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有沒有知道的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2021-04-12 09:55:22 字數 1715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藍眼菊(osteospermum)來

是菊科金盞花族下的源一個屬。 藍眼菊原先是屬於異果菊屬,其後從中**出來,當中只有一年生的物種仍在此屬中,而多年生的則納入藍眼菊屬中。藍眼菊屬是核果菊屬的近親。

藍眼菊的學名是來自希臘文的「骨頭」及拉丁文的「種子」。又名非洲雛菊、南非雛菊、海角雛菊及藍眼雛菊等。藍眼菊屬下有約50個物種,都是產於非洲,其中35個於南部非洲及阿拉伯。

它們是半耐寒性的植物,故此野生的藍眼菊不能抵禦冬天。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鶴望蘭。鶴望蘭又叫天堂鳥花,天堂鳥是一種很漂亮的鳥,會為了求偶而來回舞蹈,所以鶴望蘭的花語就是為愛打扮。因為花的外形與極樂鳥比較相像,所以又叫極樂鳥花。

鶴望蘭需要悉心養護。它喜歡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下生長,但夏季高溫要擺放在蔭涼處,冬季要做好保暖防寒的措施。平時注意勤澆水,但每次的澆水量不要太多。

拉丁名:strelitzia reginae

鶴望蘭科 strelitziaceae · 鶴望蘭屬 strelitzia

別名:天堂鳥、極樂鳥、極樂鳥花

3樓:風聲

鶴望蘭(strelitzia reginae aiton)旅人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無莖。葉片

長圓狀披針形,長25-45cm,寬10cm。葉片頂端急尖;葉柄細長。花數朵生於總花梗上,下託一佛焰苞;佛焰苞綠色,邊紫紅,萼片橙黃色,花瓣暗藍色;雄蕊與花瓣等長;花葯狹線形,花柱突出,柱頭3。

花期在冬季。

請問有沒有知道的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4樓:風聲

馬慄樹又名七葉

樹,是歐洲一種常見行道樹種,果實類似板栗、甜慄但外殼刺少、粗且較軟。七葉樹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七葉樹屬聚傘圓錐花序組落葉喬木,七葉樹種子不可直接食用,因為直接吃有致命的毒性,需用鹼水煮後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澱粉。

5樓:匿名使用者

粉玫瑰,這看起來應該是假花吧,如果是真花應該染過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6樓:植物網

看**有點像卷葉溼地蘚

卷葉溼地蘚屬溼地蘚屬,密集叢生,分佈較為廣泛。分佈於雲南、四川、福建、臺灣、江蘇、河北和東北各省;亞洲其他地區,歐洲和美洲也有。多生於潤溼的土坡和石壁。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還是草?

7樓:益漢堂

這是芸香科植物九里香,屬於常綠灌木,是花圃和盆景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九里香。九里香是一種看起來很淡雅的植物,但是它的香味十分的濃郁,香味且散發的時間也很長,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在室內養來增加家裡的氛圍,讓家裡充滿花香。也是因為這麼濃郁的香味,所以就有了九里香的名字。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啊?偶然看到的,挺漂亮的

9樓:杳然逸客

這花在南方很常見,叫木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木槿別名朝開暮落花朝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大結局都覺得都覺得經濟帶你大幾飛機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天牛啊小時候沒東西玩夏天老抓著玩了 咬一口還是有點小疼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圖中的蟲子叫做蛾蠓。蛾蠓 網路 蛾蠓,又叫蛾蚋,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幼蟲以糞便及朽木為食物,成蟲就是圖中的樣子,會出現在廁所及廚房等潮溼陰暗的地方,一隻出現,往往就會有更多會出現。可以用普通殺蚊蟲的殺蟲劑來進行滅殺...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朋友您好,關於您的石頭問題,我的解答如下 從 上看到您的這顆石頭是古生物化石,屬頸椎或脊椎骨,有一定的科研價值,祝好!不管是bai 何質!這是一奇du 石!zhi!有價值!莫忽視dao!我專今起個個名 肉石 屬 排 骨 石 祝你好運!見圖2!我不是搞這bai個專業的,du 也不清楚所以zhi不敢斷定...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鳳梨科 bromeliaceae 光萼荷屬 aechmea 美葉光萼荷 aechmea fasciata 鳳梨吧,不過大多數是紅色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藍眼菊 osteospermum 來 是菊科金盞花族下的源一個屬。藍眼菊原先是屬於異果菊屬,其後從中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