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了個99LV無形鬥士禍根這玩意怎麼樣

2023-01-17 04:35:16 字數 2057 閱讀 7352

1樓:玉帶數學

視個人財力而言,我個人窮,比較中意.鑲個22#給pet,配無形安頭,無形喪鐘.......

呵呵,窮人的自在配置 ,比較安逸,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鑲嵌顆永不磨損(幾號符文忘記了,很難得)丟給野蠻人或聖騎士。

鬥士的禍根有用嗎?

3樓:

有用,安全性很高的一件衣服

在單機中,玩家也可以用

在戰網遊戲中,可以給僱傭兵用,不過最好是無形的其屬性,高額的防禦,無法冰凍,高額的mdr與dr,以及plr50,安全性確實非常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用,如果你地獄碰到大量毒怪(比如打尼亞拉克),鬥士的禍根可以減很多毒傷害。

鬥士的禍根和都瑞爾的殼哪個好

5樓:寶貝乖乖

有用,安全性很高的一件衣服

在單機中,玩家也可以用

在戰網遊戲中,可以給僱傭兵用,不過最好是無形的其屬性,高額的防禦,無法冰凍,高額的mdr與dr,以及plr50,安全性確實非常高。

暗黑2僱傭兵裝備應該怎麼配啊?

6樓:一顆白樺樹

速通大神槍兵的**基本都是符文之語力量(25%cb),玩家畢業**是符文之語無限(40%cb,審判靈氣減少敵人抗性)。

盔甲用背叛(觸發不了刺客技能加成,但是觸發能量消解後全部抗性加60,物理抵抗加15%,ias加45%,fhr加20%,冰抗加30%)、剛毅(全抗加25-30,同時增強300%傷害)或者加cb的鎧甲例如作聲之籠等。

頭盔能增加重要屬性即可,最好是加cb的。

速通大神不會費時間去做無限、剛毅這類裝備,但是玩家自己可以去收集。

故事內容

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襲hellfore(地獄入口)戰鬥中被打敗,用天使長tyrael(泰瑞爾)的話來說就是「他聖潔的靈魂被鎖在地獄深淵,他的意志被封入一個恐怖的怪物身體」,不論如何美化,事實是大天使izual終於投靠地獄,成為墮落天使(fallen angel)。

人類出現後,天堂與地獄的戰鬥就很少直接開打了,改成操縱人類進行模擬演習,這場戰爭也改名了,叫「the sin war」,「sin」引自聖經中的「原罪」,真夠無賴的,這仗打不完還得把罪過算到人類頭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12種?型別一樣,搭配都差不多。 傭兵裝備搭配就一個原則:高攻高防。

頭盔:一般用安頭、軍帽、年紀

衣服:剛毅、石塊

**:一般act3的傭兵太弱了,不會有人用。

主要用的是act2的長槍兵:喪鐘、無限、末日、act1的羅格弓手:信心、冰凍、暗金風之力九頭蛇弓act5的野蠻人:死亡呼吸、

暗黑破壞神2 地獄難度如何做到打boss時候傭兵不跪?

8樓:廣珍瑞

做個剛毅,wx,帶個安頭,再弄個戰爭召喚給他波下,比較難死。但遇到狂熱,信念光環的怪還是容易跪,其他基本難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n種,給你介紹三種吧,一種是減速的,一種是cb的,一種就是衰老減速的一般配減速叉(水魔陷阱)安頭,蟲子殼(鬥士禍根)(剛毅)cb(壓碎性打擊)的一般配eth(無形)巨集森丹,安頭,蟲子殼(鬥士禍根)(剛毅)

衰老的 sz(死神的喪鐘)安頭,蟲子殼(鬥士禍根)(剛毅)

暗黑破壞神2 如何煉出一個**女巫?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機玩的話,最好還是多學擊中魔法,玩嘛!冰封球20,火牆20,靜電力場20,其他可以學支配冰冷、火系、和電系。力量150左右,敏捷不加,魔法點兒不用多加,有200個藍點兒就夠了,其他的點兒全加血。

一般就死不了了。

到第三圈兒了可以多多地去殺墨菲斯托,能得不少裝備。

要是網戰的話,就只學一系就好了,那個系都行。要是想都學,那就開3個法師的號唄!反正有人帶,很快就99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