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21-04-25 02:01:44 字數 4123 閱讀 9572

1樓:琳琅虎

朋友您好,關於您的石頭問題,我的解答如下:

從**上看到您的這顆石頭是古生物化石,屬頸椎或脊椎骨,有一定的科研價值,祝好!

2樓:田虹

不管是bai

何質!!!這是一奇du

石!!zhi!!!有價值!莫忽視dao!!!我專今起個個名﹕肉石﹕屬 【 排 骨 石 】!!!!!

………祝你好運!〈見圖2!〉

3樓:天興電子

我不是搞這bai個專業的,du**也不清楚所以zhi不敢斷定是不是古生物化dao石,但我敢

內肯定這不是那位容網友所說的頸椎或脊椎骨化石。我有幾種頸椎和脊椎骨化石,也見過一些脊椎動物化石都沒有這樣的。

你再拍些清楚**並把它的細部結構和性狀特徵詳細說說,好讓專業人士給你鑑定一下。

4樓:夏末

化石吧,好奇怪的石頭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石頭叫做雞血石,**很高一般拿來做手鐲的多。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6樓:耿培

這個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嗯,你如果懷疑的話可以找專門的檢驗石頭地方能給你看一下。

7樓:天下無雙一個

這都是一種投資的作用,非常的心裡非常的理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還是不錯的,挺好的,一個絲綢挺好的似的。

9樓:玩玩貓兒

這種石頭好像是一種叫做,筋脈石的石頭來著的吧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像是河流石,看到不是太清楚啊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叫紅bai綠寶。

紅綠寶是du較稀有的石種,綠zhi色的為綠簾石,它是與紅寶dao石共生,所以回夾雜小答量紅寶石的原石,而黑色的小點是黑碧璽。從美感方面來講,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一塊紅綠寶石中是紅寶石成分多還是綠寶石成分多,主要看自己的愛好和服飾搭配,純紅的和純綠的相對都不太多見,但從價值方面來講,紅的成分越多就越昂貴。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在河裡撿的

12樓:詩萬首酒千殤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13樓:毫無差異

你拿的什麼石頭就是什麼,是的有的是臺山市,有的是匯率皮實,還有有的青色,有的是華乾鴨花肝雅思。

14樓:小咪咪

看不到**,無法識別

15樓:任麗芬

有點像老家的磨刀石。

16樓:二手情話

看不到圖上,這是什麼石頭?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反正就是石頭,看不出什麼石頭來,不過還挺好的這塊石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子應該是水裡泡過的石頭被衝上來了

19樓:木瓜怎麼吃

很久以前看過一句話:喜歡你的人會陪你晚睡,但愛你的人則是讓你早睡。

前者驚豔了時光,後者溫柔了歲月。

而我們可能眷戀著驚豔時光,但最終要和溫柔歲月共度一生。

在我來看,如果叫你早睡的人,只是叫你早睡,沒有任何實際行動,那也不過是動動嘴皮子的溫柔,隨便哪個人都能做到。

而願意陪著你晚睡的人,他可能很珍惜你,但卻沒意識到,這其實是在拿生命搭建愛情,是種很不提倡的行為。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勸你早睡,但也會陪你晚睡,但不會無條件去放縱你的任性。他喜歡你,但不會盲目去跟隨你的壞習慣。

這樣的男人,才是最適合你的。

20樓:包壁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聽人介紹,石頭剖開,裡面也是這樣的紋路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隕石,特徵是融殼、氣印、融流線。很簡單,這三個特徵都是大氣層賦予它們的。

融殼從字面上解釋就是融化之後形成的殼。融殼很薄,很少能見過超過一毫米的。氣印,融化的殼上被大氣留下的印記。

氣印長什麼樣呢?家裡做麵食的時候要揉麵團,在揉好的麵糰上用指頭輕輕按壓留下的印記類似氣印。融流線是鑑別隕石是否是定向隕石的一個重要標誌。

定向隕石是以一個固定不變形態從大氣層穿過墜落地面。

22樓:江流無悔

流紋岩是一種火成岩,是火山的酸性噴出岩石,其化學成分與花崗岩相同,由於形成時冷卻速度較快使礦物來不及結晶,二氧化矽含量大於69%,其斑晶主要為鉀長石和石英組成,晶體形狀為方形板狀,有玻璃光澤,但有節理。岩石為灰色、粉紅色或磚紅色,有斑狀結構和流紋狀結構。流紋岩是一類sio2含量大於65%、富含長石石英礦物的酸性噴出巖,在全球廣泛分佈。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3樓:系外星系

