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華為P10怎麼注,為什麼買不了華為p

2022-11-12 15:40:17 字數 1313 閱讀 542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悽清的小白鼠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購買方式: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手機服務」,在「服務」頁籤選擇「真偽鑑別」,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查詢、**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

為什麼買不了華為p10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到華為**中購買華為p10,可以登入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進行購買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購買。

華為p10 plus還值不值得買

4樓:吉林瞎虎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看個人的需要了。有些人就喜歡蘋果就不會買華為,當然收入低也不會買蘋果,因為價效比在。

華為p10快速充電怎麼設定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快充是不需要進行設定的,p10標配(華為supercharge充電器:5v,4.5a),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理論充電時間大約90分鐘,為了達到超級快充效果,建議您使用原裝標配充電器來進行充電,當手機處於超級快充狀態時,電池圖示會顯示雙大閃電。

6樓:失飛的雨

閃充技術其實沒你想象的那麼厲害,只是把電池分成幾個部分同時充電,加大充電器電壓和電流,但是安全性沒有普通手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只要你的充電頭是快充就可以了。

華為P10青春版怎麼樣,華為p10和華為p10青春版是一樣用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

華為P10如何隱藏應用,華為P10怎麼隱藏桌面的應用程式?

為了防止您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來實現應用隱藏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使用者,可以選擇新增使用者或者新增隱私空間。回答你好你的回覆小的已經看到,正在幫你整理答案需要等待2分鐘 提問...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升大嗎

p10是華為新上市的的品牌,採用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fhd 1920x1080pixels 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光圈,固定焦距。搭載麒麟960晶片,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