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7:58:23 字數 541 閱讀 4601

1樓:就此一物

這一個是九臺歷史比較悠久,這個應該是宋代的,不過,有缺口,不是多麼值錢,按市場****,你這個呢?能賣到300,到500。

2樓:古泉金色年華

陶的不值什麼錢,又不是瓷器!

3樓:洛木夢玲

角罐子,紅軍時期300

有沒有知道這個罐子大約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4樓:龍魂玉田

有幾十年的歷史,能賣幾十元,到一百元左右,罐子流傳的太多了。就算是漢代的,也不過幾百元,樣式,圖案,還有存世量,都是決定**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罐子,哪個年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清末馬口窯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代的明天就偷走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圖為山欖科植物蛋黃果,學名lucuma nervosa 小喬木,高約6米 小枝圓柱形,灰褐色,嫩枝被褐色短絨毛。葉堅紙質,狹橢圓形,長10 15 20 釐米,寬2.5 3.5 4.5 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形,兩面 中脈在上面微凸,下面渾圓且十分凸起,側脈13 16對,斜上升至葉緣弧曲上升,兩面均明...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車,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車?

這個是2019 2020款 的廣汽傳祺 gs5,中高配的車型,新車指導價 10.98 16.98萬元。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車?5 這款車是特別漂亮的車子,並且我非常喜歡你,有條件選購的話也說明你實力特別強大。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電動車?臺鈴至於車子型號小名叫啥忘了。臺鈴官網一查就知道。別的牌子...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藍桉,桃金娘bai科桉樹屬常綠大du喬木。知識摘dao形態特徵 樹 內皮灰藍色,片狀剝落 嫩 容枝略有稜。幼態葉對生,葉片卵形,基部心形,無柄,有白粉 成長葉片革質,披針形,鐮狀,長15 30釐米,寬1 2釐米,兩面有腺點,側脈不很明顯。廣西 雲南 四川等地栽培,最北可到成都和漢中,以雲南中部及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