屬噴發形成,在落回地面前凝結成固體,沒有結晶,屬於噴出火成岩。

火山噴發時熔岩被拋到空中,在快速旋轉飛行過程中經迅速冷卻而形成的岩石團塊。它的形態多種多樣,常為麵包狀、紡錘形、橢球形、梨形、麻花形、流彈形和不規則形等;大小差別很大,一般長在5~50釐米之間;多含氣孔構造;外殼往往為玻璃質。其成分以基性熔岩為主,酸性熔岩的火山彈較少見。

火山彈可以從火山口飛出數千米,經常在飛行中獲得空氣動力學外形。火山彈可能很大,2023年日本淺間山噴發出的火山彈測得直接5–6 m飛出600m。火山彈的噴發可能會造成嚴重人員財產損失。

2023年哥倫比亞加勒拉斯火山的突然噴發火山彈造成峰頂6人死亡。

9樓:南櫻北念

應該是火山石或者岩石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10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不能是什麼石頭,這樣的它幾乎沒用,你這又像瑪瑙又像石英的,

在這個世界上,就怎麼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呢?是石頭麼?

11樓:系外星系

這是「沙漠玫bai瑰」

沙漠玫瑰是方

du解石,石英,硬透石zhi膏的共生體.是大dao漠的傑作內,是一種純天然容的奇石,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和觀賞價值。

沙漠玫瑰因開採困難,產量稀少,形狀奇特,所以,在天然奇石市場上佔有特殊地位,具有極其珍貴的研究和收藏價值。它有一瓣瓣玫瑰石瓣,逼真地開放著。是細沙在幾千萬年甚至幾萬萬年的風雨雕塑中風化而形成的。

其中還有零星的細沙鑲嵌在花瓣的中間。它沒有玫瑰花的葉和刺,只有花朵默默地開放在戈壁灘中,但它永遠不會枯萎,也不會凋零。

相傳浩翰的戈壁沙漠裡,有一種生長了千萬年的石頭。它是一種植物的結晶體。這種植物的種子天生成對,開花後根莖相連,花如玫瑰;如果其中一株死亡,另一株也不再開花,並且慢慢枯萎......無數年後它們的軀體與沙子結晶成一種奇特的花朵,沒有生命但永不調謝,成為象徵恆久愛情的「沙漠玫瑰」。

12樓:教邊界藤

第一百十一回 張順夜伏金山寺 宋江智取潤州城

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13樓:瞬間無敵選關

礬心瑪瑙,礬心在瑪瑙的形成過程中,易在中心部位形成水晶,或者水晶與瑪瑙融合的結構。民間稱之為礬。礬普遍存在於各個產地的瑪瑙中,如巴西瑪瑙、馬達加斯加玉髓中都存在。

礬主要分軟礬和硬礬,軟礬硬度要比有色料低,密度也低,無法拋光,屬於瑕疵。硬礬密度大,硬度高,可拋光,有些還可形成漂亮的雪花狀。個別大塊原石中心還會形成水晶簇。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該是瑪瑙材質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在河裡撿的

15樓:詩萬首酒千殤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朋友您好,關於您的石頭問題,我的解答如下 從 上看到您的這顆石頭是古生物化石,屬頸椎或脊椎骨,有一定的科研價值,祝好!不管是bai 何質!這是一奇du 石!zhi!有價值!莫忽視dao!我專今起個個名 肉石 屬 排 骨 石 祝你好運!見圖2!我不是搞這bai個專業的,du 也不清楚所以zhi不敢斷定...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圖為山欖科植物蛋黃果,學名lucuma nervosa 小喬木,高約6米 小枝圓柱形,灰褐色,嫩枝被褐色短絨毛。葉堅紙質,狹橢圓形,長10 15 20 釐米,寬2.5 3.5 4.5 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形,兩面 中脈在上面微凸,下面渾圓且十分凸起,側脈13 16對,斜上升至葉緣弧曲上升,兩面均明...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車,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車?

這個是2019 2020款 的廣汽傳祺 gs5,中高配的車型,新車指導價 10.98 16.98萬元。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車?5 這款車是特別漂亮的車子,並且我非常喜歡你,有條件選購的話也說明你實力特別強大。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電動車?臺鈴至於車子型號小名叫啥忘了。臺鈴官網一查就知道。別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