這是「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粉紅色、淺橙紅色到紫紅色、玫瑰色、桃紅色。英文名稱為morganite,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名的寶石愛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銀行家的名字--約翰·皮爾龐特·摩根。摩根石因含有錳元素才得以呈現出如此明麗的粉紅色。

摩根石是由mn致色的,常有少量的稀有金屬銫和銣替代,使其密度和折射率偏高。

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可發現摩根石呈現出偏向淺粉紅和深粉紅帶微藍這兩種精緻微妙的色彩。由於產量稀少且顏色嬌豔可人,這種獨特的洋紅色寶石價值很高,優質者**更在普通品質的祖母綠之上。

一、產地

主要產在偉晶岩和雲英巖中,主要的產地有巴西、義大利的厄爾巴島、俄羅斯、馬達加斯加、美國、印度、巴基斯坦、莫三比克、奈米比亞等地 。

奈米比亞有好幾個寶石級摩根石大型偉晶岩礦區,非洲的辛巴威、坦尚尼亞、尚比亞等國也有綠柱石產生。

美國許多地方都產出摩根石,加里福尼亞州是著名產地,而第一塊摩根石便產自與加州

中國的新疆、雲南、內蒙、海南、四川等地均發現有摩根石,其中新疆和雲南的質量最佳。

二、優化處理

摩根石常見有兩種優化處理方法:熱處理和輻照處理。

1.熱處理 通過熱處理可改變顏色,綠藍色變為藍色,淡藍色變為深天藍色,黃綠色變為藍色,橙黃色變為粉紅色等等,這些處理通常在400-450℃溫度下進行,其結果是穩定的,屬於優化型別,不需指明。

2.輻照處理 輻照處理是綠柱石常見的處理方式,它可以使無色綠柱石變黃色、綠色變藍色、粉色變橙色等等。最著名的是γ射線輻照的maxixe型藍色綠柱石,它的顏色呈鈷藍色,這種顏色不穩定,遇熱或暴露在陽光下就會退色。

maxixe型藍色綠柱石二色性與海藍寶石不同,常光方向呈藍色非常光方向無色,海藍寶石與之相反,藍色顯示在非常光方向。吸收光譜在紅區695、655nm有兩個帶,在橙、黃、黃綠區628、615、581、550nm處伴有較弱的帶。

三、摩根石的能量功效

摩根石被人類發現距今僅有100年的歷史,它散發著清純甜美的柔和光芒,色彩風格相對女性化,充滿著溫柔豔麗的魅力,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也有說摩根石是愛情石,有利於促進愛情的甜蜜和美滿,當然啦,佩戴粉嫩清新可愛的摩根石,氣質無疑是變得溫婉、柔情似水,促進姻緣的達成。

四、摩根石的保養呵護

要避免猛烈碰撞和高溫,千萬不能碰酸鹼!不要讓它沾染你昂貴的護膚品和彩妝,它們會滲入寶石內部,會導致花容失色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你沒有補充問題或上傳相關**,文字補充可以更好地讓人快速理解你想要知道的石頭,**可以讓網友直接幫你辨別你想要了解的石頭,你後續可以進行補充問題或上傳**,再次發起提問也可以,注意我上述兩點。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石頭吧裡有很多大神級的,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石英質鵝bai卵石,主要化du學成分是二氧化矽,zhi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dao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專元素及化合物屬。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天牛啊小時候沒東西玩夏天老抓著玩了 咬一口還是有點小疼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圖中的蟲子叫做蛾蠓。蛾蠓 網路 蛾蠓,又叫蛾蚋,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幼蟲以糞便及朽木為食物,成蟲就是圖中的樣子,會出現在廁所及廚房等潮溼陰暗的地方,一隻出現,往往就會有更多會出現。可以用普通殺蚊蟲的殺蟲劑來進行滅殺...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圖為山欖科植物蛋黃果,學名lucuma nervosa 小喬木,高約6米 小枝圓柱形,灰褐色,嫩枝被褐色短絨毛。葉堅紙質,狹橢圓形,長10 15 20 釐米,寬2.5 3.5 4.5 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形,兩面 中脈在上面微凸,下面渾圓且十分凸起,側脈13 16對,斜上升至葉緣弧曲上升,兩面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