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有心理問題,這樣的情況算是有心理問題嗎?

2022-11-12 15:40:17 字數 2256 閱讀 5637

1樓:上若善水剪輯

你這屬於青春叛逆期。隨著孩子的成長,青春期孩子會呈現出特有的心理狀態,出現獨立性增強,不願意聽父母的話,情緒兩極化、心理上「鎖」、心理向成熟過渡、行為易衝動,這些心理很容易產生叛逆、厭學、早戀等青春期問題。青少年出現的各種變化是青春期生理、心理髮展的必然結果。

2樓:

初中生,正是心理髮育慢慢成熟的年紀,很多同學都會搞不清楚自己很多舉動,其實這都是正常而且是一個必經的階段,所以不必覺得自己有問題,這是每個人都會走過的時候,等你慢慢從生活中學習,你就會為自己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或許以後你就是一個比較沉默的人,也有可能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這要看你自己怎麼對待生活。所以你現在不需要對自己否定,你要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慢慢學會對待我的生活、我的性格。想改變自己,可以多點跟同學主動溝通,在這過程中如果找到跟你感覺比較合得來的同學,不妨跟他深交,交一個長期且對自己幫助的好朋友,長大之後你會發現朋友在一生中足以影響你的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老媽,卻對她說不出我愛你三個字。人際交往怎麼說呢,你現在是初中,同學之間是相對單純的友誼,你是需要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我一直認為,做人,是為自己做的,不是為別人,所以必須自己喜歡自己,要想人人都喜歡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努力做最真的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的關注此種情況會陷入抑鬱、孤獨不可自拔的境地。

5樓:吉祥的果子

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有很多時候你是不情願那麼做的。

這樣的情況算是有心理問題嗎? 5

6樓:老張侃生活

是有心理方面的問題了,再嚴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裡,建議你去大點的醫院看心理方面的門診吧!

有什麼可以和醫生說,做一些心理方面的疏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是自卑,沒有安全感

我這樣算不算有心理問題

8樓:滄海浩波

如果有心理問題,一是可以找心理專家,進行專業性的輔導。二是找好朋友或家人傾述,也可以讓他們幫助你。三是自己看一些相關書籍,瞭解自己的問題出在**,進行自我調節。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大了,從頭到腳都是。

我這樣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0樓:滄海浩波

這不是有心理問題,可能增加一個孩子,做家務感到累了,也覺得自己沒有義務做這些,所以不太開心,很正常的,可以和你愛人溝通,家務也讓他分擔一些。

我這樣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40

11樓:鯉珩

不是吧,因為我偶爾也是這樣

我這樣算不算有心理問題?嚴重嗎,我這樣算不算是心理有問題?

你是在現實生活中做人太認真,生活壓力太大,造成自己的心裡負擔加重,而網上反正彼此也都不認識,所以qq成了你發洩情緒的首選。這對你自我調節情緒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這就像高校裡的發洩室,讓學生在覺得自己有氣沒有地方發洩的時候,去打幾拳沙包解解氣一樣,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只是你在解壓的同時,也要考慮一下對方...

這樣算不算是喜歡,這樣算不算是喜歡

如果你的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到他的干擾,還有你平時比較關注他的動向,那就說明你是喜歡他了。如果他對你朋友說喜歡你,那就肯定是喜歡你了。你們兩人相互喜歡的話,那就是一樁美事了。你應該還處於青春期吧,別人又沒有當面說喜歡你,你何必在乎,自己用心感受,如果真的喜歡,相信你會感受到的 我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因為只...

請問這樣算不算逆行,我這樣算不算逆行?

當然屬於逆行,你的車道在右側,跑到左側肯定屬於逆行了。如果這條路不禁止調頭,摩托車要負九成左右責任。如果此路禁止調頭,汽車要負更多的責任。肯定是逆行,應該繞過對面的右邊才行。我騎自行車,在左邊 都被叫交警攔下來,被迫到對面的馬路去。責任事故,首先考慮保護弱者,再根據情節進行處罰。不過過錯方肯定是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