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行2人的區域網連線

2022-11-12 15:30:15 字數 405 閱讀 7167

1樓:_恩賜解脫

有兩種方法

便宜的:用交叉線

具體的線序製作方法是:一端採用:1、白綠、2、綠、3、白橙、4、藍、5、白藍、6、橙、7、白棕、8、棕,即568a標準。

另一端在這個基礎上將這八根線中的1號和3號線,2號和6號線互換一下位置,這時網線的線序就變成了568b(即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的順序)做線標準不變,這樣交叉線就做好了。1-3、2-6交叉接法。雖然雙絞線有4對8條芯線,但實際上在網路中只用到了其中的4條,即水晶頭的第1、第2和第3、第6腳,它們分別起著收、發訊號的作用。

交叉線一般用於相同裝置的連線,比如路由和路由電腦和電腦之間;現在的很多也支援直通線了,但建議還是使用交叉線。

第二種:如果不懂的話,那就買路由器,直接兩臺就練到一起了~

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

1 從別人的交換機上拉一根網線 距離遠或者光纖 到你的路由器lan口。2 很重要 你們需要協商那個區域網改成手動設定ip方式。假如是別人,好的。這樣做。3 現在大家可以訪問了 自動獲取的ip訪問方式是你的網路 別人網路需要手工填寫ip地址了才能訪問自己的網路,自動獲取的ip訪問的是你的資源。4 通過...

怎麼建區域網,區域網怎麼建立

區域網怎麼建立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設定。1 開啟電腦,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圖示。2 在開啟的介面中,然後點選設定圖示。3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4 此時開啟控制面板對話方塊,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選項。5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

魔獸爭霸區域網無法連線,魔獸爭霸 區域網 不能加入指定遊戲

對著你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開啟選單,選擇屬性.進入後再對著本地連線點右鍵選屬性.看一看裡面此連線使用專案下面的框框裡有沒有ipx和netbios兩個協議.如果沒有直接點新增,在協議裡面加上就行了.可能是本地連線的屬性裡 少了個ipx協議 你沒裝ipx協議!附 安裝方法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本地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