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欠人家的人情

2021-05-05 06:01:26 字數 1323 閱讀 1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事樓主你也不用太計較!!

不過你肯定是剛出校門對人情事故不怎麼了解!

以後你自己注意了,任何事情你只要麻煩到別人了,你就至少從心裡感激一下別人,口頭上謝謝那是肯定要的,以後別人需要幫忙,你力所能及的你也要幫助下別人!

2樓:石榴第一枝

也算欠人家的人情啦,畢竟放在別人家裡多少會帶來不方便啊,他又不能扔掉。別人幫了你,不管大小,都應該感激的,不能覺得當然,應當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不是這樣計算的!

欠誰的人情,是自己的感覺,如果別人說出來就不必計較了,那樣的人不值得做朋友!

就拿你的事來說吧,你應該覺得欠別人的人情!你的朋友說歸說,這件事不關他的事,隨便他怎麼說!幫你保管東西的人,如果他也認為你欠他個人情,那麼你嘴上確實欠他個人情,但是心裡就不用承他的人情了!

所以說,朋友之間不能用物質或者什麼來衡量得失,就只能用人情了!如果不是朋友,請他吃頓飯答謝一下,根本就算不上欠什麼人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自己怎麼想就這麼做,但是別人對你好,你記著,找機會報答便是,我不太愛麻煩別人,但是喜歡幫助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他吃頓飯就好了

今後還可以做朋友撒

多個朋友多條路

你朋友也是為了你好

6樓:夢迦南美地

是呀,你自己的東西放在人家家裡那麼長時間你自己不覺得麻煩人家嗎?是我也會覺得你的臉皮很厚,趕快拿回來吧,向他說一聲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吧,人情大似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多少東西 不算欠人情吧 既是同學又是老鄉這麼一點小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麻煩了人家 肯定是欠人家人情啦 你太不懂人情世故了

10樓:等待

其實要看你怎麼想了,一般情況下如果對方不介意而你不注意的時候,這到真的不算什麼人情,人家幫你了,你可以找機會回幫一次就可以了。而且這種幫忙也並不是還不起的那種。如果你現在很介意,而你的那位朋友也有這種想法的時候,那這就算一個小人情了,該好好想想怎麼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老鄉,又是同學,這不算欠人情,放心吧,

12樓:

請人家吃頓飯不就行了

13樓:呢個名我噶啦

這純粹是舉手之勞而已啊!

這樣算不算是喜歡,這樣算不算是喜歡

如果你的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到他的干擾,還有你平時比較關注他的動向,那就說明你是喜歡他了。如果他對你朋友說喜歡你,那就肯定是喜歡你了。你們兩人相互喜歡的話,那就是一樁美事了。你應該還處於青春期吧,別人又沒有當面說喜歡你,你何必在乎,自己用心感受,如果真的喜歡,相信你會感受到的 我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因為只...

請問這樣算不算逆行,我這樣算不算逆行?

當然屬於逆行,你的車道在右側,跑到左側肯定屬於逆行了。如果這條路不禁止調頭,摩托車要負九成左右責任。如果此路禁止調頭,汽車要負更多的責任。肯定是逆行,應該繞過對面的右邊才行。我騎自行車,在左邊 都被叫交警攔下來,被迫到對面的馬路去。責任事故,首先考慮保護弱者,再根據情節進行處罰。不過過錯方肯定是摩托...

這樣算不算曖昧

他幫你理頭髮的時候是怎麼反應的?下回他理你頭髮的時候反應大一點,可以假裝生氣地問他為什麼這樣做!其實就是暗示他你已經注意到這個曖昧的小動作了,或許也是提醒他是不是逾矩了,又或者讓他清醒自己可能對你有意思了!總之先利用一次機會把這個曖昧的事挑明來!以上 大概是把你當妹妹吧,既然他有女朋友了,就當好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