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算不算逆行,我這樣算不算逆行?

2022-09-08 07:45:40 字數 2101 閱讀 1546

1樓:我家農博會

當然屬於逆行,你的車道在右側,跑到左側肯定屬於逆行了。

如果這條路不禁止調頭,摩托車要負九成左右責任。

如果此路禁止調頭,汽車要負更多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逆行, 應該繞過對面的右邊才行。我騎自行車,在左邊 都被叫交警攔下來,被迫到對面的馬路去。

責任事故,首先考慮保護弱者,再根據情節進行處罰。不過過錯方肯定是摩托車了

3樓:藍天白雲

機動車是否屬於逆向行駛,關鍵是看機動車是否按照道路交通法規規定的要求來通行的,只要是違反交通安全法規的非正常車道上行駛,就是逆行行為。

1. 中國的機動車、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根據道路條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劃分為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的,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實行分道通行。

2. 沒有劃分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的,機動車在道路中間通行,非機動車和行人在道路兩側通行。

3.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23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規定:駕駛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禁止標線指示的;一次記3分。

4. 按照事故處理辦法,逆向行駛通行的車輛在逆向行駛過程中發生事故,需要承擔主要以上的責任,如果對方無影響事故發生的違法行為的,原則上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馬路右邊是屬於正道,貼左行駛是屬於逆行,正是因為逆行,所以才會和掉頭的小汽車相撞。

我這樣算不算逆行?

5樓:雪程雅盼

如果你是說開車的話,這個怎麼說呢?如果說你違規了,訊息會管的

6樓:千葉

你這樣做當然算逆行了,都沒有按照交通法規來做。

7樓:千祺瑞

答:您這樣事實應該算逆行了。

8樓:寶寶

請把問題描述清楚,以便我們能夠給出正確的答案

9樓:彌茂

算不算逆行在這裡說是沒有用的,要看交警如何判定,他們都會有監控探頭抓拍的,到時候想賴也賴不了。

10樓:郭電喜

這種情況肯定是逆行,正常應該右轉入路,到前面調頭行駛。

不過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不會被拍。

11樓:庠序教孝悌義

在我們國家的交通行駛規則行人和行車都是靠右行駛的如果你是靠左那麼必然算著逆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屬於違章,逆行屬於違反禁令標誌標線的違法行為,扣3分罰款100-200元。電子眼拍攝時,是不會閃光的,你看到的定時閃光那種,屬於對交通流量進行監控的。只能祈禱攝像頭沒啟動。

車輛逆行是怎麼認定的也?我這種情況算不算逆行?

13樓:未來法律

您好:一般交警設定的園墩都在道路中間,從其左側通過可以認定為駛入了對向車道,可

版以認定逆行。權機動車逆行是指以下幾種情況:

1、在劃有道路實線分隔線的道路上,機動車駛入對向車道。其中道路分隔線為雙實線、單實線的,在任何情況下不得越線行駛。

2、在劃有虛線道路分隔線的道路,可以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借道超車,但是一旦發生事故,就會認定借道的車輛逆行。

3、在樹有單行線標誌的道路上,機動車駛入均認定為逆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是算逆行的,只du要越過停止

線就算逆zhi行了,在逆dao行的問題上版,**不需要有3張,主要權有越過停止線的**就是逆行,但你說的是,樹葉擋住了禁行的標誌,你可以到當地的交警隊法制科申訴試試,沒準能取消你這條違法,畢竟是樹葉擋住了,看不到禁行的標誌。

關於**的問題,只要有**能看清楚你壓線,也能看清楚車牌,2張**也可以確定你是逆行的,不像闖紅燈,必須是3張**。你的有2張**,可以確定是逆行的。你還在路口倒車也是違法行為。

各位大神這樣算逆行嗎? 200

15樓:法律小組長

最後一截當然算逆行,如果被抓拍違章,則屬於違反禁令標誌標線,扣3分罰款100~200元。

這樣算不算是喜歡,這樣算不算是喜歡

如果你的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到他的干擾,還有你平時比較關注他的動向,那就說明你是喜歡他了。如果他對你朋友說喜歡你,那就肯定是喜歡你了。你們兩人相互喜歡的話,那就是一樁美事了。你應該還處於青春期吧,別人又沒有當面說喜歡你,你何必在乎,自己用心感受,如果真的喜歡,相信你會感受到的 我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因為只...

我這樣算不算有心理問題?嚴重嗎,我這樣算不算是心理有問題?

你是在現實生活中做人太認真,生活壓力太大,造成自己的心裡負擔加重,而網上反正彼此也都不認識,所以qq成了你發洩情緒的首選。這對你自我調節情緒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這就像高校裡的發洩室,讓學生在覺得自己有氣沒有地方發洩的時候,去打幾拳沙包解解氣一樣,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只是你在解壓的同時,也要考慮一下對方...

問這樣算不算重婚罪,吳秀波這樣算不算重婚罪?

有一位華裔房主想重建美國豪宅,卻遭到鄰居反對,結果意外牽扯出該豪宅正是吳秀波及其經紀人何震亞以夫妻名義購買的,就此推斷吳秀波疑似 重婚 後來吳秀波方澄清說何震亞就是吳秀波原配妻子的名字,並不是什麼經紀人,是當事人沒搞清楚誤會了,一場烏龍而已。吳秀波 重婚罪 這個事,不少還是持有懷疑態度的,畢竟何震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