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

2022-05-02 17:38:09 字數 642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別人的交換機上拉一根網線 距離遠或者光纖 到你的路由器lan口。

2、(很重要)你們需要協商那個區域網改成手動設定ip方式。假如是別人,好的。這樣做。

3、現在大家可以訪問了 自動獲取的ip訪問方式是你的網路 別人網路需要手工填寫ip地址了才能訪問自己的網路,自動獲取的ip訪問的是你的資源。

4、通過計算機的ip地址來訪問相應的資源。

2樓:

通過三層交換機,或者增加路由器解決

3樓:

你是要同區域網麼?

距離近的話直接接線,通過增加交換機解決問題,距離遠的話可能需要vlan技術了,不是 一般家用路由器可以做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改動太大的話需要新增一個路由裝置連線這兩個網路,資料在路由裝置中**。你可以加一臺電腦,裝兩個網絡卡,分別連線兩個網路。作業系統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開通路由功能即可。

兩邊網路的電腦閘道器分別設定成伺服器對應網絡卡的ip。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三層交換機或者路由器做靜態路由。

要不就撥網對網vpn,前提是路由器支援。

虛擬區域網有什麼優點虛擬區域網和區域網的區別

1.廣播風暴防範 限制網路上的廣播,將網路劃分為多個vlan可減少參與廣播風暴的裝置數量。lan分段可以防止廣播風暴波及整個網路。vlan可以提供建立防火牆的機制,防止交換網路的過量廣播。使用vlan,可以將某個交換埠或使用者賦於某一個特定的vlan組,該vlan組可以在一個交換網中或跨接多個交換機...

區域網的問題,區域網的問題

由5步來完成 1.兩臺pc互相連線你的網線需要做正反線序 568a 568b 2.設定你的a電腦ip地址192.168.1.1 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不用新增,設定你的b電腦ip地址192.168.1.2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就是你的a電腦ip地址 192.1...

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設定區域網

首先你要有一個moden 和一個路由器 如是四個人就買個四口的,八人就買個八口的 其次 連線問題,你們每個至少要有網線,線接你的貓上 調變解調器 從貓上接根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你們其它電腦連到路由器上的lan口上,有好幾個的。然後 路由是新的就在ie裡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